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园里有很多鲜艳的菊花,菊花的颜色非常多,有红色的,黄色的,紫色的,还有白色的。公园的工作人员把白色的菊花重叠在一起,远看就像一位白雪公主站在地上,仿佛让我来到了童话世界。
我和妈妈一路说说笑笑,不知不觉来到了树林里,树林里有几棵松树,还有几只小松鼠,小松鼠窜来窜去地找食物,像一只只小老鼠,真让人害怕,我想如果是大雪纷飞的冬天,它们应该不会出来找食物的。
哇,好美丽的鸡冠花呀!见到眼前的景色,我情不自禁地对妈妈感叹到。真像一群公鸡站在那里。
再往前走,我又看见了银杏树,石榴树,女桢树,梧桐树,还有一串红。
走在石子铺成的小路上,回味着走过的美景,计划着下次再来的时间。感谢妈妈陪我度过一个快乐的星期天,我爱秋天的公园,我爱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