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定义3
幸福是心田荒脊的人的心灵鸡汤,使委靡不振昇华为乐观前行;幸福又像是净化空气的行道树,默默存在而被视为理所当然。然而,定睛一看,你将豁然发现:生命的酸甜苦辣,均是一篇幸福的乐章。
一个微笑、一句话、一个拥抱……,幸福因爱而流转着。幸福是爱所建立起的堡垒,亦是冬日暖阳,融化一个个冰冻的心。抹抹笑颜印在心底,在学习付出、关怀时,亦湾水流滑过心中的岩石,我的心灵被赋予前所未有的快乐。我想,必然是感到心灵被富足即愉悦滋润而活源不绝。而社会中幸福的齿轮也因爱的连接,舞动着散发芬芳。
人们往往忽视身边的青鸟而一味向外追寻,终使自己感到不幸,但若是懂得珍惜自己所拥有的,自然可以享受到心中的幸福蔓延,法拉第曾说过一句话:“贫穷对我而言,不是诅咒,而是祝福。”能将身边的桎梏转为乐观前行的动力,使的他能跨上成功舞台,终成为”电学之父”。生命是首乐曲,曲中不乏低怆、高亢,但“没有悲伤,生命就没有深度;没有欢乐,生命就没有宽度”,我们若能始终豁达面对平静海面涌起的浪潮,便是一个幸福的人。
青鸟始终在我们身边,并且在振翅飞翔。愿我效法颜回久居陋巷而不改其志的乐观知足,并将爱散播至社会的每一角落。从身边的人、事、物做起,贡献微薄之力,做一支黑暗中的蜡烛,燃自己以照亮世界,让生命更有热度。如此,青鸟必然带我飞向性灵至高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