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自己竖起大拇指
为自己竖起大拇指 竖起大拇指。这么一个简单的动作,人人都可以做到,可是要为自己竖起大拇指,意义就不同了; 小时候,竖起大拇指是老师的奖励。 幼儿园时,每当有小朋友做了好事或回答问题又好又快时,老师总是笑咪咪地对着他们竖起大拇指,那时候,老师竖起的大拇指,对小朋友来说是世界上最好的奖励,我也好想得到一个奖励,可总因为胆小而与之擦肩而过。终于有一天老师提问,我鼓起勇气举起了手,老师喜出望外点我来回答,我自信地抱出了答案,老师笑着说:“你真棒,奖你一个呱呱叫。”说着竖起了大拇指,那一刻,我明白了,做什么事要敢于尝试才会获得成功,我觉得我是最幸福的。 再大一点的时候,竖起的大拇指是妈妈的鼓励。 当我考试没考好的时候,灰心丧气地回到家,一个人躲在房里哭时,妈妈便会走进来安慰我,为我讲解题目,直到我弄懂了,会做了,妈妈便会竖起大拇指对我说:“以后考试别紧张,一定要相信自己,我能行,我一定要克服它、解决它。这一刻我明白了,要成功,自己的认可才是关键。 现在竖起的大拇指是自己对自己的肯定。 每当我在生活中或学习上遇到了困难,当我苦恼万分的时候,我都会静下心来,对自己竖起大拇指,在心里对自己加油,我能行,我一定要克服它解决它。这一刻我明白了,要成功,自己的认可才是关键。 每一个人都要学会相信自己,大胆尝试,为自己竖起大拇指,看前方,成功正在为你竖起大拇指,向着你招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