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学校
我见过那奔流不息的江水,那直插蓝天的山峰,那连绵起伏的丘陵,那辽阔无边的大草原……但是我最喜欢我们的校园。
站在校门前,只见七个大字“安定镇中心小学”,镶嵌在莹白色的合金板上。
向里走,看见左右两边绿油油的,像铺了两条绿色的地毯。向左看是一个大车棚,车棚里停着各式各样的车,有自行车、摩托车、三轮车等等。
再往里走,就可以看到美丽又壮观的教学楼了,它耸立在学校的中心,一共有四层,这栋楼有六个年级,每个年级都有两个班,每个班里有三四十名同学,每名同学都有特长呢!上课铃一响同学们就安安静静地等待老师的到来。过道的墙上挂着一幅幅美丽的画,有同学、有老师、有花草树木、有楼房还有五星国旗,五彩缤纷,十分美丽!
继续往里走,会看见一个食堂。那怕你和食堂隔400米,也可以闻见食物的香味。
食堂的旁边是个大操场。在阳光充足的一天,你会看到同学们在跑步、跳绳和玩耍。
这就是我美丽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