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公园12
秋天的公园真美,就像一幅美丽的画卷!
你瞧!绿绿的草坪上横七竖八地躺着许多树叶宝宝,远远望去,像是铺上了一层金色的地毯,走到近前,那片片落叶既像一只只停歇的蝴蝶,又像一个个漂亮的发夹。再仔细一看,你会发现草尖已经有些发黄了呢!真不知秋姑娘什么时候光顾草坪的,那样悄悄地!午后的阳光洒在青青的草坪上,虽已到了秋季,可那绿依然是那么鲜明!尤其是那被树影遮盖的部分,油油的,没有一点眷念秋天的样子。草地上那些不知名的树木也是一道美丽的风景,上面挂着几片叶子,仿佛是已经打扮好的待出嫁的姑娘,微风吹过,那片片叶子就像几只翩翩起舞的蝴蝶,慢慢飘落。最引人注目的要数那些松树了,我认识它!它依然穿着翠绿的衣裳,带着数不清的松果,正等待松树们饱餐一顿呢!
走过那片松林,你就会看到一个人工湖。湖里的小鱼成群结队地游来游去,像是赶着去看什么热闹,又像是正在进行一场游泳比赛。湖面上漂浮着几片荷叶,叶子虽然已经有些枯萎,但那笔直的高高挺立的茎总给人一种向上的力量!每个茎和莲藕连在一起看,就像是一个个话筒,正等着小青蛙来唱歌呢!湖面上还漂浮着许多金黄的柳叶,风一吹,湖面碧波荡漾,柳叶也随之舞动起来,像一艘艘小船。湖面上一座拱桥横跨两岸,和水里的倒影连起来,圆圆的,像一只闪亮的大眼睛!
公园里还有很多美景,如高处的凉亭,巨大的石头堆成的假山,鹅卵石铺成的小路……来到公园,一定会让你应接不暇!
秋天的公园真美啊!我爱秋天的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