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 我想变成……9
我想变成一只鸟,一只无忧无虑、自由自在的鸟。为什么呢?因为我能飞翔,能飞得更高。
我要飞到蓝天上,和太阳公公交谈。“太阳公公明天你还会在和我谈话吗?”我相信您一定会回答是。我还要和彩虹姐姐玩捉迷藏的游戏。“彩虹姐姐,躲好了,你快来找我吧!”“哎,小鸟你在哪?”“哈哈……,我在这儿。”
我还要为自己造一个暖和的窝,我要造在一棵苍天大树上。我的邻居是一只猴子,它活泼可爱。我还有很多朋友:小松鼠跳跳、百灵鸟美美……
我可不是一只游手好闲的鸟。我有很多很多事要干。早上一起床我就开始运动、找食物、照顾生病的朋友、和太阳公公谈话、跟彩虹姐姐玩捉迷藏……
我还经常去各个地方旅行,比如去世界各国看比赛、帮农民伯伯种田地……
我是一只勤劳、善良、乐于助人的小鸟,你们喜欢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