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定义6
做在窗口前,我看着那棵盆栽,它努力的吮吸着清晨的露珠儿,也许是怕初阳把雨露过早蒸发掉;看看墙上的照片,始终洋溢着微笑;再看看床前的闹钟不紧不慢地走着......这是"幸福"吗?
"幸福"的定义是什么呢? 天沧沧,地茫茫,"幸福"在哪儿? 在大街吗?一对热恋情人相抱相依;小女生牵着宠物在悠哉游哉地散着步;商店老板热情向顾客销售东西,不管顾客买没买东西,他们的脸上始终洋溢着微笑;一对老夫老妻手挽手感受现代生活的美好......这是"幸福"吗?
在山间吗?花蕊与花瓣拥抱;大树与树藤拥抱;蝴蝶和蜜蜂与花朵拥抱;小鸟与蓝天拥抱......植物与植物拥抱;动物与动物拥抱这是"幸福"吗?
在学园里吗?上课时,学生听老师讲课;下课了,老师在办公室改作业,同学们在操场上嬉戏、玩耍;放学了,同学们个个蹦蹦跳跳地跑回家去......这是"幸福"吗?
这些都是"幸福"的定义吗?
这些都是"幸福"的定义吗?如果不是,那"幸福"的定义是什么?"幸福"的定义是......只要自己觉得幸福了,那你就幸福了......这就是"幸福"的定义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