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祖国的春天
我爱祖国。我爱祖国那热情奔放的夏天;我爱祖国那五谷丰登的秋天;我爱祖国那白雪皑皑的冬天;但我最爱那万物复苏的春天!
春天来了,是谁告诉你的呢?哦!是春风。我仿佛是一朵花,在春风抚摸下快乐的成长。啊!这真是“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
春天来了,是谁告诉你的呢?哦!是春雨。那绵绵的春雨滋润着大地,“沙沙沙”,如珍珠般的细雨唤醒了冬眠的万物。
春天来了,是谁告诉你的呢?哦!是燕子。燕子成群结队的从南方飞来,它们飞累了,就落在电线上,一痕痕细线多么像“五线谱”呀!小燕子在“五线谱”上成了音符,谱成了一支正待演奏的春天的赞歌。
春天来了,是谁告诉你的呢?哦!是万紫千红的花朵和翠绿的小草。小草从地下探出头来,伸了个懒腰,在春风中翩翩起舞,在春雨中痛痛快快的洗了个澡。万紫千红的花朵招引来许多蝴蝶和蜜蜂,蝴蝶在花丛中嬉戏,蜜蜂正在忙碌着采花粉呢!
我爱大自然,我更爱大自然的春天。
春天
“春天来了,春天来了,”……我踏着春天的足迹在小路上前进,春天是莺歌燕舞的天地,春天是百花盛开的季节,春天是蓬勃生机的源头,春天是繁荣昌盛的大写。
一年四季,春夏秋冬每个季节都有它独特的魅力。我爱骄阳似火的夏天,我爱天高云淡的秋天,我爱万花纷谢的冬天,但我更爱莺歌燕舞,百花盛开的春天。只有在春天才能真正感受大自然给予我们的轻松和愉快,你说呢?
我爱四季,更爱四季独特的春天,我要大声呼唤:“春天,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