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珍惜4
大家知道一个苹果有多么珍贵呀,它的来历也不容易苹果得从树上摘下来,农民伯伯就得种苹果树,农民伯伯每天培育小树苗,他的工作可辛苦啦!要除虫施肥浇水松土.........一天天长高,长大。
终于,到了丰收的季节,各种水果食物都成熟了,苹果树也结出苹果来了,农民伯伯就爬上树打果子去!商人叔叔就坐车进来收购果子然后拿上车,运会城市去后来,食堂的阿姨们把苹果拿给同学,同学们又要分给大家。
你们说苹果珍贵吗?请你们不要浪费它如果当你又饿又没钱时,你会感到苹果的珍贵,如果当有一位好心肠的老爷爷给你一个苹果时,你还会浪费吗?不,你一定会留写,好好品尝一个苹果不贵,但它的来只不易你知道吗?但一个苹果有许多维生素,对你有好处,你知道了苹果的珍贵了所以我们要珍惜,学会珍惜每一个物品都有它的珍贵之处,等你失去了,你才会感到它的珍贵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