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游泳
人身(生)当中有许多第一次,例如第一次洗碗,第一次放风筝……而今天我要说的是第一次游泳。
平时我特爱游泳这个运动项目,正因为这样,所以在今年暑假妈妈给我报了游泳练习班。记得第一天我早早的就来到了游泳馆。开始教练首先交给我们一些热身运动,因为做热身运动可以防止下水时腿部抽筋。刚刚做完热身运动的我就跳下了水。因为我不知道水的深浅,所以我刚跳下去就呛了一口水。我只能先去浅水区练。第二天,我又跳下了水,渐渐的,我找到了感觉,开始游了起来。我顿时得意起来,来到深水区游。可刚没有几次,我就滑了一跤,呛了一鼻子水,这回呛得可不轻,把我的鼻子呛得难受极了。这时,老师游了过来,对我说:“孙宏斌,你刚动了一些“皮毛”就得意起来,这样可不好,上岸跑步5圈,我要让你永远的记着。”没办法,我只好上去跑了5圈,接着又跳进浅水区。第四天,由于我认真地听老师游泳的技巧,在浅水区里我可以游的还好,但是这次我没有骄傲,因为,我记住了那个5圈。第五天,我和其他(她)学员都在浅水区里游得很好了我们就去了深水区游,我们快乐得像一只只快乐的小青蛙,我学会了蛙泳、仰泳。
“我终于学会游泳了!”我欢快的叫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