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大自然
从小芽儿到苍天大树,从幼啄到展翅的雄鹰,是多么奇妙啊!
从绿色植物开始到食肉动物为之,是多么神奇啊!
仰望天上变化无穷的浮云,不禁使我产生了许多遐想;俯视地上绿油油的草坪,不禁使我心灵上感到了惬意。
推开窗户,静静的凝视窗前的雨露,像牛毛,像细丝,在地上汇成一处小溪,延着低洼处,延长而去“汪洋大海于溪”,小溪则汇于不起眼的小水滴,就如百楼大厦始于基一样,一切事情都是从小事做起,刘备留给刘禅的遗诏中:“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生活中,往往一些人忽略身边的小事,因为它小,它平凡,而忽略去做,而“百楼大厦始于基”的道理人人都懂,最终只有使大楼毁于一旦,人都有一颗心,一颗平常的心,以平常心去对待每一件小事,这才是做事的基础。
哦,我爱大自然!
我爱她的纯洁,我爱他的钢强,我还爱它的与众不同。
当树枝抽出了新的枝条时,我们知道春天来了;当漫天都是知了声时,我们得知夏天到了;当黄叶铺满整片土地时,我们了解了秋天的的情报;当白色笼罩天地时我们发现冬天来了;又当树木多了一圈年轮时,又当燕子在喃喃时,我们懂得了领略了他们的可爱与美丽大自然
大自然一个多么神圣的词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