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雪13
今天妈妈带我去滑雪,我们所去的滑雪场听说是人工造雪的,我从来没有滑过雪,所以一路上心情特别兴奋。我想啊想:室内滑雪场里面是什么样子?那里有山吗?有树林吗?怎么会人工下雪呢?我的心随着飞转的车轮早已飞进了滑雪场。
车子驶到了滑雪场,我就迫不及待地下了车,像小鸟一样飞进了滑雪场大厅,我们首先来到服务台,对个人的资料进行了登记,电脑马上帮我们测算了所需服装和滑雪用具的大小。服务员阿姨陪同我们到楼上领取了滑雪用具。说起滑雪用具,它可比溜冰复杂多了,首先,需要领取全套的滑雪服装,它包括滑雪帽、滑雪外套、专用的滑雪裤和滑雪手套,然后,我们又到专门柜台领取了雪靴、雪撬和雪杖。在穿戴这些用具了时候,我遇到了不少麻烦,在服务员的帮助下,我好不容易穿上了雪靴,但是下地后,雪靴又重又硬,脚穿在里面一点也不可以弯曲,我抱着雪撬、拿着雪杖好不容易才挪到滑雪场地。
一进滑雪场,这里白雪皑皑,一片白茫茫。室内还有一座大雪山,真是不可思议!开始滑雪了,我犹豫了一下,不知道怎么滑,滑雪时如何才能停得住身子,摔倒会很痛吧,看到别人在雪地上滑雪自在的身影,我情不自禁地滑了起来。
可是,刚一出脚,我就摔倒了。后来,一位教练告诉我:要停下来,把滑雪板成“八”字形,就可以刹车了。于是,我勇敢地站了起来,按照教练说的“身体往前倾,双脚与肩同宽并平行,双手握住雪杖倾斜着往身后推”的滑雪要领,慢慢地在平坡上滑行,渐渐地我找到了感觉,双手轻松了,速度也渐渐快了。也许我有一点溜冰的经验吧,我学滑雪的进度比其他同去的小朋友要快一点。
经过近2个小时的练习,一次次摔倒,一次次爬起来继续滑,我基本掌握了滑雪的技巧,并保持了没有摔倒的记录。后来,我还能从雪山上往下滑呢! 最后我恋恋不舍地离了。今天 ,我玩得太开心了。滑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