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 我想变成……6
每当我看到川流不息的车辆把马路堵得泄水不通时;每当我听说子女因工作忙而无暇照顾父母时;每当我知道成千上万的电脑被病毒侵占时,我就迫不及待地想成为发明家。
如今,有太多的车辆在马路上行驶,马路根本没有那么宽大,于是就有了长时的堵车,经常一堵就几小时,非常烦人。我就想发明一种空中磁力车道。我想利用磁的力量在空中建立一个车道,磁场能保证车辆会牢牢的吸在上面,按磁的推力向前进,遇到其他车辆会避开,遇到红灯则会吸住此车。
在现在的社会上,工作经常是忙地不可开交,根本没有时间照料年迈的父母。不用急,我正想发明一种保姆机器人呢,这种机器人长的和人差不多大,肚子上有个触摸屏,上面有各种选项,比如买菜,做饭等等。而且这种机器人是靠灰尘来充电的,这样能实现充电扫地两不误。
现在,人们都比较拿电脑病毒没辙,眼看现在网络病毒正在猖狂地侵占网络,杀毒软件都渐渐无用了。怎么办?哈,我想让杀毒软件改版呢!软的不行来硬的,我们能直接和病毒“大战三百回合”呀!就这样,我想发明一种“游戏”杀毒法。此杀毒法会巧妙的把自己杀毒方变成一个小战士,将病毒变成有生命的东西或字符等,把病毒杀死就等于杀掉病毒了。此软件内附秘籍,对于不同的病毒,还得用不同的方法。比如,对付“蠕虫”这个顽固的病毒,只有将它击杀了;对付“邮件”病毒,要将它的邮包刺穿;而对付“星期五”病毒。是要把五改成其他数字……
我想成为一个发明家。我一定要争取多发明东西,好给社会尽自己的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