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小仓鼠4
刘铭豪家有两只可爱的小仓鼠!一只是白加灰,一只是灰加黄,分别住在不同的豪宅里。背部是白加灰的仓鼠住在蓝色的家,里面可好玩了:有旋转式跑步机、有洗澡用的砂池、有很多吃的东西铺满在它家地板上,左边有喝水的容器、右边有滑滑梯,从滑滑下面往上爬,直通它的小阳台,还有一个带屋顶的小树屋,真是豪宅啊!相比之下,黄肚子那只仓鼠的住宅,可就有点寒酸了,除了喝水的地方和砂池加食物就没了!大概是因为太胖了,滑滑梯会被卡住,也懒得跑步,所以才那么简便吧。
我把它们放在手上,那小爪子,抓得我忍不住咯吱咯吱地笑。当它们在我手心时,我要是把另一只手靠近它们,它们准会跑过去,即使有点高也不怕,勇敢得很呢!
有时,它们两个互相看不顺眼,就会开始打架,而且打得很激烈,灰白仓鼠先发制敌,敏捷地咬下对方一撮毛,黄肚子仓鼠也不甘示弱,用爪子抓对方的脸。灰白仓鼠恼怒了,把两只小爪子,疯狂地向黄肚子仓鼠的肚子挠去刘铭豪赶紧制止,不然黄肚子的肚子都要破开了!
这两只仓鼠就像有不共戴天之仇,遇见了就咬两口,像天生是天敌似的。
后来刘铭豪就不让它们一起玩了,都在笼子里待着,即使出来客厅玩,也是一只一只出来,像游乐园的小孩急着玩旋转木马似的。
你要是问我喜欢哪只?那肯定是两只都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