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羽毛球250字
今天天气真好,我背着羽毛球拍找杨晨打羽毛球.
我们找到了一块空地,中间正好系着一根绳子,简直就像为我们准备好的一样我们迫不及待的打了起来.
时光飞逝,转眼间,我们已是2:2平了,五局三胜,看来,最后一局是关键局了我们都很紧张,手上握的球拍也沾满了汗珠,
我们你争我往,互不相让就这样,我们的比分交替上升,眼看着比赛即将结束,再一看比分,19:20.我领先一分千万不能让他赢一分了,否则他会赶上来的哼哼!我得出必杀技了.
下面是我发球我以反抽的形式发球,速度极快,杨晨冲上去想接球,哼哼,我的球岂是那么好接的?谁知这球还真让他接着了他以其人之道还之其人之身,也来了一个反扣,我见势不好,只好轻轻一挑,杨晨瞅准机会,一下子扣了过来,我没防住,使他得到了一分这一下,把我惹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