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坐着汽车沿着弯弯曲曲的山路来到凤凰镇的字茅山。一下车我马上被眼前的景色迷住了:我仿佛走进了山的世界,放眼望去四周都是山,山上长满了绿油油的茶树,开着五颜六色的鲜花,美丽极了!我抬起头,只见山顶上云雾迷蒙,好像给大山穿了一件白色的纱裙。我深深地呼吸着这里的空气,觉得真新鲜!
吃过午饭,爸爸带我去登山。我们一边攀登一边欣赏风景,一点都不觉得累。到了半山腰,我转过身俯视山底下的美景。哇,好美呀!你看那条蓝色的带子不就是凤溪吗?那整齐有序的梯田不正像军队的方阵吗?那蜿蜒的山路不正像长蛇吗?最后我们终于登上了顶峰。我
激动地对着连绵不断的山峰高喊:“大自然,我爱你!”
望着眼前的美景,我陶醉了。我多想化作一棵茶树,永远留在这美丽的凤凰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