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大自然作文
色彩斑斓的大自然是美妙的,和谐的,壮丽的,又是可爱的!我爱大自然,更爱它春夏秋冬美的景物,美的情感,美的语言……
春风抚摸着大自然,它来到了大地,给大地披上了绿装,招回了燕子,唤醒了青蛙。万物都张开了它的眼睛,看看四周,柳树、杨树、杏树、苹果树等许多树都长出了嫩绿的小叶子。鸟儿叽叽喳喳地唱着歌,风儿轻柔地吹着。大地万物都开始了新的一天。“一年之季在于春”啊春天是多么美好的!
春去夏又来,草儿们的个头都长的很高了,树也长茂盛了,唯有花儿愁眉苦脸,树问它怎么了,它说:“我快被炙热的阳光烤熟了。”听它这么一说呀,树也感到自己的汗珠已经流了下来,树想:真热啊!如果能够下一场雨那该多好呀。正想着雷阵雨便来袭击了。雨滴哗啦啦地打在树的头上,树都欢呼起来,每个欢笑着。夏天是暴热的。
一眨眼,大地已经披上了黄色的衣服秋天到来了。树木的叶子都被大自然的理发师染成了黄色。秋天是美丽的季节。
盼着盼着,冬天来了,天气逐渐变冷了。大地穿上了厚厚的白衣服,刺骨的寒风吹着,雪花打在树的头上,可舒服了,这使树想起了“瑞雪兆丰年”这句谚语,这预测着明年一定更兴旺……
自然界就是这样的变化。它是多么的美啊!我爱你大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