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公园6
一大早,我们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在老师的带领下,迎着朝阳迎着晨风,高举文学社社旗,兴高采烈地向镜湖公园进发。
整洁的街道,清新的空气,两边的树木秋叶飘零。枝头小鸟“叽叽喳喳”是被我们浩浩荡荡的采风队伍吸引了,它们好奇地一路跟随着我们飞翔。
一进镜湖公园,扑鼻的桂花香就来迎接我们的到来了!
啊!十月,秋天的公园林深叶茂,轻风吹来湖面的凉爽。放眼风景如画的公园,很多地方等待我们去采风呢。
我们参观动物世界,近距离接触动物,因为动物是我们人类的朋友。首先就是真正的老虎,它此时温顺的样子,完全失去了它应有的威武凶猛。大灰狼,童话里的狼外婆,一副悠闲的模样。河马和孔雀形成了鲜明的对比,河马丑陋无比,孔雀美丽又骄傲。而猴子一副活泼可爱的样子,讨要零食、和同伴打闹。特别是门口,小猴子吃了我们给的香蕉就兴奋不已,耍起滑稽的杂技,逗得同学们乐翻了。
我最喜欢公园里秋天的景象,阳光明媚,树木飘香。在我环顾四周景物时,同学们已纷纷涌向体能器材和游乐滑梯,他们矫健的身影忽上忽下,尽情地享受快乐时光。公园里其他的游人看见我们飘扬的社旗不约而同地投来赞许的目光,有些小朋友也羡慕地想加入我们的行列。
草坪上还有雪白的鸽子点缀,它们使湖畔的景色更美了。放眼望去,左边荷叶婷婷,右面宽广的湖面上波光粼粼,九曲桥连接着湖中的亭台楼榭。
秋天的镜湖公园留下了我们的欢声笑语,留下了我们欢快的身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