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时候灰蒙蒙的天变得深蓝而透明;凛冽的寒风变得柔和清新;枯黄的大地变得葱绿?什么时候一丝风也没有,大地闷的像个蒸笼?什么时候柔丽清新的下雨声沙沙沙的不停?什么时候天阴沉沉,风冷嗖嗖,雪飘了下来?
聪明的泥,肯定想出来了。不错,就是春天、夏天、秋天、冬天。
春天,百花争艳,像一块五彩缤纷的蛋糕,软软的;夏天,烈日炎炎,像一盘刚出炉来的重庆辣子鸡,辣辣的;秋天,硕果累累,像刚做出来的冰激淋,凉凉的;冬天,白雪皑皑,像奶油,白白的。
春天,校园里生机勃勃,野花盛开,杨树的新叶圆圆的,前端突出一个小尖角,远远的看,像一个小绿桃儿;柳树的枝条是鹅黄色的,风一锤,柳枝上的柳叶儿像无数只小手,在向你致意。作文
8月,街上的柳树根病了似的,叶子挂着层灰土在树枝上打着卷,枝条一动也不动,无精打采的垂着;马路上一个水点也没有,干巴巴的发这些白光。整个城市向烧透的砖窑,使人喘不出气。大黄狗也趴在凉席上吐着红舌头。小贩们不敢吆喝,柏油马路被烤化。太阳高兴得蹦了起来,老太太的鸡蛋饼糊在墙上,随着“咝??”的一声,饼烤熟了,散发出诱人的香气。
在秋天,一望无垠的水稻向金黄色的大海,随着轻风吹动,荡起金波,把浓郁的稻香带到四面八方。作文
清晨,我推开窗户,眼前一片银白色的景象。房子上、松树上、公路上,都堆满了雪,人们缩头缩脑地走在上班、上学的路上。
春天的温暖加上夏天的炎热加上秋天的凉爽再加上冬天的寒冷,拼成了一幅美丽的风景画。
我爱姹紫嫣红的春天;我爱骄阳似火的夏天;我爱硕果累累的秋天;我爱银装素裹的冬天;我更爱创造出一切美丽景象的大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