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小河4
在我家院子后面,有一条清澈见底的小河。
清晨,太阳缓缓的爬上了树梢,小河随着太阳光的照射,缓缓的醒了过来。她睁开她那明亮的大眼睛,好奇的张望着周围的新鲜事物。
中午,小河打着哈欠,这时水绿得像玉,许多天鹅正在做“曲项向天歌,红掌拨清波”的游戏。小鱼“鱼跃龙门”似的在跳跃着。她们这样做,似乎在唤醒小河陪她们玩。
傍晚的小河,是五颜六色的,她这里红一块,那里紫一块的,那个地方又青一块,小河在太阳的最后一丝光线往从西边下后,小河进入梦乡。
夜晚,小河周围很不安静,蛐蛐在演奏,青蛙正在给蛐蛐伴奏,小草小花也在给蛐蛐伴奏啊!此时,小河却显得那么静,那么清。
我爱这条小河,你真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