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小河2
如果再加入小河的朋友,那么就更丰富多彩了。
今年暑假,我和妈妈回到了家乡,虽然只有短短的两个星期,可我却爱上了那令人神往的林间小河。
清晨,树林里升起了薄纱般的晨雾,透过这层薄薄的“面纱”,我看到河水在缓缓地流淌。小河的水“哗啦啦、哗啦啦、哗啦啦,”奏出欢乐的节奏,就像大自然里的音乐家在弹奏着悠扬的钢琴曲。
中午,河面上变得繁忙起来。河水顿时响起了“哗——啦啦、哗——啦啦”的声音。还偶尔被突出的巨石撞得支离破碎,瞬间又合拢在一起,那声音犹如山崩地裂,又犹如千万匹白色战马齐头并进。
旁晚,太阳沉沉地向西边落下,在水面上洒下来金色的余晖,河面平静下来了。晚风吹过,树叶发出了“沙—沙—沙”的声响,小鸟在鸣叫,仿佛妈妈的摇篮曲,小河就在妈妈的歌声中入睡了。
美丽的小河,你真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