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艺术品作文
这只大海龟有金绿相间身体,头向着旁边,仿佛在看大海。它身上爬了三只小海龟,跟它们母亲一模一样的颜色,有一个调鬼在下面上不去,所以把脚伸得老长老的。生怕掉下去,脖子也在往前伸。好象在说:“等等我!”第二只海龟早己爬上去了,把头探的很高。在望着母亲的头母亲也望着它,好像在说:“不错,你是第一个爬上来的。”第三只在不紧不慢的爬山着,仿佛只要在用一把力就能够上去了。它们爬上去的样子真可爱,连海龟妈妈看着都笑了。
我家的有趣的艺术品虽然不是活的,但它就像活的一样有趣惹人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