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的触动4
人们常说:“小小的身体,也蕴含着大力量。”
你们有注意过小草吗?我就注意过,我们平时看到的小草都是小小的一株,给我们的印象就是很脆弱,但是它们也可能蕴含着大力量呢。
在一个台风来临的时候,我看到有一株长在石头缝里的小草时,我深深的震撼到了,平时我们看到的脆弱小草,居然在坚硬的石头的缝里长出,这是多么的顽强啊!
我不禁联想的自己在学习上遇到困难的时候,那时的我是多么的不堪一击。
就在我沉浸在小草的震撼中,突然我的表妹说:“姐姐,你说那株小草会不会被这狂澜大风给吹倒呢?”被表妹这么一说,我突然替小草倒吸了一口凉气,想着:“虽然小草顽强,但它再怎么顽强,应该始终也抵挡不了这能“毁天灭地”的大风吧……”想着,回了表妹一句“应该吧。”就没在看了。
第二天,台风结束了的时候,我在去看了一下,突然又再一次震撼到了,那株小草靠着自己顽强的意志,打败了这狂澜大风……
经过这次,我被小草这种顽强的的精神给触动到心灵。也让我懂得要坚强不懈、努力就能打败让你止步的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