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病的感觉真好
那天,我生病了,感觉心里好难受,头昏脑胀,全身无力,没有一点胃口。
那天,我生病了,可忙坏了全家人:妈妈摸着我的头给我量体温;奶奶拉着我的小手,问我要吃什么好东西;爸爸忙着给我倒水喂药;就连不爱说话的爷爷也从房间里走出来给我讲故事。
生病的感觉真好,全家人都来关心我。
朋友,生病可不是开玩笑的
朋友,生病可不是开玩笑的
江苏省常熟市谢桥中心小学银杏花文学社215523
六年级黄丽娜0512—51891960一天,我生病了,又是伤风,又是咳嗽,高烧不退。我全身无力,头犯晕,四肢酸软,真是苦不堪言!不过,生病也让我尝到了甜头。生病那天爸爸妈妈对我献足了殷勤,上学是爸爸亲自骑车送的;早上,妈妈还带回了谢桥镇上最鲜的肉包子,让我食欲大增;奶奶也送给我一箱早餐牛奶;黄老师也摸摸我的额头,关切地说:“今天的古诗文预赛能坚持吗?”……但是生病可不是开玩笑的,他有甜更有苦。生病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有时甚至有一种要崩溃的感觉。下课了,两个亲密无间的好姐妹,神秘兮兮地把我拉了出去,询问我得病的秘诀。陶应杰一脸向往地问我:“黄鹂娜,你是怎样得病的,快快告诉我,我好想生病!”吴颖恬也拽着我的胳膊向我要秘诀。我一脸无奈,用老师的口吻教诲道:“拜托两位,别开这样的玩笑了!”“切,你还装蒜,我看你生病后就像生活在蜜罐里一样”陶应杰一脸憧憬地说。我难耐她们的纠缠,漫不经心地说:“其实生病也并不难,只要你晚上睡觉不盖被子,肯定会感冒发烧。”吴颖恬听了若有所思地说:“我有个高招,从明早起,我对妈妈说,我发烧了,然后,把偷偷浸在热水中的体温表亮给妈妈看,那我就可以得到厚爱,也许可以不参加古诗文大赛了。”说完,她托着下巴洋洋得意起来。叮零零,上课铃响了,我们一窝蜂涌进了教室。
朋友呀,朋友,请不要生在福中不知福,生病可不是开玩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