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珍惜11
不论是去年,还是前年,我时常一个人坐在火车上,坐在窗边,看着外面大片大片的油菜花,手中翻着在车站随手拿的一本杂志,思绪习惯的拉扯着遥远的时空。
也是从那时开始,渐渐自己的一切都变了。也是从那之后,所有的一切,慢慢都变成了回忆。这一路,很漫长。这一路上,学过冷漠,学过淡漠,学过无谓,承受着,颓废过,挣扎过。
从深渊爬出来后,世界的颜色也变了。之后,在雨与阳光的更迭中,自己或是真的懂了。这一刻后,我放下了冷漠,放下了淡漠、无谓。这一刻后,我终于放下了曾经,一切都只将是回忆。欣慰、苦涩、快乐、幸福,我都将看向未来,看向那还未失去的未来。
所以,不缺少,便是完美,拥有着,便是完美。拥有亲人,拥有朋友,拥有酸甜苦辣,拥有未来,便是幸福的。
雨停了,空气清新了,打开窗,拾起一页照片的记忆,也许,会流下一些学会珍惜的眼泪。若你也一样,那么,这一刻,就请学会珍惜吧,珍惜你还拥有的,珍惜那还拥有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