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 我想变成……
孙悟空会七十二变,其实,我也会变。我会变的东西可多了,不信,看看我的本领。
我想变成一只机器小蜜蜂,即使,再小的空隙也能通过。如果战斗时,我可以侦查到敌人那里的情况。正所谓知己知彼,百战不殆。我这个小蜜蜂,还有别的用途,我还是传播花粉的高手呢。我可以将不同的花粉之间互相传播,开出美丽的,奇异的花朵。
我还可以变成一个带机甲的超人,即使敌人再厉害,我也是来一个,消灭一个。我还装载电子眼,即使再远的距离,我也能看见,并且在一秒钟之内赶到现场。谁敢侵略我们的国家,我绝不轻饶他。
我还能变成一架飞机,抓拍是我的本领。地球上有什麽新鲜的事,快乐的事,悲伤的事,烦恼的事,都逃不过我的眼睛。记录着人间的喜怒哀乐。我这架飞机还是个大力士,能抓住很重的东西,工地上可少不了我。
这就是我,超级本领大,我要壮大我们的祖国,方便我们的人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