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动物4
有人喜欢小猫,有人喜欢小狗,可我喜欢的动物却是与众不同的,那就是小猪。你们没有听错,就是“猪”,你们肯定会说:“猪不是家禽吗?怎么会是动物呢?”可在我的眼里,它就是又萌又呆的宠物。
我家的小猪瘦瘦的,白白的皮肤上有许多黑色的斑点,所以它才在猪群里如此显眼。它的后肢很粗,是前肢宽度的两倍,它的尾巴卷卷的,乍一看,就像数字6,从门外看进去,很容易辨认出它。于是,我给它取了一个名字,叫“黑斑六六猪”。
中午,奶奶拿了一桶剩菜剩饭,我对着猪圈说:“小猪们,大猪们,开饭啦!”奶奶把饭菜倒进“进食坑”里。那些猪仿佛听懂了我说的话,纷纷跑来吃饭,只有六六猪反应最慢。结果找不到位置吃饭,先别急,它可聪明着呢!它顺着草堆爬到石头做的围栏上,顺着围栏走到“进食坑”里,我对它竖起大拇指,说:“厉害,厉害,老铁六六六啊!”它似乎对自己的成果很满意,发出欢快的“哼哼”声。
你们说我的小猪是不是又呆又萌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