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定义11
什么是幸福?有人说每天吃大鱼大肉就是幸福,也有人说天天玩电脑电动就是幸福。对我来说,我觉得有一个完美和乐的家和爱我的家人在你身边,就是幸福。
爸爸经常说:”你每天可以吃这么多的食物和零食,真幸福!”但我怎么也不觉得?每天妈妈都要求把菜吃光光,有时不想吃,妈妈就把食物塞到我的嘴里,塞得我 像一条胖嘟嘟的金鱼,真是麻烦。爷爷也常说:”每天可以去上学真幸福!”这我也搞不清楚,每天都被爸爸买的闹钟吵醒,刚吃完早餐又要背着沉重的书包,在人 山人海的火车阵里赶去上学。在拥挤的路程上,我怎么感受不到可以读书的幸福呢?
有一天我在电视新闻报导上,看到好多好多非洲儿童还处在饥饿的童年,这时我的眼泪不知不觉从眼角掉下来,我才知道有饭可以吃饱就是幸福。 那一天的电视画面在我睡觉时一直一遍又一遍的重播着,现在我真的发现了,我身边的每一刻都充满着幸福的快乐时光。
我要感谢爸妈的付出,感谢老师的教导,感谢同学的关爱,感谢老天爷的保佑,因为他们,我才能拥有每一天幸福的好时光!真的好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