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公园11
秋天的南湖公园真美呀!
高高的蓝天上,太阳公公开心地笑着,几朵白云自由自在地玩耍着,一群大雁排着整齐的队伍,唱着动听的歌儿,从上空掠过,向温暖的南方飞去。
远远地望去,秋天的南湖公园像是一幅色彩斑斓的美丽图画。大片大片的绿色中夹杂着一片一片的红,一片一片的黄,一片一片的蓝,一片一片的白……
慢慢地走近,湖边青青的草地换上了黄色的新毛衣,碧绿碧绿的香樟树伸展着粗壮的手臂,火红火红的枫树扬起了灿烂的笑脸,金黄金黄的银杏树敞开了温暖的怀抱,五颜六色的菊花竞相开放。它们一起呼喊着:“欢迎大家到南湖来!”
走上湖面的木桥,弯弯曲曲的木桥带着我们到了湖心。平静的湖面,像一面硕大的银镜。广场上高高耸立的白塔倒映在水中,多彩的树木倒映在水中,小木桥和桥上的我们也倒映在水中。一阵阵秋风吹来,树上的叶子纷纷扬扬地飘落。有红的,有黄的,有半黄半绿的,还有半黄半红的,它们像一只只飞舞的蝴蝶。有些叶子落到了湖面,变成了一只只彩色的小船,波光粼粼的湖面热闹了起来。小鱼小虾们围着树叶船一起游戏,一起追逐着,快乐极了!
穿过小木桥,来到了宽阔的广场上,这里聚集了很多很多休闲的人们。有的人在放风筝,有的人在玩轮滑,有的人在遛鸟,有的人在跳广场舞……每个人都很开心!
秋天的南湖公园格外美丽。快来走一走,看一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