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树叶2
大家都知道只有秋天的时候才有落叶,落叶的形状都不一样,各种各样的树叶,有的像毛毛虫,手掌等等。如:冬青树叶像一只小刺猬,银杏树叶像一把大扇子,甜栗子树叶像一只毛毛虫,枫树叶像一只小手,最搞笑的是山白蜡树叶,它的叶子像一个绿色的大“鸡蛋”。
我最喜欢的树叶是石榴树的叶子,石榴树的树叶大约2厘米长,宽度大约是一厘米,摸起来软绵绵的,闻起来都快和石榴子的味一样了,随着秋天的来临,它的颜色由绿色变成了红色,再到全部变红了,远远望去就像一团团燃烧的火焰,再加上拿一个个咧嘴笑的石榴宝宝,就像一棵装满幸福的圣诞树,美极了!
我最喜欢的树叶还有枫树叶,秋天的时候,叶子黑红黑红的。如果你在秋天的时候看着枫树林,就像山宝宝害羞了,涨红了脸,许许多多的枫叶飘落下来,好像有无数的蝴蝶翩翩起舞,又像有无数的红色小精灵投入大地妈妈的怀抱。地上霎时间一片殷红,壮观极了!
我爱那美丽的树叶,更爱那美丽的大自然。因为大自然中有许许多多的奥秘等待我们去探索,让我们对大自然有所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