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发现了
我发现了声音使耳朵的颤动是什么关系,这对我来说真是太伟大了.
我家对面的山边有一户人家盖房,那声音特别吵有一天,我来看一看盖的怎么样时,他们正在铺水泥那发动机的声音十分吵,我的耳根似乎都震断了.
:唉,为什么这样的声音会使耳朵发颤呢?’
我疑惑不解,是不是耳朵会变扩音器?”好奇心犹如钱溏江大潮水一般涌上心头作文
这太奇怪了,可我百思不得其解,翻书,问别人,这可忙坏了走进书房,翻开<<十万个为什么—人体系>>.可是一点皮毛也找不着,问别人吧!别说书不知人还知吗?
我叫来了爸爸,把电脑打开,我打开百度,打上“声音大为什么回使耳朵颤抖”接吻着寻找……噢,找到了电脑专家说: “声音传到耳朵里时,耳壁就成了一个天然的回音壁,声音到了耳边自然就颤抖作文
噢!明白了,我又回到了那个地方静静地听着,那声音十分好听:有的在唱歌: “黄凯睿发现了我们的问题”有的说: “你真不错,有进步”有的却严厉地说: “再接再厉”
我发现了,这是多么快乐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