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发现的秋天
河南省郑州黄河路第二小学二二班张娅楠 我发现的秋天我发现秋天的叶子变黄了,一片片黄叶站在枝头;我发现秋天的菊花开放了一朵朵金色的菊花迎着秋风;我发现秋天的风儿变凉了,一阵阵清凉迎面吹来;我发现秋天的大豆成熟了,一粒粒饱满的大豆等待收割;我发现秋天的大雁往南飞,一队队整齐的大雁非常漂亮;我发现秋天的雨一直不停,一条条闪亮的雨丝打湿了小草;我发现秋天的太阳显橙红了,一缕缕的阳光照着更加温暖;我发现秋天里早晨的人们,在公园锻练身体迎接新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