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自己鼓劲10
拾一朵落樱,目光坚定,大胆地向远方,向成功迈去。路上也许布满荆棘,也许悬崖峭壁,而我们,需要为自己鼓劲,去拥抱那来之不易的成功。
为自己鼓劲,是绝境中的新生。很久以前,张三、李四相约穿越沙漠。当他们吃完最后一口干粮,喝完了最后一滴水时,张三绝望了,他痴痴地坐在那儿渴望奇迹出现;而李四不断鼓励自己,给自己信心,给自己力量。生存在引诱着他,他不气垒地寻求着出路,拼命给自己加油呐喊。最后,张三死在了沙漠,李四找到了一片绿洲,走出了沙漠。为自己鼓励,胜利就会在不远处等着你的到来,生命的希望也就向你打开了大门。
为自己鼓劲,是通往成功的道路,德国最伟大的音乐家、作曲家、钢琴家,指挥家之一的贝多芬,一生坎坷。在他二十六岁时听力便渐渐衰退,四十五岁完全失聪,只能通过写字与人交谈。但即便如此,他并没有为自己的不幸而放弃所有。在一个封建复辟的年代里,他不放弃,相信自己,为自己鼓劲,写下了不朽名作《第九交响曲》。正是贝多芬的坚强,为自己鼓劲才得以成就了现在的辉煌。为自己鼓劲,成功便会来到你的身边。
为自己鼓劲,是成就梦想的通道。清代著名的民族英雄林则徐,小时候便天资聪慧,在两副对联中,他表达了自己远大的志向。从此刻苦读书,不断地勉励自己,为自己鼓劲,终于在长大后成就了一番大事业,受到后世的敬仰。为自己鼓劲,是我们在圆梦路上的支撑。
将落樱别在胸前,不断地为自己鼓励,想要的,该来的,都会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