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在爸爸的老家——四川玩的最后一天,我心里很郁闷,一想起明天就要走了,就要哭了,我现在就哭了。
太太太郁闷了。这几天,二姑和四姑、妈妈做了很多很多好吃的,有我最喜欢的鱼丸、肉丸,好好最喜欢吃的骨头,每天被我喂得可多了。
我最高兴的是,二姑又给了我生日钱。不好,我又忍不住要哭了,哎,今天不知道哭了多少次,甚至是无数次,不好,又要哭了,因为想好好了。
我还有两只鸭子。鸭子每天被我养得可好了,每天被我喂很多米,然后他们还不吃。可有一天,我很惊讶地发现,它们全吃了。每天晚上,我和好朋友李瑞,把他们抱到鸡窝里,那家伙把我累的。
不好,我又要忍不住要哭了。这就是我今天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