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自己鼓劲13
春风从湖面上走过,留下浅浅涟漪;阳光从云层中穿过,留下丝丝温暖;岁月从树林间飘过,留下圈圈年轮。我从人生这条时而平坦时而崎岖的道路上走过,留下的是对自己喝彩的声响。为自己鼓劲,采摘成功的果实!
是谁?于无声处再现生命的蓬勃?是谁?于舞蹈中展现生命的奇迹?
是你,邰丽华,从不幸的谷底到艺术的颠峰,你的生命本来就是一支绝美的舞蹈。于无声处呈现艺术的奇迹,在手臂间勾勒人性的高洁。是你,为自己鼓劲,不怕困难,步履坚实地踏向成功;是你,为自己鼓劲,艰苦训练,饱含激情地舞动生命;是你,为自己鼓劲,在人生的舞台上演绎出华丽的舞蹈,闪烁出永不褪色的光辉!为自己鼓劲,那一段段真挚的话语,那一句句真诚的鼓舞,那一曲曲动人的歌声,都可以化作我们的不竭动力。为自己鼓劲,让我们登上山顶,坐看沙鸥翔集的水天一色;让我们踏过荆棘,走向铺满鲜花的康庄大道;让我们跨过阴霾,享受风和日丽的可爱无空……
看庭前花开花落,望漫天云卷云舒。尽览时光的长河里,每一滴水珠折射出闪亮的光辉,这美好的光辉之后,都回荡着对自己鼓劲的雄音……
是你,杨利伟,历尽失败后,不气馁,为自己鼓劲,在茫茫太空中划出了龙的轨迹……
是你,王顺友,独守空夜时,为自己鼓劲,踏出了世界邮政史的传奇……
是你,黄伯云,毅然回国后,为自己鼓劲,打造出世界上最坚硬的材料……
一星陨落,黯淡不了星空灿烂;一花凋零荒芜不了整个春天;一水消逝,干涸不了整条河流。在我们面对失败时,为自己鼓劲,探寻成功的钥匙,在我们喜获成功时,也要为自己鼓劲,去感受生活全新意境!
朋友,让我们为自己鼓劲,一同采摘那成功的果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