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定义4
幸福的定义是什么呢?有家人陪伴就是幸福,拥有一个完整的家庭就是更完美的幸福。为什么有家人的相伴就是幸福呢?因为家人会不时地对我好,让我感受到家人给予的温馨,爸妈付出不悔的亲情。
能有一个完整家庭是我一生最大的幸福。爸妈给了我一个温暖的家,虽然我们和其他人一样,只是过着平凡的日子,但是我要懂得珍惜我所拥有的一切。例如一些从小就出生在孤儿院的孩子们,我比他们多拥有了父母亲,他们没有办法体会到什么是父母给予的亲情,接受他人施予的恩泽,光从这一点,我就已经幸福许多了。
我们家里的经济不是很好,有的时候生活上也许会过得比较辛苦,但是跟其他落后的地区比起来,我们家也幸福很多了。有些落后地区的人民连一可以躲雨的家都没有,但是我比他们拥有一个可以栖身的家,从这里又可得知,我拥有的幸福是不可限量的。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幸福,但是对幸福的认知便是要自己有所体验,才知道什么是幸福,如果不懂得珍惜所拥有的幸福,这些幸福可能会一点一滴地慢慢消逝。像不懂得父母的照顾,将来必会后悔,所以我必需要好好珍惜现有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