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边的小豆豆读后感范文20204
我读完了《窗边的小豆豆》这本书,非常喜欢里面的小豆豆和校长先生。
我喜欢小豆豆的原因是:小豆豆很可笑。有一次她的钱包掉进了厕所里,她拿了一个舀子在厕所里挖啊挖,挖得都快成了一座小山,最后还是没有找到。还有一次小豆豆用一只手抓住单杠,一动不动,说自己是块牛肉。小豆豆也有很多优点,其他小孩被人欺负时,她总是会去帮助别人。
我喜欢校长先生的原因是,当学生犯错误时,不会吵他而是教育他,从来不叫家长,让孩子自己认识到错误。他对学生很好,很尊重学生,让同学们在礼堂里露营,光着身子游泳,在电车里上课。我很喜欢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