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感受14
军训的第一课就是军姿,抬头、挺胸、十指夹紧贴裤缝,真是难受,虽然有教管陪着我们一起站,定着火热的阳光,我感觉汗从我的头上滴下来。这是我们第一次军训,我感觉非常的苦,但是我们还是要坚持,因为每个人都能受了军训的酸甜苦辣,所以我们应该也要坚持下去给我们七年二年班争取荣誉,军训不但能培养人得吃苦耐劳的神,而且能磨练人得坚强意志。苏轼有句话:“古之立大事者,不惟有超世之才,亦必有坚忍不拔之志,’’这句话的意思是成功的大门从来都是向意志坚强的人敞开的,甚至可以说是只向意志坚强的人敞开的。
第二天军训,艳阳高照。同学们腰酸脚痛豆子般大的汗珠还是从脸上一滴一滴的滴下来。今天教官非常的严肃只要一句话就没有人休息即使脚上出了水泡还是要坚持。这一站就是十来分钟教官不发话整个班级就是一支整齐的队伍,没有一丝一毫动摇,教官说我们做的非常的帮。教官教我们一句话流血流汗不流泪,掉皮掉肉不掉队。这句话使我们牢记在心,教官他对每一的动作要求非常的严格,一发现我们动作不规范,不到位,便细心给我们讲解,纠正我们的错误,争取让我们把每一个动作做好。每一次教官给我们做示范的时候都让我们体会到了真正军人的风范。种种困难都被我们战胜了,虽然没有拿到奖状,但是从我们心里胜利还是属于我们。五天来辛劳的教官给予我们严格而有纪律的军训,同时我们也感受到了教官对我们的爱护有加的亲切关怀。在这里让我们对全体教官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的感谢?五天来我也感谢我们的班主任老师,坚持跟班训练协助做好军训的各项服务工作,他们时刻牵挂着同学们的训练、身体、生活和安全,他们及时为同学排忧解难,他们认真、负责、敬业的精神深深地感动着我们。在这里,让我们一起对全体老师说声:老师,您辛苦了!
这次军训,要感谢学校给我们这样难得的机会,要感谢基地所有教官领导在这几天时间里教育我们这些顽皮的学生,我们学到了在学校学不到的知识,更学会了怎么人,学会了吃苦耐劳的,体验了军人的辛苦,可能几天在我们生活中并不算长,但这几天的军训让自己体会到了独立,让自己与同学更好相处,在今后的学习中我们要学军人为榜样,铭记军人的精神、强健我们的魄力,磨练我们的意志,提高我们的素质。把军训中养成的坚韧不拔的意志、勇往自前的气概和团结互助的精神继续保持下去,继续以后的学习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