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公园13
又是一个晴朗的下午,风和日丽,万里无云,蓝蓝的天空飘着朵朵白云。老师如魔法师似的猜出了我们的小心思,与我们一起去上户外活动课,我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排着整齐的队伍,来到了生态运动公园。
秋风悄悄地吹着,伴随我们的足迹来到了这里。一进去,映入眼帘的,公园美丽的景色。来到树下,抬头仰望,饱经风霜的树叶在日夜中早已寥寥无几,一片片红叶在秋风中翩翩起舞,时而像红蝴蝶优美的舞蹈;时而像降落伞,摇摇欲坠;时而像小燕子,展翅飞翔。低头一看,如给大地铺上了一个红色的地毯,红的耀眼。不知不觉抬头仰望,看着那绿中渗透着红色,好像一个害羞的少女,又像孩子的脸蛋儿,有时可爱,有时红润。
公园里的花也不甘示弱,个个开的正艳,红的像火,粉的像霞,白的像雪,五颜六色。香气扑鼻,争相开放。花坛里,白玉兰好似一个个少女,亭亭玉立星星点点的小白花显得非常典雅,相互靠在一起,像在窃窃私语;有的昂着头,好像在炫耀自己的美丽,在温暖的阳光下尽情欢笑,不时发出串串铃铛般的笑声,悦耳极了。我们在公园里玩着、闹着。
自然,如此美丽的公园也不单调。许多人都慕名而来观赏公园美丽的风景,有人在玩耍、嬉戏。有老人,则天天去那为人弹唱优美的歌声,使人不但能观赏美景也在这之中倾听婉转的歌唱。使我有种:“舟行碧波上,人在画中游”的感觉,周围的美景美不胜收,使我眼都不敢眨生怕错过了每个景色,直到老师告诉我们要回去时,才恋恋不舍的离去。
我爱你秋天的生态公园,你如一幅优美的风景画,即使再好的画家也调不出如此丰富美丽的景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