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公园2
今天,我们作文班的同学同李老师一起排着整齐的队伍去人民公园游玩。在出发前李老师给我们布置了学习任务,今天不光是玩,还要把所见所闻都记录下来。
我们在班里排好了队伍,就下楼出发了,出发前李老师让我和王熙莹站在队伍的最后面当队长,让我和她管着全班的纪律。一路上同学们真如一群快乐的小鸟叽叽喳喳地说个不停。我和王熙莹也不停地说着他们,生怕他们说话捣乱被老师发现了。我们不知不觉就来到了公园里,李老师让我们在草坪上休息一会,这时我才看见树上的叶子一片片飘落下来,树下有一层厚厚的叶子,金黄的,灰的,红的……美丽极了。我弯下腰捡到了一片很红很美丽的树叶。它像我的手掌一样大小。我把它小心地放在我带来的塑料袋子里,同学们也都在挑选着自己所喜爱的树叶。不一会儿我们就又来到了一棵大树下。李老师微笑着说:“孩子们,咱们玩老鹰抓小鸡的游戏好不好?”
“好呀!”我们异口同声地叫了起来。我当鸡妈妈,张梓未当老鹰,我们玩得开心极了。那片草地上,留下我们的欢呼声,叫喊声。
我们玩够了,又沿着一个弯弯曲曲的桥来到了蛇岛,因为我们要从北门走出去。也许是冬天吧,蛇岛这里关着门,没有游人来观看,我们只是悄悄地路过了。
我们和老师一起高高兴兴地出了北门,走在回班的路上。我还想和同学们,老师们多玩一会儿,因为我喜欢我们班的同学,喜欢老师,也喜欢这秋天的美景。
啊!这真是一次有趣的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