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小仓鼠12
大家一定知道仓鼠吧!这是一种毛茸茸的、圆圆的小动物,十分可爱。我就养过两只。
那一天,妈妈和朋友去逛街,在回来的时候为我买了两只小仓鼠,它们两个都圆滚滚的,可爱极了。其中一个圆的像一个球,于是,我便给它取名叫“球球”;还有一个就没有球球那么圆了,但也比较圆,再加上我一时想不出什么名字来,于是,我就给它取名叫“圆圆”。
由于我没有什么养仓鼠的经验,于是,我便上网查了许多资料,知道了小仓鼠能吃什么食物、注意事项和它的生活习性。
这时,爸爸对我说:“小仓鼠应该有些饿了,我们给它们为一点吃的吧。”“好的。”我说。于是,我便拿了四个花生米给仓鼠吃。圆圆“笨”极了,直接就啃起花生米来,只见它啃了几下花生米,花生米便掉了下来;相比起圆圆,球球可就聪明多了:只见它抓起花生米再啃,速度比圆圆快多了。因为球球掌握了技巧,所以,当它啃完它的两个花生米的时候,圆圆还在啃那个被啃了一大半的花生米。球球看起来没吃饱,再加上它又没看到另外一个花生米,于是,他便盯上了圆圆正在啃的花生米。只见它在旁边看着圆圆吃花生米,一直都没动。当我正以为它不准备抢圆圆的花生米的时候,圆圆的花生米掉到了一旁。就在这个时候,球球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抢过了花生米。圆圆愣了一下,然后就和球球抢起花生米来。不过,由于圆圆比球球瘦了不少,所以没抢过球球,并灰溜溜的走开了。不过,在这个时候,它看见了另一个花生米,便跑了过去吃了起来......
后来,我用盒子和破床单给它们做了一个“活动场地”。然后,我把它们放了进去,逗它们玩,有趣极了!
只不过,在不久之前,由于我没有照顾好它们,它们死了。希望它们的灵魂可以在天堂之上安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