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感受7
人们都说:在人生中,我们需要尝尽生活的酸、甜、苦、辣、咸等各种滋味,并需要经历一些磨难和挫折才会成长。确实是这样,上周我去参加学校组织的军训了,这次军训就让我真正的感受到了充满五味而又难忘的生活。
军训第一天是我最难以忘怀的日子。我怀着期待的心情,从学校出发了。在车上我一直在胡思乱想:教官会不会在训练中打我们?那里的饭菜好吃吗?我们要自己洗衣服吗种种疑问一直在我脑海中不断地浮现又消失。直到听见咔嚓一声,汽车停了下来,这才打断了我的思考,原来是到达目的地了。我赶紧瞧了瞧外面的景色与环境,嗯,还不错。我情不自禁地赞叹起来。放眼望去,眼前一大片绿色,这景色让我难以忘怀。当天的晚饭很丰盛,但纪律很严格,一进食堂,必须安静下来,否则不许吃饭。我在家里吃饭松散惯了,刚开始感觉不太舒服,后来也就习惯了。
再来说说我们的教官吧。他长得很帅,一双明亮的眼睛散发出让人不容质疑的威严。声音低沉,让人感觉有一股冷气从背后冒出来。他外表看似冷漠,但却有一颗炽热的心,他对我们很热情,帮我们清扫垃圾,还帮我们检查内务,在所有教官中,我觉得他是最好的。
军训的生活很有规律,我们每天早上起得很早,天天都要做体能训练;我们住的是大宿舍,上下铺,睡起来会摇摇晃晃的;我们吃的是大锅饭,每顿饭有三菜一汤,不过我觉得营地的饭菜很好吃,我的食量比在家里大了好多;每天训练完我们还要自己洗衣服,感觉还是挺累的,说实话第二天就开始想家了。但人一生中总要吃点苦头,才会知道珍惜。经过这次军训,我更加懂得:我们要珍惜现在的资源,珍惜爸妈对我们的爱,珍惜每一粒粮食与大自然提供给我们的水源。我们还要学会感恩,做一个拥有感恩之心的人。军训还让我感受到了军人的纪律是不容质疑的,在活动我体会到了什么叫纪律。
宝剑锋从磨励出、梅花香自苦寒来。这次军训虽然有些苦,但我认为很有意义,这是我人生中十分宝贵的一次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