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感受9
炙热的盛夏,阳光如火如燎,我们来了,我们来了!“满天星星对我说,我这里有一个梦,梦里有所有美好一切,而你需要有勇气,坚持,毅力去收获它,所以我来了,野战国防园8天的绿营生活,我们来了。 刚放下行囊,短暂休整,开始军营体验,初到的自己,带着一点点小激动、小紧张、小兴奋和小期待,端正站在跑道上,不畏惧阳光直射。在阳光下我们固然有些渴,有些累,有些想念家中舒适的空调房,软绵绵的被窝,可是像一个个八九点钟的小太阳的我们在金灿灿的阳光下,辛苦而又幸福的汗珠书写在一张张美丽朝气的脸上。让每一寸土地,每一缕阳光,每一丝呼吸的空气都溢满青春的气息。是“热烈、奋博、向上”的气息。”天真岁月不忍期,青春精彩我不负你”肺腑之声在耳边回响。此时此刻的我真正感受到我们的青涩的青春除了在方寸间挥洒笔杆,更能用一种最通透、最直接的表达,它用少年的汗水奠基,用少女的泪水丰润,用嘹亮的歌声丰富热血与激情,在我们每个人的思想里流淌。这,便是属于我们的青春。
每日清晨5:30,我和室友们都按时睁开惺忪的睡眼,洗漱完毕,挥动扫帚,拖把、舞动抹布;干净了每一块瓷砖和面台,整理好杂物柜,理顺床单,整好被子……离开了家人的呵护,一切内勤事物由自己打理,与室友共同劳动中,燃起友谊之火。为了大家共同舒适的空间,我们用劳动诠释着集体的力量,担负起集体的责任? 在这次的军训中,我有幸参加了军体拳方阵,对于一个比较缺少运动细胞的我来说,是一个新的体验更是一个新的挑战,初来时的兴奋夹杂着些许的紧张,但是在这个青年的队伍中我不知不觉很快就融入了。你听,一声声有力的“杀。杀。杀”的口令响彻四方,在空旷的操练场上霸气十足地回荡。脚下尘土飞扬,如大军过境;潇潇洒洒的十六招看我招招飒爽英姿。学成之后,不禁有着一股子豁然开朗,战胜了胆怯,坚定了信念,磨练了意志。在这不长却铭记心中的8天日子里,累了、困了、笑过了、偷偷落泪了,淌过汗,受过伤,但是我默默地坚守了,是因为在心中一直有份力量支持着自己,那就是“成长—痛并快乐着!” 请于我难忘的军训生活赋小诗一首: 这一年盛夏 ,心愿许的无限大 。 8天绿营的苦与乐, 我们在一起收获 。 这一年盛夏 , 最难忘的灿烂回忆 。最美丽的简单相逢 ,这一年盛夏 。骄阳考验了我们的毅力 ,烈日点燃了我们的青春。 这一年盛夏 , 惟楚有才 。新期许新希望 , 我将不负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