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羽毛球250字
今天是个不错的天气,妈妈建议到下面打羽毛球。我和爸爸都爽快地答应了。
我先到了约定的地点,等妈妈和爸爸。我等了好一会,终于等到了。妈妈说:“游戏的规则是:如果对方输掉一球,自己就得一分,谁先到十分就获胜。”我和爸爸听了都比较满意,于是我们开始了。
先上场的是我和妈妈。我看准了,一个一个的打,谁知妈妈在接球时一用力,我没想到,就输了一分。我想:照这样打下去我可要输了呀,我要聪明点。于是我抓住妈妈跑不动的缺点,老是打斜球,就这样妈妈被我打败了。
下面爸爸上场了,爸爸的球又急又快,一不留神就会输掉,突然,我发现了爸爸的缺点:高球总是接不到,于是我拼命地打高球。就这样我打败了爸爸。
耶!我赢了!透过打羽毛球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做所有的事都要善于发现缺点和优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