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大自然
可以说,世界上的一切美好的东西都值得我去爱,而藏在我内心深处的永恒的爱,确实对大自然的爱,大自然中的一花一草,一山一水,都是我爱的对象,那美丽的森林,辽阔的草原,更令我迷恋,总之一句话,我爱大自然的一切!
大自然像一位神奇的魔术师,他把四季风景送给了人类,不管是暖风阵阵的仲春,烈日炎炎的盛夏,秋高气爽的深秋,还是银装素裹的寒冬,都令人回味无穷,浮想联翩。
大自然像一位神奇的裁缝,他挥动自己神奇的剪刀,为森林,山峰裁减了一套有一套的衣服。首先她给他们做了一套又一套浅绿色的衣装,让春姑娘给他们穿上,接着他又做了一条色泽鲜艳的裙子,让夏小姐给他们换上,之后她又做了金黄色的连衣裙和银白色的大衣,让秋冬两位使者带来。就这样一套又一套神奇而美丽的衣装给大地、森林、山峰增添了许多光彩。
大自然像一位只是渊博的老师。他派松树告诉人们遇到困难不要退缩的道理,他让绿叶告诉人们,默默工作不记报酬的道理。人类在这位神奇老师的指导下,不断锻炼自己丰富自己。
大自然又像一位慈母。她抚育弱不禁风的小花,锻炼身体健壮的大树,它让人们在树下遮阳,他让孩子们在草地上玩耍,它让人摘食树上的果子,它让人们畅饮河里的清水,只要是合理的要求他都满足,只要能原谅的错误,他都用自己的胸怀原谅。人类在他温暖的怀抱里成长,他也心甘情愿奉献自己。
大自然又像一位严父,处罚那些做坏事的人,从不宽容。。
因为这一切的一切,我爱大自然,爱他的神奇,善良和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