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祖国的春天
《作文:我爱祖国的春天》我爱祖国。我爱祖国那热情奔放的夏天;我爱祖国那五谷丰登的秋天;我爱祖国那白雪皑皑的冬天;但我最爱那万物复苏的春天!
春天来了,是谁告诉你的呢?哦!是春风。我仿佛是一朵花,在春风抚摸下快乐的成长。啊!这真是“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
春天来了,是谁告诉你的呢?哦!是燕子。燕子成群结队的从南方飞来,它们飞累了,就落在电线上,一痕痕细线多么像“五线谱”呀!小燕子在“五线谱”上成了音符,谱成了一支正待演奏的春天的赞歌。
春天来了,是谁告诉你的呢?哦!是万紫千红的花朵和翠绿的小草。小草从地下探出头来,伸了个懒腰,在春风中翩翩起舞,在春雨中痛痛快快的洗了个澡。万紫千红的花朵招引来许多蝴蝶和蜜蜂,蝴蝶在花丛中嬉戏,蜜蜂正在忙碌着采花粉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