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学校
一栋教学楼,一栋办公楼,五间幼儿园教室,一排活动室,还有二个花坛,就构成了我的校园。
进入校园,映入眼帘的是一栋高大的教学楼,粉色和蓝色交错的油漆让你眼前一亮。旁边的花坛有着各种各样的花,两旁的大树像个威武的战士守护着校园。
踏着清晨的一缕阳光,呼吸着新鲜的空气来到了学校。校园里一片寂静,两棵大树上已经挂满了露珠但仍然威风凛凛。火红的杜鹃花带着晚霞的几分轻柔,黄色的迎春花装点着清晨的校园。“铃铃铃……”铃声响了,校园顿时热闹起来……
中午,骄阳似火,蓝天飘几朵白云,白云下的学校格外寂静。在花坛里,红的、绿的、黄的花竞相开放,在太阳的衬托下它们显得更美了。看!这是谁不畏骄阳?原来是值周生呀,他们早早的来到了学校。
傍晚,同学们已经放学了,这时的太阳不那么热了。天上的白云也变成了晚霞,学校在晚霞的笼罩下仿佛变成了金色,花和大树也变了颜色。整个学校仿佛成了仙境,美丽极了!太阳还剩下了最后一缕阳光,那一刻阳光消失了,整个学校被黑夜给吞没了。
这就是我的校园。我永远爱着我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