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动物7
有的人喜欢小狗,有的人喜欢小兔子,我最喜欢的就是小猫咪。
这个小猫咪是哥哥送我的生日礼物。这个猫咪是一个小公主,长大约有30多厘米,高约有20厘米,浑身上下雪白的毛色,一点没有杂色,好像一团雪。最吸引人的是她的大眼睛,那么晶莹剔透,总是看着你,嘴里不停的“唱着歌……喵,喵”长短不一,粗细不一。我觉得任何一个动物歌唱家都没有她的歌声动听。
她就这样在我家住了下来。妈妈又给她买了猫砂,笼子,她的装备一应俱全,一打扮起来,还真是个漂亮的小公主呢。
我给她起名叫|“爱爱”。时间久了,只要我的一声“爱爱”。她也是喵回应。好玩极了。
这个小猫很是乖巧。她能揣摩我的心思,我高兴了,她就在我的身边不停的叫,睡觉的时候,她还喜欢赖在我的被窝里呢。
有一次,我回家没有看到小猫,好奇心我想偷偷的看小猫在干嘛:我惊呆了,小猫坐在阳台的窗台上,呆呆的望着蓝天白云,我都不知道是白云中的哪个精致吸引了,就那么专注的看着,完全忽视了我的存在,我情不自禁的坐在它身边看着蓝天白云。当我把这件事讲给家人的时候,他们笑我和小猫都成了“一家子”了。
小猫咪在我家生活了一年了,现在的它成了我最好的朋友,也是我们家的一个成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