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学校
清早,我背着书包,沐浴着清早的阳光,来到了我的学校爱达花园小学。
一进学校,就看见一个方方正正大操场。操场的前面是我们学校的“主席台”。操场的右边是我们学校的跑道和花坛。花坛里面有几棵“怕痒树”,提到“怕痒树”你们一定感到奇怪,世界上怎么会有“怕痒树”呢!!!“怕痒树”是 紫薇花的别名。 明 都穆 《南濠诗话》:“紫薇花,俗谓之怕痒树,爪其干则枝叶俱动。” 操场的左边还有一个紫藤园,紫藤园里面长满一棵棵小紫藤。 每到春暖花开时紫藤园里面便散发淡淡的清香这清香就是紫藤花散发出来的。 操场的南面就是我们的教学楼,在这里我们敬爱的老师培养出了一批又一批的优秀毕业生。。。。。。
这就是我的学校,我爱我的学校 ,我爱我的爱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