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定义15
有阳光的地方就会有温暖,有鱼的地方就会有海洋,有爱的地方就有幸福的滋味。当摩天轮转到最高层的时候,幸福就会在这一秒展开,可是当它停止的时候,幸福也随之冻结了。
你的身影荡漾在微柳下,眼若秋波,白纱撩动,静若伊人,在湖一畔。银色的城堡落立在紫薇花丛,飘飘洒洒,芳草四溢,公主在沉睡,小妖用自己的鲜血起誓,王子永远也找不到她,如果要将他遗忘,请将自己的一滴血也遗忘草奈尔檬香融在一起,只要你喝下就会失忆。记住,只会遗失与他有关的记忆,忘记的是与他在一起的幸福与欢乐。
邂逅,一切都改变了,你的冷漠说明了一切,有时候,遗忘也是一种幸福。当你真的说不在意的时候,我想我会信以为真,因为你已经亲手把我们的幸福埋葬了。
若要改变这一切,除非,在埋葬幸福的地上开满紫薇花,她的盛放会弥补你失去的记忆。当我伸出右手时,你会重新把你自己交给我。
城堡毁灭了,小妖复生了,公主苏醒了,可她并不是被王子吻醒,而是那个一直深爱着她的紫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