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的触动7
落日余晖,触动了文人的心灵;殷殷叮咛,触动了游子的心灵;句句鼓励,触动学子的心灵……相信五彩斑斓的大千世界里,一定也会有许多触动你的风景。
今天我和朋友小运去芳草山庄观赏鲜花。早上6点钟没到,我就起床做准备了:背袋、水杯、干粮、防晒霜、防蚊液等等。吃完早餐后,我和朋友小运高兴地上了大巴。在路上,我们看到了许许多多美丽的风景:争奇斗艳的鲜花吸引着大量的蜜蜂,一排排的景观树像士兵在站岗,稻田上一片片金黄随风起伏,一头头牛在路边悠闲地吃着草……
我们很快到了芳草山庄,进入山庄大门之后,我立即被眼前的风景迷住了:一行行的各种不同颜色的鲜花在随风飘动,左右摇拽,像是在欢呼,像是在鼓掌欢迎着我们的到来,随风飘来的还有一阵阵花香,闻起来让人心旷神怡……花的两边,一些工作人员正在给花施肥、除草,小心翼翼的,怕折断了鲜花,这让我感受到了他们的辛勤与劳累,知道他们种植花是多么的不容易。我们都应该爱护花,爱护大自然……,我们边欣赏边聊天,走走停停,闻闻花香,躺躺草地,看看天空……
一天很快过去了,我们依依不舍地离不开了芳草山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