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第一次游泳
我六岁那年夏天,天气很炎热,太阳火辣辣的如大火球照射着大地。我满头大汗地来到东门游泳池前。我坐下来,一边看着段教练的动作一边听他讲解。我们就开始学漂。我很紧张,因为水很凉。你把脚伸进水里,准会冻得你的脚像冰块一样凉。
开始游了,我学的是蛙泳。我已经克服了恐惧,但是还有一些恐惧心。我学会了漂,要开始学划水了。我跳进浅水区,我要用我开始学的漂来配合划水。我上课时认真听讲,所以前几次还很顺利,但是后面几次就开始变得很困难了。我站在水中,脚一蹬,身体就慢慢上升了。我就利用这个机会,让头向前面低,让脚向上浮。做好了动作,然后就用手划了。但是脚好像不平衡,东倒西歪,让我喝了好几口水。我又坚持不懈地努力,终于学会了漂和划水。我又学会了蹬腿、手脚配合。终于要学游泳最难的最不好学的——换气。我认认真真、仔仔细细地把教练的话牢牢地记在了脑海里。开始游了,我已经做好了标准动作,我脚一蹬,我的身体快速地向前游去。要换气的时候,我的心中充满了恐惧。我只好硬着头皮向上抬。我深吸了一口气,向水中低。谁知道鼻子一下就进了一肚子水。我又不懈地努力,真是功夫不负有心人,我不但学会了换气,也学会了游一百米、二百米、三百米一直到一千零五十米,我以这样的好成绩赢得了教练和爸爸、妈妈的鼓励。
这就是我第一次游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