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游泳
在我的人生中,有许许多多的第一次,令我终身难忘的是第一次游泳。
从小,我就怕水,对水有一种不详的预感,自从1998年那次特大洪水,我就更怕水了。
6岁那年,父母就开始动员我去游泳,最后,我才勉强答应了。
当天晚上,爸爸就带我去了龙王山游泳池,一进游泳池我就心慌意乱,我怕水太深,会把我吞没,我怕水太凉,会在水里打哆嗦。我看到游泳池里那些在尽情地游泳的人,就壮着胆子下水了。作文
啊!水并不像我想象的那么深,那么凉,我顺水而行,后面总有什么人推着我似的,哦!原来是波浪,顺着波浪走动,真是舒服极了。
当我看到游泳池里那些自由遨游的人,羡慕极了,叫爸爸教我游泳,爸爸答应了。作文
爸爸先教我闭气,再教我游泳。将近一小时,我学会了游泳,像一条快活的小鱼在水中游来游去。
经过这件事,我得到了一个启示:做什么事都要敢于试一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