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雪15
“哈哈哈……”这么冷的大雪天怎么会有人地外面玩呢?他们不冷吗?哦,原来是作文班的同学们在打雪仗呢!
老师带我们来到公园中的一块空地。但是谁和谁一组呢?通过讨论,我们决定用手心手背来分组。结果我和董皓天一组,于书权和王婉伊还有两位老师一组。然后,董皓天讲了规则,他先在地上画了两条相距两米的线,然后又说:“每人有两条命,被雪球打到后两次后就“牺牲”了,各组人员不得过界,如果过界一律算犯规。在讲清了规则后,游戏便正式开始了。
我没有戴手套,所以只能猛地抓两把雪扔过去,但是都没有打中,但我不甘心,难道就这样等着挨打吗?我想:要是能找到雪球那该多好啊!所以,我偷偷撤出阵地,让董皓天一个人在那儿挡住敌人的进攻。
我找了一圈没有发现雪球,我又往更远的地方走。忽然,我眼前一亮,在我不远处的登子底下有一个大大的雪球正在跟我招手呢!我急忙跑过去,我一边跑一边想:这个大雪球要是砸中对方,那将有不小的杀伤力。我正想着,脚下一不留神,踩在光滑的地面上,我哧的一下滑了出去好几米。那个雪球也被我压得粉身碎骨。我生气极了,这真是“偷鸡不成反蚀一把米”呀!我回到了阵地上,这时,董皓天也被两个雪球击中,壮烈“牺牲”了。正在我发愁的时候,对面走来一位老大爷,他手上戴着手套呢!这真是天无绝人之路!我向老大爷借来了手套。这下我可不怕了,我迅速抓起雪握成雪球向对方扔去。很快,王婉伊“牺牲”了。接着我把目标转向了于书权,我以为于书权手里没有雪球,所以降低了对他的防范,我把雪球打到他身上后转身就走,但就在我刚转身的时候我遭到了攻击。原来,他的袖子里藏了一个雪球,他真是一只老奸巨滑的狐狸呀!后来,那位老师也让我打败了。我们组胜利了!
这个游戏就在我们的欢笑声中结束了。
这个游戏,不光让我获得快乐,而且也让我懂得了一个道理:团结力量大,只有团结起来,才能取得更大的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