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雪14
春天是温暖的,夏天是炙热的,秋天是凉爽的,冬天是冰冷的。喜欢冬天的人一定不多,但我却从皑皑白雪中,感受到了冬的魅力、冬的活力。
“呼呼呼!”冬天一到,恼人的冬风一吹,万物就瑟瑟发抖。植物大都灰溜溜的,褪去漂亮的外衣,耷拉着脑袋,无精打采。动物们都早早躲起来,冬眠去了。我们人类呢,也都裹上了厚重的冬装,或躲进了空调房间,大街上冷清极了。哎!这冬天,怎么还不快快离去呢!
冬天的校园也安静极了,也少了很多奔跑的身影。可今天却不同,冬天在我的眼中变得不再是死寂的,而是有了活力!
“下大雪了!下大雪了!”教室里的我们向窗外望去,大片大片的雪花在天空翩翩起舞,缓缓扑向大地妈妈的怀抱。不一会儿,整个世界都变得雪白雪白的。
下课了,我们兴奋地跑向操场。抬头一望,屋顶都是白的。环顾四周,操场上、花园里、领操台上都是白的。一眼望去,满眼看到的是白色、白色还是白色。
雪太神奇了,一刹那,整个世界被白色笼罩着,成了银装素裹的天地。
更欣喜的是,雪让我们变得不再讨厌冬天。我们奔跑着,欢笑着,在操场上打起了雪杖,操场一下子充满了生机。
瞧,我随手抓了一把雪,向小明扔去。可太心急了,我没有把雪捏紧,雪球刚飞到一半,就掉了下来,片片白色,投入了大地妈妈的怀抱……
小明不甘示弱,向我发起了攻击。只见他拿起一把雪,笑嘻嘻地撒向我。我迅速一移,没“中枪”。正当我暗自高兴时,又有一颗雪球向我飞来。我灵机一动,拿出了雨伞,“砰”一声,雪球砸在了雨伞上面,一下子,溅起了一朵朵白色的小花。那点点小白粒蹦跳着,仿佛弹奏出美妙的冬之圆舞曲。
我们闹着,笑着,更多的人加入了打雪仗的队伍中,不一会儿,操场上出现了一个个栩栩如生的雪人。我们浑身上下都是雪。虽然冬雪带来了寒冷,可我们依旧在操场上欢笑着……
冬天虽然是凛冽的,但冬雪却让我们感受到冬的魅力、冬的活力。原来,冬也是活泼的,快乐地与我们拥抱!我爱你,冬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