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动物9
我相信每个人都有自己最喜欢的动物吧?说到这里我想起了它,我的动物朋友。
它是一只可爱的小仓鼠。披着一身灰色的绒毛衣,显得它小巧玲珑。它的体形就像一个圆滚滚的球,好似它生来就被人按照球的形状塑造过一样。它的个子很小,如果它躲在笼子的某一个角落,你不仔细看,绝对看不到它,仿佛它凭空消失了一样,让你因为找不到它而担心。即便经常会为了它担惊受怕,但也不影响它的可爱——它的头小小的,眼睛却很大,不是我吹牛,真的就像两颗黑珍珠。它的嘴巴很小,但吃起东西来却动个不停,可以一下吃掉很多东西。它的尾巴是一个白色的小球,你一碰,尾巴就会动来动去,可爱极了。
你知道吗,它在日常生活中简直调皮极了,完全不是一般动物可以比较的!它早上、中午会一直睡觉,到了晚上就开始吃,吃个不停!吃完没多久就开始运动。大半夜的,我们都在睡觉,安静的家里面不时传来它运动的声音,吵得我们又好气又好笑。
刚把它接来家里的时候,我可积极了,一大早就把好吃的好喝的放在了仓鼠的饭盆里。当时我们并不知道它是在晚上吃东西,所以当我回来时,看到它没有吃,以为它不喜欢吃。没想到第二天我再来看时,咦,吃的怎么没有了?小仓鼠不吃的呀?!难道家里……这可把我吓了一跳!后来我跟它接触时间长了,才知道它这个特点。哈哈。它真是有个性的家伙!
看到了吧,我的小仓鼠如何?你们喜欢它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