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小鸟4
中午,丁丁吃完饭,正在家门口的大树下玩耍,这时,他听见小鸟“喳喳喳,喳喳喳”吵闹的声音。丁丁刚开始觉得没事儿,就继续玩,小鸟又“喳喳喳”惊慌失措地叫个不停,丁丁觉得很奇怪,他抬头看了看大树,“哎呦,不好啦!”小花猫不知道什么时候爬上了大树,正准备吃鸟巢里的小鸟呢!
丁丁看见这一幕,急得直打转,他对着小猫大喊了几声,小猫不理他。忽然,他灵机一动,拿起地上的小石子,朝小猫扔了过去,小猫吓得逃走了,小鸟终于平安无事了。
小鸟“叽叽喳喳”欢快地叫起来,丁丁觉得小鸟是在感谢他,丁丁也开心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