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小鸟8
一天,小花猫很饿,它走出房门来到绿茵茵的草坪上,第一眼就看见大树上的小鸟。它好像长了翅膀,一下子飞到了树上,目不转睛的盯着小鸟。小明写完作业就去找小红玩,他刚走出房门就看见小花猫要吃小鸟。
小明急坏了,无论怎么喊也没用,他突然想起妈妈昨天给他做的鱼,他飞快地往家跑把鱼拿了出来,放到草地上。小猫闻到了鱼味马上把视线转移到鱼上,差一点从树上掉了下来。小猫从树上窜了下来,吃完鱼就被小明抱住了。小鸟得救了!叽叽喳喳地叫着好像在说:“谢谢你!谢谢你!”小明高兴地带着小猫去小红家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