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的眼泪_350字
地球是人类赖以生存的地方,他像母亲一样用自己的能量来保护地球,可是由于现在人口数量的增加,地球上的资源也不断的减少。臭氧也在逐渐减少。没有了臭氧会对人类带来不必要的伤害。雨雪天气时人们常用伞挡风、遮雨和避雪,炎炎夏日中伞又被用于遮挡强烈的阳光,除此之外,伞在人们的日常生活中还有着多种用途。实际上在人类生息的地球上空,也撑着有一把保护地球生命的巨大保护伞——大气臭氧层。让我们少开车,多绿色出行。
地球因为我们的过度破坏已经在逐渐衰老,可他却一声不想的为人类做出贡献。地球资源已在减少,地球植物也在濒临灭绝。地球忍受着我们带来的对她的伤害。
像我们这样,地球迟早有一天也会累倒,他会承受不住去我们对她这样的伤害。作为地球的子女,我们应该多多为地球着想。
我们应该认识到对地球的伤害,我们只有一个地球,请让我们好好珍惜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