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小鸟5
小东门前有棵大树,大树上有个鸟巢,鸟巢里有好几只可爱的小鸟。小鸟的眼睛黑黑的,又尖又红的小嘴,全身毛茸茸的。
一天早上,小东在家门前玩。忽然,大树上的小鸟传出凄惨的叫声。小东赶紧跑过到大树下抬头一看,只见小鸟伸长了脖子拼命的叫:“救命啊!救命啊!野猫要吃掉我们啦!”小鸟边叫边着急地拍打着翅膀。小东往树上望去,看见离小鸟不远的树枝上有只野猫正一步一步的接近小鸟。小东大声喊:“坏猫,别伤害小鸟!不然我对你不客气!”可野猫根本不听,眼看就要来到小鸟的窝旁。这时,小东急忙捡起脚下的一颗小石头向猫扔去,小猫机敏的躲开了。小东大怒,急忙找了根长竹竿把坏猫赶跑了。
小鸟安全了。它们快活的叫着,好像在说:“小东,谢谢你救了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