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小河3
公园里有一条美丽的小河,我很喜欢它,总想看看它。
春天,我来到小河边,小河的冰融化了,发出”沙沙沙“的声音。小鸭子在河里欢快的游来游去。河边的柳树也吐出了新的绿苞。
夏天,我来到小河边,小河发出”哗哗哗“的声音,欢快的奔跑着。小鱼在水里游来游去,很快乐!河边的小树上,知了在欢快的歌唱。
秋天,我来到小河边,小河边的树上,树叶变得金黄金黄的,金灿灿的,一片片飘落在水面上,像一条条小船,静静的漂走了。
冬天,我来到小河边,小河结上了厚厚的冰,连河边的树也变的光秃秃的了。
公园里的小河一年四季真美呀!我喜欢这条变化多端的小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