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品作文
这个青菜笔筒是陶瓷的,重约2斤。表面非常的光滑,冰冰的、硬硬的,但是能让人爱不释手,就像捧着一个聚宝盆。那深绿色的花把有点透明,给人们想象的空间,同时也增添了几分活力。一个青菜整体把中间捞空了,真是十全十美呀!这个青菜笔筒构造较为简单,跟农民伯伯种出的青菜样子、构造是一样的;这个青菜不是那么的鲜艳夺目,而是一般的绿色,让人感到生机盎然、心旷神怡。这简单朴素的景色比镶着奇珍异宝的陶塑青菜好得多它以简朴、素气而引人注目。
玻璃青菜笔筒那朴素的颜色是我感受到了劳动人民的艰辛;它的诞生是于玻璃陶艺工人那双勤劳得手分不开的。这个青菜笔筒,为我家增添了几分姿彩。因为玻璃陶艺工人丰富的想像力,必定会有更多人得到更美的艺术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