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游泳作文
啊,呆在水里这么舒服。这可是我第一次感受到的呀。看到别人游得那么好,还有比我小的小朋友也能游得花样百出。我真想也能马上学会。于是就对爸爸说:“爸爸,您来教我游泳吧。”爸爸笑了笑,对我说:“好呀!”爸爸用手托着我的身体,叫我使劲地划动双脚。可是我怎么也做不好。爸爸说:“不用着急,慢慢来。”我听了爸爸的话,一连做了好几次,才熟练了一些。这时我对爸爸说:“爸爸我自己试试吧。”爸爸松开了托着我的手,我划动着双脚,可是身体还是一下子就往下沉了。爸爸忙托住我,并鼓励我不要灰心。我又试了试,最后终于可以在水面“停留”片刻。
从这件事中,我懂得了一个道理:不论做什么事,只要有信心且敢于尝试,就一定能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