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面对失败15
人总是在学会哭泣之后,才懂得应该如何微笑!
人的一生都是由胜利和失败组成的。胜利的时候,会欢呼,会大笑,会让所有的愉快通通过去;失败的时候,会咒骂,会沮丧,会把所有的新仇旧帐通通翻出来一项一项算清楚!也许这是人之常情;但是在失败时能够以微笑去面对,这需要何等的勇气?
并不是所有人都能展露真诚的微笑,虚假的面具把一切的可能都变成了零;人们带着笑里藏刀的面具,表面上可以和你握手言和,但谁都不会料到,他会在何时把你狠狠的踹下深渊!可是当你脱掉这张面具,微笑着去面对失败,那么你失去的只将是自己的烦恼,赢得的却是整个世界!
这,就是微笑的力量!就像一个指路标,将你从低谷深渊引向高远的天空!微笑的面对失败,这是一种能力,是每个人都有的潜在能力,是随时都可能发挥出来的能力。可是,最重要的是,如何来引发出这种力量?
胜败乃兵家常事!微笑的去面对失败,将会赢得下一次、或者更多的胜利!如果对某次的失败,一直都在耿耿于怀,那就永远不会注意到胜利女神对你的微笑!即便留意到了她的身影,那也只是,她从你身边逝过的那一瞬间而已!
会微笑,就可以时时与快乐相伴!
会微笑,就能够常常与成功看齐!
会微笑,就等于拥有了整个世界!
雨果曾说过:“微笑,就是伏尔泰。”
微笑的力量是巨大的,它标志着一种自信、雅量和大度,这就是一种胸怀、一种境界!因此,在失落、迷茫的时候,请微笑吧,这是上天赐予你的权利和财富,是上天赐予你的另一些成功!微笑的去面对一切失败、迷茫与坎坷,必将会获得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