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学校
一天又一天,转眼间到了未来。那时我是一名时装设计师了,我要回到我的母校吉水小学。
走到了校门,看见了四个大字,那四个雄伟的大字高高的挂在石墙上。一进校门便可以看见我们以前的大树“智慧树”,它现在也想以前一样高大挺拔。
到了图书馆里面看见一台大机器,我心想这台机器有什么用呢?我发现机器上面有一排小字自动传书带。我又看了看机器后面,原来后面是说明书。我看了说明书才知道把书放到带子上,机器就会把书放到原来的借书的地方。我试着把书放到带子上,按动了开关,机器就开动了,把书放到原来的借书的地方。
啊,这就是未来的母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