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书15
秋光美如斯,正是读书时。我给大家推荐一个周末学习进步的好地方——杭州市庆春路购书中心,也叫杭州书房。这是我最喜欢的地方,这里有我的良师益友。
这个书房离我们学校很近,它坐落于美丽繁华的西子湖畔。是个闹中取静,静中取雅的地方。
走进书房,迎面扑来的是一阵阵浓浓的书香。那里的人可真不少啊,很多人都捧着书沉浸在知识的海洋里。有的人席地而坐,在专心致志地看书;有的人在书架前,认真挑选一本适合自己的书;还有的人坐在书桌前,小声地读着你看,收银台那边早已排起了长长的队伍。
我特别喜欢书房的三楼,在这里,我经常情不自禁地沉浸在书的世界里,任思想在知识的海洋徜徉。这里有充满神奇经历的《绿野仙踪》,有鼓舞人心的《老人与海》,有励志故事的《牧羊猪》,有对生活充满积极乐观的《佐贺的超级阿嬷》,还有自由快乐成长的《窗边的小豆豆》其中,第十六届杭州市中小学生“品味书香,诵读经典”暑期读书征文活动书架上的书,我都非常的喜欢。我也购买了许多里面推荐的书。每次我都会在三楼中国少先队红领巾e站拍照留念。
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是我们的好朋友,是知识的源泉。如果说把书房比作海洋,那我就是那个经常在海边拾贝壳的小男孩。我从书里了解世界,我从书上学到了许多新知识。因此,去书房看书是我最快乐的一件事,同学们,让我们一起携手走进杭州书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