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羽毛球150字
今天晚上,吃过晚饭,我和妈妈、爸爸还有妹妹一起到小区空地上打羽毛球。
开始了,我先发球。我这球是发出去了,可就是发的太低了,爸爸直接没看见。妈妈见此情形,就走过来教我,说:“雪飞,发球不是这样发的,要……”我听了妈妈的话,按照妈妈的方法发球,果然比原来好多了。
轮到妹妹发球了。她好一会儿才发出来。我没注意到,结果没接住。接下来妹妹发的几个球,我都没接到。
接下来妈妈说让我跟她打,我点了点头。妈妈的球我倒是能接住几个。
最后轮到爸爸和妈妈打了。他们两个打来打去,几乎没停过。我现在觉得,他们两个才是真正的打羽毛球高手。
我们虽然满头大汗,但心里很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