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动物2
我最喜欢的动物是乌龟,乌龟是爬行动物。今天我就来写一下乌龟。
我有一只小乌龟,名字叫乐乐,我把它养在盆子里。乐乐的四肢又短又粗,头上光溜溜的。它的脑袋圆圆的,连接着脖子,身体的上面有一个椭圆形的绿壳保护着它。它的眼睛圆鼓鼓的,小鼻子是凹凸的形状,脸上最明显的就是它的嘴巴了。
有一次,我给乌龟乐乐换水时发生了一件有趣的事。我先把水接好,然后把盆子端到洗手间里,接着把乐乐拿出来,没想到乐乐竟然趁这个时候跑了。我赶紧去捉,谁知乐乐竟然跟我玩起了捉迷藏,东跑跑,西走走,我怎么也追不上它。最后,我费尽千辛万苦终于追上了乐乐,然后把它放回了它的家。我心想:终于消停了!再看看乐乐,它好像在笑话我:“呵呵,你跑得真慢。”“乐乐,你等着,下次,我不会输给你的。”我不服气地说。我使劲拍了一下乐乐的乌龟壳,乐乐把它的头、四肢都缩进去了,好久都没有露头。“嘻嘻,这样你都害怕,知道我的厉害了吧!”我笑着说。
大家看我的乌龟有趣吧,我喜欢我的乌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