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定义8
我对幸福的定义不是欲望的幸福,而是带给人温暖的幸福。
温暖的幸福是家人给你的爱与关心,或着是朋友看到你需要帮忙,给你一种有人在关心的感觉。家人的温暖和朋友的温暖,这两个都是支撑我继续努力下去的动力,也带给我欢乐,家人和朋友都与我有共同美好的欢乐与回忆。他们总是在我难过与需要的时候,对我伸出援手,而且家人支持我鼓励我选择自己所爱的事物,都让我感到非常非常的温暖。
假如我选择了欲望的幸福,可能我对幸福的定义会大大的改变,欲望可能是填满自己心中所要的一切事物,但并不是幸福,幸福应该是能带给你充实、关心、爱与温暖,拥有这些才叫真正的幸福。
幸福是让美好开始的起点,如果感受不到美好,可能是围绕在你我身边的幸福不足够,所以要尽自己所能努力去感受能带给你美好的幸福。我所感受的幸福,虽然没有别人那么多,但是不用和别人比较幸福有多少,只要能感受到美好都是幸福。
幸福不仅仅是幸福,对我而言它是一位很重要的朋友,它让我了解到人不是孤单一个人,有家人与朋友会帮助我度过难关与考验,他们也会带给我从来没有感受的幸福。而我的幸福也希望能带给需要的人,就算我拥有的幸福不足,但我不会放弃儿继续努力,把幸福带给所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