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小河
清晨,我家门前的小河闪闪发亮,像洒上了一层金光。五颜六色的花儿都开了,枝叶茂密的大树都醒了,圆圆的太阳也慢慢地升起来了。
中午,大树想到小河里洗个澡,可是它够不着小河,只好不洗了。河边的花儿把小河当作镜子,在那儿梳妆打扮。有一朵小花还拔了几根小草插在自己的头上,对着小河不停地欣赏自己的美丽。一朵小花说:“我们一起跳舞吧。”花儿们在风姐姐的帮助下,跳起优美的舞蹈,左摇摇,右摆摆。
下午,太阳快要落山了,小河对太阳说:“再见了,太阳,希望明天你能早点升起。
晚上,点点灯光倒映在河面上,闪闪发亮。河边的灯都亮起来了。树上的灯光还一会儿绿,一会儿紫,闪来闪去。花儿们高兴地跳了起来。弯弯的月亮和闪闪的星星高高地挂在天上看着小河。星星羡慕地说:“小河实在太美了。”月亮说:“这儿好亮啊,我要到湖水里去洗个澡。”
这条小河真是美丽动人。我非常喜欢我家门前的这条小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