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树叶6
走在铺满金色地毯的小路上,心情开朗了许多,突然从一棵树上掉下来一片叶子,这片叶子多么小巧,叶片周围有许多波浪形的边,一条一条的也叶脉十分清楚,像一把精心为王帝做的扇子,也许以前城堡在边疆,在运送时这扇子不小心掉了,从此落入了人间。我心里美滋滋地想,我一定是第一个拿到的吧,我左看看,右摸摸,好像很新奇似的。
瞧!那一簇簇的枫叶多美呀!此时此刻我不禁想起李白(杜甫)“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的诗句,是啊,枫叶像我们的手掌,又似鸡爪,叶边有许多小齿轮似的边,把别具一格的枫叶衬托得更美了!
远远望去,那些树叶一丛丛,一团团,一簇簇,像是亲密无间的朋友在说悄悄话,写景作文《秋天的树叶》。红的似火,粉的似霞,黄的似金,绿的似翠,它们争奇斗艳,在阳光下闪闪发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