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敬佩的一个人作文350字
我最敬佩的人就是王老师了。
王老师个子中等,长着一头黑瀑布般的头发。两道弯弯的眉毛下,长着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眼睛下还长着一张能说会道的嘴。
自从王老师带上我们班以后,发现我们班的同学胆子都很小,于是王老师采用盖印章的方法激励我们,每个同学只要表现好,就有机会得到印章。只要有五十个印章,就能得到一张奖状,挂在黑板的上方。慢慢地,我们班的同学上课举手都积极起来。你看,王老师多有办法呀!
王老师还特别会鼓励人。有一次,王老师叫我们回答问题。当时我的胆子很小,所以站起来回答问题声音也很低,我觉得自己每读一个字,心就会抖一下,说完后,自己都觉得不满意,就把头低得更厉害了。心想:“这回王老师会狠狠地批评我吧。”可是,王老师却和蔼地对我说:“没事,下次多多努力,你一定会比这次有进步的。”当时,我感动极了。从那以后,一上语文课,我就把手举得高高的,生怕老师不叫我,王老师叫我读课文时,我的心里美滋滋的,读课文声音响亮,口齿清楚,又没有一点错误。这时,老师同学都给我鼓掌,我都快飘飘欲仙了。从那以后,我就更加自信了。有时候,王老师还和我们开玩笑呢!我们都很喜欢她。
这就是我敬佩的人,王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