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自己鼓劲15
人的成长道路,就是一只蛾破茧成蝶的过程,当你蜕变成蝶的过程,需要自己为自己鼓劲的信心。
——题记
毛毛虫·开端
一声春雷响起,无数颗黑乎乎的小蛋静静的躺着,又一声雷响起,蛋壳微裂,钻出无数只毛毛虫,新生命开始了。
初一,刚踏进这个美丽的大花园,稚气未脱的我,就要开始我新的挑战——军训。
站在炎炎烈日下,任凭汗水从我的胸上、额头滑落,却不能用手拭去,站立十分钟,等着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可就听不见哨声,当时我多想放弃,去休息,可当我看看身边的同学们都坚持着,我不能放弃,于是我在心里给自己加油,想着我能行,不久哨声就响起,我坚持并且成功了。
茧·过程
当毛毛虫长大了,就需不断织丝成茧,只有相信自己努力成茧。
初二,转眼间就快中考了,在紧张的学习中,迎来了校运动会,在运动场上同学们活跃的身姿随处可见,其中就有我,跳高区,拉拉队员们拼命的喊着加油!我望着悬挂着的竹竿令人心寒,选手们一个个跃了过去,到我了,我的心里特别害怕,同学们喊着加油、加油,看着竹竿,我对自己说我能行,接着纵身一跃跳了过去,我成功了,并且取得了好成绩。
蝶·末端
当蝶破茧后,飞向蓝蓝的天空……
初三,初中生涯的末端,迎来了人生重要的转折点,迎近中考,面对着一张张的试卷一道道试题,已让我累得喘不过气来,现在我唯一能做的就是相信自己,给自己加油,坚持“我能行”来面对中考。
记着当你蜕变成蝶的过程,要为自己鼓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