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着轻盈的步伐。悄悄的载着希望来了。给大地带来美丽,带来生机。花团锦簇,鸟虫围绕,如诗如画。春的气息渐渐弥漫整个世界。
静静的,听着小河流淌的声音。鸟儿欢唱的声音编织着一曲曲优美的音乐。感受风带来的舒畅,感觉雨带来的淋漓。天边的彩虹也似乎在微笑,为这个早来的春天而欣喜这正如初升的太阳,渐渐染红半边天,带着新的光芒照耀整个惺忪的大地。。
同时,我们也正“钻土而出,带着对世界,生活,未来的憧憬,放逐我们的梦想!我们幼嫩的心灵装满对美好人生的幻想,正撒向世界的每一个角落!作文
春还未画上圆满的句号!炎热的气息正悄悄的来了!万物依然蓬勃生长,但更多了些对生命的火热的激情,更多的奔放!参天大树,芸芸众生!绚丽花儿,争艳开放!这种激情早已融如我们的血液里,沸腾!作文
这个红色的季节,我们的中考,高考,期末考如日进行,飞快的频率就如在乐谱声跳的音符,也正在我们火热的青春里上演着知了的叫声也成了夏天永不变的半奏!
是成熟,是丰收!
是风的不挽留,还是树的不追求?!叶儿渐渐离开长年相伴的树枝为大地铺上金黄的被子!蚂蚁在搬运食物,享受着这个丰收的节日!
是的,丰收了,果树累累!农民在满脸汗水里欣喜的收获着!我们也在这个时候捕捉到了自己的梦想,品味着成功后甜甜的滋味!
秋显得成熟干净,我们也随着岁月长大了,进一步理解了人生的真谛,仰望生命里最高的那座山峰!
步入四季之末的冬,也终于迫不及待的跑来了!满天飞舞的雪花,满地银白雪!雪给孩子带来了欢乐我们打雪仗,滑雪橇,堆雪人,为冬天留下最美好的印迹!
冬的来临是安静的,只有在冬天人们的心才会抛开世间杂念,会如同雪一样纯洁透明,也只有在冬天,雪拂去了世间的尘埃,抹去人们心中的阴影!
这一年,我们随冬天安静的落幕了!同时等待下一个春天的到来,重新奋斗下一步的人生!
四季是四首不同的歌,每首都无悔的唱出了我们的青春年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