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时候我家的仓鼠菲菲刚刚死去,爸爸看我伤心就给我买了一只小狗来陪我。虽然我属狗,但是我一见到狗就跑,大狗还可以把我吓哭。但是这只小狗不同。
它个子小小的,一身白毛,一双眼睛大大的,非常可爱。我叫它白白。记得第一次见到它时,它张着嘴,我以为它要咬我,大喊:“救命!救命!”,边喊边跑进房间。现在想想真是可笑,白白那么温顺可爱怎么会伤害我呢!
当白白饿了的时候,就张开嘴叫几声,似乎在说:“小主人,我饿了!请给我吃点东西吧!”你给它吃了吃完后又叫几声,像是在说:“谢谢,谢谢!”。
还记得有一次玩捉迷藏,是别人来找我们,我带着白白躲到了很远的地方,虽然朋友没找到我们,但我们迷路了。我大哭起来,而白白却在用鼻子在闻什么。突然,白白碰了碰我的脚,然后朝前走着,我立马跟了上去,最终,我们安全的回到了家。
现在你知道我为什么“变心”了吧。姐姐还说我是见新忘旧呢。我喜欢白白,我的好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