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学校
廉江市第一小学,是广东省一级学校,现代教育技术实验学校,位于美丽的九洲江畔。这里气候宜人,环境优美,是个学习的好地方。
当你踏进校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座雄伟的升旗台。银白的旗杆上,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飘扬。旗台的周围,美丽的杜鹃花特别引人注目,叶子经过雨水的冲洗,绿得发亮,显得格外有神。一簇簇火红的花儿,像燃烧的火苗,随着风儿跳动着。
走进校园,就像走进公园一样,校园里绿树成荫,鲜花怒放。校道旁边的大榕树,像一把把撑开的绿色雨伞。课间时,同学们在这里尽情地嬉戏玩耍。教学楼前,摆着一盆盆盛开着的鲜花,五颜六色,给校园增添了无限的春光。最美的是学校的艺术长廊了,透过橱窗,可以看到同学们精美的书法和画画。这里每天都吸引了许多家长、小朋友来观赏,这是我们的光荣。
我为我能在这样美丽的学校读书感到自豪,我爱我的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