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堂有趣的班队课
《作文:一堂有趣的班队课》“叮铃铃……”上课了,梅老师拿着一包东西走进教室,表情神神秘秘的。“咦?老师葫芦里卖的的什么药呀?”我奇怪极了,瞪大眼睛望着老师。只见老师把袋子打开,哇!原来是一包又香又脆的饼干。老师把饼干发下来,叫我们先看看、闻闻、再尝尝、想想,最后再咬一咬,把饼干咬成自己喜欢的形状。
我的饼干是圆形的,中间有许多的小孔,周围有一圈花边。我闻了闻,哇,真香!我掰了一小块尝了尝,恩,真香!真甜!真脆!正在我细细品尝的时候,梅老师让我们开始创作“艺术作品”。我本来想咬一架飞机,可是饼干很脆,一咬就碎了一大片,所以我又咬衣服,不成,又咬裤子,还是不成,最后咬成了一条小裙子。刚咬好,老师就命令我们把“艺术作品”通通给装进“博物馆”(肚子里)。很多同学都“啊”了一声,可不敢违抗命令,只好照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