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小鸟14
一天清晨,小明早早地就起来了。他像往常一样站在阳台上听小鸟唱歌,看风景。可是小鸟的叫声不一样了。还特别难听。他跑出家门一看,发现原来有一只小猫正在慢慢地靠近小鸟,正准备吃小鸟呢。小明很着急想救小鸟。他眼珠一转就想出主意来了,他想小猫不是喜欢吃老鼠吗!他急忙跑回屋子里从玩具箱里拿出一个玩具老鼠来,他给玩具上了旋钮,小明拿起一个石子朝小猫扔去,小猫往地上一看,看见了老鼠。它跳下树就朝玩具老鼠跑去了,首先它们围绕着大树跑了一会儿,小猫就跑开了。
小鸟得救了,小明也开心地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