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妈妈的呼唤_1200字
地球妈妈哺育了人类,把自己最宝贵的资源奉献给了人类,使地球上的人们过着美好的生活。而她的无私奉献,不仅没有得到回报,却一次次地遭到那些丧心病狂的地球人的无情伤害。这一切,让一个做为w.h.特级太空医生的我无法容忍。2068年秋,地球妈妈第n次向我呼唤了······“嘀!嘀!······”我的电话机响了!“你···好,太···空医···生,我的手臂隐隐发痛···快来救我呀!”挂上电话,我立即乘上太空时速机在* * 公路上行驶。汽车一辆接着一辆,好似蜿蜒的长龙。突然,我的视线被一团蓝色雾气遮住了!一查询,大吃一惊:原来这些雾气是汽车尾气长时间大量聚集在一起后化学反应形成的!我连忙配制了一种叫“psp”的新型药水,洒向空中,蓝色雾气瞬时无影无踪!“嘀!嘀!”我的电话机再一次响起,地球妈妈又说她的血管膨胀得厉害,搞得她无法好好休息。我赶到河流区域一查看,才恍然大悟!原来是工厂排放出的废水、垃圾搞的鬼!我有点措手不及了,赶紧求助电脑!电脑随即给我一个明确的答复:清除污水、垃圾,保持河流洁净!我马上召集“aas”机器人一起打捞垃圾,清除废水。经过一年坚持不懈的努力,河水终于清澈见底了。 这一次紧急救援,让我回想起了地球妈妈所经历的困苦。乱砍乱伐——绝症;浪费水源——贫血……每当人们肆无忌惮地破坏森林破坏资源的时候,他们对“保护地球”四个字麻木不仁、无动于衷,直到人类在遭到自然的报复时才后悔当初的错行,才会想起要保护地球妈妈,可那时却为时以晚了。为什么,为什么人类不好好反省自己呢,为什么要一次又一次地乱砍乱伐,破坏植被,让水土流失呢?假如我们保护了地球,那么,展现在我们眼前的将是叠翠的山峦、明净的河水、蔚蓝的天空;逃跑的动物会重新回归大森林,像往日一样过着惬意的生活;矮树墩会渐渐长成参天大树,为人们奉献、服务——-吸进二氧化碳,呼出氧气,每天看着人们甜美的笑容,愉快地工作着;花草经过人类的精心呵护,再一次变得无比红润······空气是那么的清新,天是那么的蓝,小鸟的叫声是那么的动听······人类常说:“保卫地球妈妈,保护大自然!”但是他们始终没有说到做到,他们一边关注经济的增长,一边却在肆意地破坏与他们休戚相关的自然环境!人类啊人类,赶快觉醒吧!保护大自然,保护生态,让世界变得和谐、和美、和平、和睦·····让我们一起努力,让地球妈妈永葆青春活力!
地球妈妈的呼唤
你听,地球妈妈在呼唤:“人类啊,快住手吧.....”地球曾经是美好的,在森林可以听见小鸟美妙的歌声,小溪穿着清澈的衣裳唱着欢快的歌儿奔跑着,小鱼也在水里快活地游戏,蜜蜂蝴蝶在花间翩翩起舞······然而现在,地球既将成为一颗将要死亡的星球。人们醒醒,保护自己的家园吧!水是人类生命之泉,为什么人类要破坏水资源呢?那些可耻的人在污染水、破坏水。工厂毫不留情地排出污水,人们还尽情地往河里倒垃圾,使大地充满了污渍,水资源遭到了极度的破坏,使水在痛苦中愤怒了。臭氧层也遭到了破坏,大气也随着污染,气温一年比一年高,大量的紫外线放肆地闯入地球。人类只顾自己方便,把环境破坏了,一些鱼、水生动物都拼命地挣扎,连一条小鱼也不放过地死了,活泼的小鱼儿离我们而去。地球妈妈伤心了。为了人类,她献出了全部的爱,而人类却身在福中不知福......地球妈妈已经承受不住了,人们呀,救救地球吧!地球妈妈和生物朋友们再次向我们发出求救:“人类啊,反省吧!我们多么希望你们重新创造一个和谐美好、绚丽多彩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