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的艺术品
在一个天气晴朗、阳光明媚的星期天,妈妈收拾房间的时候发现了许多空罐子,于是她就拿塑料袋装起来想扔掉。小明看见了,说:“妈妈,把这些空罐子给我吧!”妈妈问:“你要这些空罐子干什么呢?”“反正我有用。”“有用就给你吧!”小明拿着空罐子高兴极了。
小明把空罐子放到桌子上,然后他走到电话机旁给小方打电话,电话拨通后,小明说:“小方,你来我家做漂亮的艺术品吧?”“好啊!”小方很爽快地答应了。小明接着又给小红打电话,邀请小红到家里来做艺术品,小红也答应了。过了一会儿,小明听见了“叮咚、叮咚”的门铃声,他马上跑过去开门,原来是小方来了。“你怎么这么早就来了?”“我非常着急,想快点儿做好漂亮的艺术品呀!”说着说着,小红也来了。
三个朋友聚在一起,小明问:“我们做什么艺术品呢?”小红眨了眨眼睛说:“我们做灯吧?”小方说:“做灯会不会太难了?”小红问:“小方,那你说做什么呢?”小方想了想说:“不如我们做喝水用的杯子吧?”小明说:“这个主意不错,我赞成!”小红也表示赞成:“好吧!那我们需要哪些工具来做杯子呢?”小明拍拍胸脯说:“没问题,包在我身上,我们就用这些废弃的空罐子来做漂亮精致的杯子,怎么样?”小方和小明不约而同地说:“这是个好主意!”
三个人七手八脚地做了起来。小红拿起剪刀“咔嚓、咔嚓”剪了几下,空罐子马上就变成一个喝酒的杯子。小明和小方看她剪得又快又好,禁不住连声夸奖。后来,他们又动手做了许多种杯子:有的象吊灯、有的象花盆……作文
看着这些漂亮的艺术品,大家都开心地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