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 我想变成……4
因为我喜欢在太空遨游、飞翔,喜欢探索宇宙的奥秘,所以我非常渴望变成一个外星人,小学作文我想变成。
变成外星人,我就可以在各个星球间飞来飞去,看看那些星球上的人长得什么样?看看那里的小朋友喜欢玩什么样的游戏?他们是否也和地球的小朋友一样每天背着书包去上学?
我变成外星人一定比现在更快乐,因为我可以按照我自己的想法做很多事情。不过,我想我会非常想念地球的。有时间我会再回到地球看看有没有什么新变化。还要偷偷地回到我现在居住的小区去看望以前的好朋友,他们看见我是不是会感到非常惊奇呢?他们是不是找到了一个自己喜欢的好工作?然后再回到我现在的星球,告诉那里的人:“我以前是一个地球人!”他们肯定也对我十分好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