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定义9
幸福是什么,还小的我不能真正理解幸福的含义,在我心中的理解是,幸福就是想要什么就有什么,呵呵!这样说其实有点过分呢,说错了请大家不要笑我哦!因为我还没有长大嘛呵呵!
我觉得其实幸福很简单,比如得到想要的玩具,有疼爱我的亲人老师有一起学习玩耍的好伙伴饿了有东西吃,上学有新衣服穿,学习有这么漂亮的教学楼,你看我想要新房子,有了很新呢,想要的电脑,有了很好用呢,想要家里有汽车,有了去那很方便呢等等太多太多啦......这不就是幸福吗,这就是我们最大的幸福还有种幸福就是,一家人在一起健健康康团团圆圆的生活,这就是我对幸福的理解.
妈妈说,我们00后的孩子是泡在蜜水里长大的,爸爸说如果我们小时候像你一样,我一定会好好学习的,现在就不用这么辛苦工作,可以有个轻松的工作了,我听了爸爸妈妈的话,感觉我们真的很幸福,其实幸福就在我的左右,我也希望我的幸福,能为身边的亲人朋友,带来更多的欢乐我生长在这幸福的环境中一定要好好学习,每天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