生活感悟7
生活,就如十字路口,有许多难题等着你去选择,选对了就成功,错误了,就失败。
生活,是简简单单的,每天,除了读书还是读书,除了工作还是工作。什么时候,它才能有点色彩呢?
生活,虽简单,但有时也有笑声,但那笑的原因却不知道是为自己笑,还是为了别人,为了讨好,为了巴结。多少人有来自童年时那无忧无虑的天真的笑脸呢?
生活,虽有时有色彩,但那色彩究竟是黑的,还是彩色的?有时连自己,都不清楚,但是可以确定的一点是,它可以帮助你成长。
生活,除了竞争,还是竞争,不竞争,就没立足之地,不竞争,就只有看着强者,默默地羡慕着,不竞争,只有等待命运的安排,我们不能控制它,我们不能预料它。
生活,从小到大,都要生活。但是,长大了不就好吗?长大了不就快乐吗?不一定吧,有时,长大了反而烦恼更多,泪水也更多,就连心灵上的伤害也多了。
生活,长大,然后呢?还是要不断地成长,不断的生活,只到生命的最后一刻,你才能真正感悟到,你的一生,是快乐,还是悲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