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边的小豆豆读后感范文202010
经柳老师的推荐,在寒假中我买了《窗边的小豆豆》《鲁滨孙漂流记》《时代广场的蟋蟀》,《窗边的小豆豆》这本书,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窗边的小豆豆》这本书讲的是一个叫小豆豆的小女孩上一年级和同学们还有校长发生的事情,其中我最喜欢“好好嚼啊”这一篇,因为校长太有想象力了,把有名的《划船歌》改成《饭前歌》让我赞叹不已。
我也经常唱到:好——好——嚼啊把吃的东西,嚼啊,嚼啊,嚼啊,嚼啊,把吃的东西……我也知道了:吃饭的时候,应当花上一段时间,心情愉快的和朋友们交谈着,慢慢吃。还知道什么是山的味道,什么是海的味道。在在在“泰明死了”那一偏中让我伤心,因为和小豆豆最好的同学死了。
在接下来的时光,我一定不会忘记这本好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