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发现了
我发现了兰州下午的天为什么是阴的。
今天是我和妈妈去兰州的第二天,但我发现这两天兰州的下午总是阴的,记得上次去兰州,下午也是阴的,这是为什么呢?经过去火车站、在宾馆14楼的观察,我发现了两个导致兰州下午天阴的原因:1.兰州的南边是山,下午山挡住了少量阳光;2.兰州的污染极为严重,车的数量是西峰车数量的3倍,而且还有个别“冒大烟”的车。3.兰州是化工城市也是污染严重的原因之一。
通过这次观察,我不仅知道了兰州下午的天为什么总是阴的,而且还明白了任何问题你只要细心观察和分析,就一定会明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