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树叶9
夏爷爷吃着雪糕回家了,秋风姐姐穿着黄裙子来了。她给每棵小树都发了一件黄衣服和红衣服,让小树们穿上,别着凉了。在我们珠海,有好多小树叶都是“顽皮鬼”,不听秋风姐姐的话,还穿着身上的“绿背心”,不肯脱下,还说穿着很凉快。这一会儿,着凉了吧!站都站不稳,飘飘悠悠地离开了大树母亲的怀抱。
我向大街上走去,看那枫树叶!远看,它是那么的激情,像是一团燃烧的火焰。近看,枫树叶就像艺术家给它涂上了一层油彩,是那么的美丽。
我接着往前走,迎接的是银杏树。它还是那么的绿油油,为别人乘凉。我往前走了几步,想再仔细地看看银杏叶。发现银杏叶和其他树叶不一样,它长的很奇特,像一把小雨伞。我想再观察几种树叶,可我发现时间不早了,该回家了。
走在回家的路上,我一遍遍回想起枫叶、银杏叶的样子,虽然叶子形状各不相同,但是它们同样美丽。不知不觉,我已经到了我们家那栋楼的底下。
秋天的树叶真美啊!谢谢秋风姐姐每年都给我们设置的这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