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小仓鼠7
“咔—咔—咔。”您听,这是什么声音呢?哦,原来今天我们班上来了一位新成员—一只可爱的小仓鼠。只见它圆圆胖胖的脑袋上镶嵌着一双明亮的水汪汪的小眼睛,圆滚滚的身子就像一个肉球儿,全身乌黑发亮的毛发,摸起来光滑极了!特别吸引我的是它那四只粉嘟嘟的小爪子,就像是粉色的靴子一样,让它显得更加机灵可爱。于是我给它起了一个好听的名字—叮叮。
叮叮吃东西的形态特别有趣,它先用两只前爪稳稳的抱住食物,接着两只乌溜溜的小眼睛东看看、西瞧瞧,又伸出舌头在食物上舔了几下,好似感觉味道还不错哦,于是它不紧不慢地将食物拖向一个安静的角落里,然后用木屑将一部分多余的食物小心翼翼地隐藏起来。为了让自己更舒服地享用这顿美食,叮叮便用木屑垫在自己的背后,悠闲地躺在那里慢慢品尝。出乎大家意料的是这个机灵鬼时不时地用怀疑的目光盯着我们,生怕自己的美餐随时会被我们抢走一样,那种又贪婪又害怕的样子逗的我们开怀大笑。
不要以为叮叮只是一个贪吃鬼,它也是一位十足的运动小达人呢!不信?你瞧!
小家伙爬到了一个可以滚动的轮子里,开始了它的健身运动,只见它越跑越起劲、越跑越欢快,仿佛脚踩风火轮一般,过了好一会儿它才依依不舍的停下来。接着它又来到一个单杠旁边准备开始做一项新的体育锻炼—引体向上,这难道是想让自己的双臂更加结实有力吗?嗯,也许是它在向我们炫耀自己的运动天赋吧!
叮叮给我们的课间时分带来了更多的欢乐,我们真的很喜欢它。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