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的触动15
有些人,心灵很美好;有些人,心灵很黑暗;有些人,就连自己的心是黑是红都不知道。
今天,天阴沉沉的,好像世界末日到了一样,天上雷声作响,轰隆隆,轰隆隆,听着可恐怖了。小草们好像在畏惧着什么,默默地把腰弯了下去。乌云无处不在,几乎覆盖了我们的城市。
听到这雷声,我不由自主的把被子盖在头上,捂住耳朵,其实我很怕雷声的。
中午,我吃完饭就出去散步了。
当我走到了一条狭窄的小巷,在茫茫人海中,我看到了在角落不起眼的一个年迈的老奶奶。她不高,背坨坨的,穿的一身破烂的衣服,她乌黑带有许多银丝的头发,显得格外耀眼。
我走到她面前,她对我说了句话,好心人给点钱吧!我已经好几天没吃饭了。其实当时我在想,会不会是骗子,但是如果所有人都这么想的话,那老奶奶迟早会饿死。
当我把吃的给了老奶奶的时候,老奶奶的那个眼神让我很难忘,因为那个眼神充满了感激和委屈。
当我走在回家的路上,天是蓝的,水是清澈的,一切变成了当初美好的日子。
也许,这就是触动心灵的力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