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 我想变成……7
我想变成孙悟空,你知道为什么吗?那就让我来告诉你吧。
我四岁的时候,为了拿到放在高高的冰箱上的饼干盒,费了吃奶的力气才把椅子推过来。我爬上椅子,踮起脚尖,伸长了脖子和胳膊,想要拿到饼干盒。哎呀,不好,一不小心把妈妈最喜欢的花瓶打碎了。
妈妈立刻从厨房里跑出来,爸爸也放下了他那宝贵的手机,跑了过来。一开始是问我有没有受伤,后来就你一句我一句地说我了:怎么这么不小心呀,下次不许这样了,如果想吃饼干,让大人帮你拿……一直说到我快哭为止。
我闷闷不乐地打开电视机。忽然,我看到正在播放动画片《西游记》,里面的孙悟空本领可神奇了,用嘴一吹,就可以把坏掉的东西补好。我要是有这种法力就可以把妈妈的花瓶修好了,那该多好呀!所以,我天天学孙悟空的样子、语言,想要变成孙悟空。因此,妈妈逗我说:“你真是一个不听话的小猴子。”
我想变成孙悟空,你呢,也想变成无所不能的孙悟空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