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面对失败10
时间像流水,时间像剑。转眼间,我在四季的变迁中走了13次,充满了胜利的喜悦和失败的悲伤,但我相信这才是人生的真谛。
在我很小的时候,我就下定决心,无论发生什么,我都会微笑着走过,不哭,因为在那个时候,我认为哭是软弱的表现,是一件非常可耻的事情。所以在这13个春秋时期。笑吧。这成了我的信条。
两年前的夏天,发生的事情让我难忘,并将使我受益终生。
五年级的下学期又无聊又无聊。我不禁感叹我已经记住并复习了很多知识点。我不知道这些日子什么时候会结束。很快,我迎来了人生中的第一次大考验。我自信地走进考场,满脸幸福地走了出来。多么和谐的画面啊!但是命运只跟我开了个玩笑。我不知道上帝是想记录我的新灵魂还是我的命运。最终的结果是我的测试结果不理想。当试卷放在我面前时,我简直不敢相信。一个鲜红色的标记出现在我低垂的眼睛里。那一刻,我不知道那是什么感觉。晶莹的泪水在我眼中打转,我想哭,但我忍了下来。我默默地认为我永远不会被这次失败打败!
梅只能为香味而战。如果她为风和霜而骄傲,莲花只能倒出泥土,彩虹只能风雨无阻,我们只能在挫折中荣耀。幸运的是,我没有被失败打败,但它成了我的囚犯,因为我知道只有当我完美的时候,我才能远离失败,我只能变得更强,不会被他打败。
现在我可以平静地面对生活中的每一次考试和挑战,我不再害怕失败。因为我相信我会顽强地在失败中成长,展示我们人性的光辉和魅力。更重要的是,我学会了微笑着走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