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学校作文
自尊是立身之本。古人云:“人必先自爱而后人爱之,必先自助而后人助之。”自信是一种精神的力量。一位智者说得好:“假如你能够,你便能够;假如你不能够,你便不能够。”自尊引领着我们去迎接每天从地平线上冉冉升起的朝阳;自信激励着我们去开辟人生的新天地。
我们今天播种的是自尊自信,明天收获的才可能是成功和希望。愿自尊自信陪伴我们度过自己生命链条中闪亮的一环中学时代。
跨进中学的大门,就好像走进了林荫大道一样,一个个花坛中长满了美丽的鲜花!
在校园左侧,便是我们的教学楼,教学楼前有一个喷泉花园,喷泉池中有许许多多的小金鱼,它们摆动着灵活的身子好像是在朝我们打招呼,花园被绿色植物围着,碧绿的草儿被鲜白的花朵点缀的更加惹人喜爱!草上的露珠在太阳的照耀下,显得更耀眼!
在校园的左边,是操场。这儿可是我们健身的好地方!
而在学校中央,是我们升国旗的地方!
在这样的环境下,我们怎能不好好学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