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小仓鼠10
最近我们班上多了两位新成员:仓鼠球球和圆圆。们对它们喜爱不已。
球球是个小女孩,穿着一袭银灰色的鼠皮大衣,后背还有几道灰白相间的条纹,看起来非常端庄。它还长着一对乌溜溜的小,一张小小的嘴巴和四只粉嘟嘟的小爪子,这些又使它变得更加机灵可爱了。圆圆则是个小男孩,和球球长得差不多,只是外套的颜色是金黄色的,而且毛有点乱,这使得它显得十分帅气。
在他俩之间,我最喜欢球球了。球球在笼子里非常活跃。在屋子里完全是个假小子,一会儿爬到了熟睡的圆圆身上,一会儿又使劲挠圆圆,直到把圆圆弄醒了为止,好在圆圆挺有绅士风度的,也没跟球球计较,换了个位子,又继续睡觉。球球见圆圆没有什么反应,更加胆大妄为了,最后竟然爬到圆圆身上,趴在它的身上睡觉了,圆圆倒也没反抗,大概是想:“算啦,就让她睡吧,否则过一会又得给她弄醒,大家就都睡不了觉啦。”你看,这对小仓鼠多有趣!
球球和圆圆也凝聚了我们五(11)班的心血。要知道,它们可是我们大家用两面流动红旗换来的。开学初,班主任许就和我们有一个约定:每拿到一面流动红旗,就奖励一只小仓鼠,放在荣誉角养着。因为小仓鼠的约定,着我们,们努力争取,终于赢来了两面流动红旗,也迎来了那两只可爱的小仓鼠。所以,小仓鼠代表了全班同学的努力,同学们那么喜爱它们就不奇怪喽!
小仓鼠来到我们班已经有一个星期了,它们能健康、活泼地下去,不辜负我们为它们做出的努力,也它们能与即将到来的第三只小仓鼠——滚滚友好相处。小仓鼠,我们班荣誉的象征,祝你们更加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