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小鸟10
上周星期一,我和我最要好的伙伴刘曦蔓放学一起回家,在路上,我们了一只刚孵不久的小鸟。
这只小鸟长着灰白相间的羽毛,它的两只小眼睛亮晶晶的,犹如两颗闪闪发光的黑珍珠。它的身体大约有3——5厘米长。
那只小鸟是我们在一棵大树下的泥土旁边的,它的翅膀上有血迹,很明显,这只小鸟受了伤。见此情景,我立刻跑上前去,翼翼地把它从土堆里给救了,地了一块干净的手帕上。它“叽叽”地叫着,在说:“谢谢你们!”
见它伤得很重,我便对刘曦蔓说:“不如我们先把它带回家为它治好伤口,等它完全康复后,我们再把它放回大吧!”刘曦蔓听了,点了点头,于是,我们兴高采烈地带着受伤的小鸟回家了。
回到家后,我为小鸟清洗了伤口,拿出纱布给它包扎好,它一动也不动,直到我为它处理好伤口,它才对我眨了眨眼睛。此时我在想:小鸟,你要快快好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