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中的一切事物都充满哲理,只要你用心领会,定会发现大自然处处是“美景”。
放下手中的笔,离开哪个枯燥无味的题海,出去走走,你会发现到处都充满着色彩和激情。仰望无边无际的天空,让心自由地飞翔你会感受到天空那宽广的胸怀。世界上最宽广的莫过于人的宽容,天空宽广的胸怀使我体会到宽容的重要性。
大雨过后,树木和小草变得更加明亮,我轻轻地抚摸着小草上的露珠,冰冷的露珠使我原本烦燥的心平静了下来。我闭上眼睛深深地呼吸着,感受着大自然的宁静和美妙,它使我学会了要用宁静的心态对待生活中的一切困难。用大自然的胸怀去感受生活中的乐趣。
漫步在校道上,小鸟们清脆的叫喊声和一幅幅追逐的画面使我感受到他们对待生活的激情,在他们的叫喊声中,我看到了希望。我伴随着叫喊声快步走进教室,开始了一天的奋斗。
只要你放下心中的包袱,用心领会大自然的美好事物,你会发现在你的身边充满着哲理——滴水能穿石不正是要告诉我们要持之以恒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