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发现它
哇!好美啊,我发现了一群团结的蚂蚁,它们对待 难不屈不 挠;我发现了刚破壳的蝴蝶,它们不仅展开了自己的新生之旅,还?]画出一道道五彩缤纷的道路;我发现了书摊上的旧书,它们不是用艳丽的衣裳装扮自己,而是用知识充实自己;我发现了它......
当同学为你捡起一支笔,你面对同学微笑的说声,"谢谢!"
乌云密布的天空下着倾盆大雨,你和朋友正在赶回家的路上爸爸妈妈为你送来了一把伞,你和朋友都开心献上,"谢谢爸爸妈妈!"."谢谢叔叔阿姨!"作文
当别人为你做了一件不是什么经天大事但又很有帮助的事时,你的一句:"谢谢","辛苦了","麻烦了".这些对你而言只是一句普通的语句但是,对其他人来说就是一种欣慰,一份收获,一颗糖果,甜滋滋地滋润了别人的心田这就是----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