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的触动2
在我心中有个梦想,就是想一双AJ鞋,这样就可以拿去炫耀了。
那天,在上语文课时,我突然发现,我同桌居然穿着AJ鞋,它异常炫酷,几乎每个男孩都想得到的鞋子,我终于看到了。再看看我的那双破不成样子的鞋,想着,我眼里不禁泛起了泪水。
中午放学回家,我用命令的口气对妈妈说:“快给我买双AJ的鞋子,没钱也得给我买回来!”
“好的,我的儿子,这就去找份高薪的工作。”妈妈肯定地回答。
一小时后,“叮咚”一声响起,我就知道是妈妈回来了,她拿着一份合同过来,说:“儿子,成功了,日薪300唉,6天后就可以得到一双AJ了!”
听到这句话,我开心地一蹦三尺高。
有一天在上体育课时,却被那一幕感动了。那时,我正兴致勃勃地打着篮球,不小心一回头,看见妈妈在捡着垃圾,那汗水就像雨滴一样掉落,看着她捡垃圾的样子,我便号啕大哭起来,我就打消了这个念头。
晚上回家,我对妈妈说“我还是不要AJ鞋了,还是做好自己最好。”说完这句话,妈妈的脸上露出了一抹微笑。
那一幕告诉我,一定要尊敬长辈。
那一幕,触动着我的心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