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小仓鼠14
我的小仓鼠可可爱了,一身黄黄的,柔软的毛,小眼睛炯炯有神,要想一下子把我电倒似的,还有飞飞的身躯,好看极了!
一天,我洗了一个苹果吃,小仓鼠一看见便吱吱的叫,这是我和它约定的“条件反射”,只要它一叫,我便切下一大块苹果送到它嘴边,等它美餐一顿之后,我把它从铁笼里抓出来,我在床上半躺着上身,把小仓鼠放在一颗扣子上,我和它对视了一眼,它便懂了,满满地爬上我的小领结,肩膀,用小红鼻子亲昵的蹭着我的小脸。许久,我们玩够了,我又拿来一面镜子,把它放在桌子上,又把镜子放在它面前,只见它突然吱吱的叫起来,像是在说:“这是谁,为什么和我这么像?它的身子为什么这么凉?”
它又用小爪子拍了拍我,然后拍了拍镜子,像是把我们当成它的乐器似的,看着它可爱的神情和动作,我不禁哈哈大笑,它一看我笑,还越拍越来劲儿,我的小仓鼠可爱吧!
每天我和我的小仓鼠都有一段快乐的小插曲儿。
晚上,妈妈让我关灯睡觉,可是我翻来覆去睡不着,心里冒出一个念头:去观察小仓鼠的睡觉!
我搬了一张椅子,坐在铁笼旁,借着微弱的光,我小心翼翼的观察着它,它静静的看着我,把双爪搭在干草上,小脑袋搭在爪子上,慢慢的睡了过去……
一个不小心,我把椅子发出了声音,它腾的一下站了起来,惊恐的向四周看了一圈,白了我一眼,又睡了回去。
早上,我起来洗漱完后,常常跟小仓鼠比赛谁吃早餐快,我每次都赢,因为我每次都把谷物一勺一勺的放进它的食槽里,知道他为什么这么胖了吧~
这是我们家的小仓鼠,你们家也有这么一只可爱的小东西吗?
我家的小仓鼠虽然肥,但很灵敏,很可爱,你们觉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