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公园4
五(2)班 吴嘉璟
在我家门前的一个公园,到了秋天就热闹起来.
一进公园大门,就有一幅美景展现在眼前.
首先,是一个大喷泉,喷泉的水花各式各样,一会儿是交叉着的,一会儿像火箭似的一飞冲天,一会儿像天上的云朵旁边的小朋友高兴地跳着,有个小妹妹说:"哇,好神奇呀!,水会飞了!"
看完喷泉就是一个湖区,湖的中心有个小石桥,桥上有几个小孩子在玩会儿跑到桥边的亭子里,一会又跑到桥另一边的小树林里玩.
小树林里铺着一条石路一直走上去就到了湖对面草坪上,草坪的小同学可多啦有的爬到了假山上,有的钻进花丛里,有的把花摘下来玩"仙女散花".还有的同学拿着画板画画坐在船里的教师,同学,其中有个男同学挥动笔手中的笔,就像个画家似的.
我在秋天的公园里散步,欣赏着秋天的美景只见几排挺拔的枫树几经变得光秃秃的了,可地上有很多的金黄色的枫叶树枝上还有几片叶子,可是已经变黄了风微微一吹,这片金黄色的叶子缓缓滑落,像星星般闪烁着啊!秋天像一位慈祥而美丽的母亲;而秋天又像一个淘气而可爱的小男孩;秋天又是一个勤奋工作而孝顺长辈的青年;秋天也像一个坚忍不拔而钢强的战士秋天不但景美,空气也清新秋风吹来,使人感受到了什么才是真正的秋高气爽,心旷神怡呀!
秋天,实在太美了使我目不转晴的看着,认真一看原来秋天是这么美丽的我以前很不喜欢秋天,现在我非常喜欢秋天,喜欢秋天的精神,喜欢秋天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