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公园7
今天,天气格外的暖和,阳光格外的耀眼。我和哥哥姐姐去公园欣赏美景。
公园里的柳树已经变黄了,树叶有的落在地上,有的躺在湖面上,还有松树傲然挺立,好像冲峰的战士。一眼望去,东边有一座石头桥,走进一看湖面的水像一面大镜子。小鱼在湖里游来游去和同伴玩耍、捉迷藏!最吸引人的是花坛里的野菊花。五颜六色的野菊花红的如焰火,黄的如闪闪发光的金子,粉的如天边的晚霞,紫的如树上挂的葡萄……它们当中我最喜欢白色,它纯洁的如白雪,散发出淡淡的清香。
啊,秋天是金色的!是五彩缤纷的!我喜欢秋天的公园!
7秋天的公园
我爱秋天的赤壁公园,因为那里有美丽迷人的景色。
进了赤壁公园的大门,来至东边的城墙脚下,有一棵高大的桂花树,桂花树干笔直笔直的,又细又长,从树干上伸展出一个个树权,树权上长出了一片片嫩绿的小叶子,就像一个小手掌,微风一吹,有的小叶子就会从树上瓢落下来,像一只只黄色的小蝴蝶在快乐地跳着优美的舞蹈,落到了地上,铺了一层又一层,好像一层层黄色的地毯,桂花树的花就是一颗颗黄色的小豆豆,可以散发出一阵阵浓浓的清香,小豆豆既像一个淘气的小男孩,又像一个害羞的小姑娘。
桂花树左边上有一片花园,里面有菊花,兰花,一串红等等,但最美的是菊花,五颜六色,红的似火,黄的似金,白的好像一片天边的海洋,每一朵菊花里都包含了黄的、白的花蕊,美丽极了。
天那么高,那么蓝,蓝蓝的天空中飘荡着朵朵白云,好像一只只可爱的小绵羊在天空中悠悠地散着步。一群大雁往南飞,一会儿排成八字,一会儿排成一字,一会儿排成三字,有趣极了。
秋天来了,我爱美丽迷人的秋天,更爱秋天的赤壁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