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作文
你是热情的诗人,你有火一般的炽热。
宽大的树叶为人们遮阴,欢快的小鸟为人们吟唱,漫天的骤雨为人们洗涤,灿烂的阳光为人们鼓舞。树叶,小鸟,骤雨,阳光便是你谱写的诗曲。作文
保留你的热情,激情你的一生吧!
秋:
有人说,你是无尽的忧郁和凄凉的象征,是吗?
然而我不这样认为。
你吼叫一声,立刻抖落枯枝败叶;你暴跳一下,马上扬起万重风沙;谁经不住你的洗涤,谁就是弱者,你是故意考验他们的呀,你是属于胜利者的。稻子金了,甜甜地笑;梧桐金了,纷纷地飞;小草金了,低吻大地。你赋予了他们金色的生命,创造了他们绚丽的辉煌。
冬:
起初,我对你叹息,愤怒,你摧残了春的绿,悔灭了夏的红,萧铄了秋的金。
后来,我发现,我错了:你面对粗鲁的行为,难过了,便用洁白的雪花弥补自己的过失,你让有益,可贵的生命经受更严峻的考验;你把那有害的,肮脏的生命彻底毁灭,雪后的世界更加洁净,这就是你的功劳啊!
冬去春来,夏去秋至,春夏秋冬,四季如歌,也在我心里深深扎下了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