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欢乐谷作文800字
在欢乐谷的众多娱乐项目中,最值得欣赏的就是百鸟区了。那里的鸟不仅数量多,而且种类繁多,只只都美丽迷人。朋友!让我们一起去欣赏欣赏那些美如冠玉的鸟儿们吧。
见了百鸟区里鸟儿们那欢乐的场景,可真是美不胜收。
瞧,旁边一只只穿着雪白衣服的鸽子,在半空中是多么的自由翱翔,它们盘旋、追逐、疾飞、轻掠。时而 飞过树干,时而掠过湖面;它们高高兴兴,快快乐乐,在整个森林里自由飞翔别提有多快活了。
最可爱的,还是那几十只小麻雀了,当你拿着鸟食走过时,它们总是跟在后面叽叽喳喳地,好象在向你要食。当你无奈之下,给了食物之后。它们便疯狂地争了起来。吃食的样子也十分可爱。它们不象鸡那样用两只脚走路,而是把那如铁丝般的腿并成一排向前跳,用那可爱的小嘴啄着地面上的食粒。它们啄了好几回后便扬起头一动不动,用那圆圆的小眼睛打量着四周,有时歪着头,好象在倾听什么。瞧,它们的样子是多么天真可爱。
在百鸟区中,常常举行比美大赛的就只有孔雀家族。咦?今天它们又在耍什么花样。噢!原来孔雀看着人们穿着花花绿绿的衣服,也想和人们一决高下,比一比,突然,只听见孔雀的尾巴抖得哗哗响,之后看见孔雀那漂亮的尾巴就像仙女手中的彩扇,慢慢散开,那些有桃形花纹的,鲜艳夺目、五光十色,让人眼花瞭乱。它们昂着头,在林子里大摇大摆地走来走去,好像在说:“看看我们,可比你们美得多哦!”
在那水平如镜的湖面上,总能看见几只洁白无暇的天鹅在慢慢地游动,轻悠的身影映在荡漾的湖水里,十分美丽。它们时而相互追逐嬉戏;它们时而抖抖身上的水珠,伸长细细的脖子,扁黄的嘴在寻找可口的食物;时而一个猛子扎下去,把头和脖子深深的埋在水里,雪白的尾巴翘得高高的,好像一座座白白的小孤岛。
这时的你观赏了那么多鸟类,也会不由自主地产生一个疑问吧?它们怎么没飞出森林自愿让人观赏?告诉你吧,是因为关着它们的笼子,是天下第一鸟笼。它几乎把整座山包围了。
这就是欢乐谷的百鸟区,希望你也别错过,能到此一游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