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事如蒲公英种在我的内心世界里……
题记
雪,纷纷扬扬的飘落下来,美丽的如梦一般。但,这时的我已没有闲情雅致来观赏这美妙的雪景了。洁白的雪掺杂着我的泪珠一滴又一滴,沉重的砸在了这银装素裹的大地上,也砸在了我的心坎儿里。我的忧伤被深深地埋进了土壤。因为某种原因,爸妈吵架了。唉……
“战争进行时”
爸妈的争吵声飘荡在清冷的空气里,被雪听到了,于是雪下得更快了。“沙沙……”的雪声好像也在劝爸妈不要吵架,终于,争吵声停了,雪,也停了……
NO.1
争吵虽停,可他们玩起了“冷战”。这使得原本充满欢声笑语的家一下子清静下来。爸爸扫院子里的雪,妈妈则扫屋顶上的雪,两人互不相干。我担心这场战争会“一触即发”。晚上,雪又下了起来。
NO.2
一觉醒来,雪停了。爸妈继续冷战,但情况稍有好转:两人在合作扫雪。但还是谁都不愿先认输,不过总算好点了,我得心情也随之缓和了一些。这雪像是老天爷故意下的,晚上又下了一夜的雪。
NO.3
一大早醒来就听见爸爸对妈妈说:“扫把放哪了?”妈妈也回答了他。这两句短短的话使我悬在心中两天的大石头落了地。
天晴了。我感谢那场雪,让爸妈和好的雪。
雪后就会天晴。雪纷纷,终会消失在蒙蒙的雾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