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在我身边作文
最美女教师张丽莉,在一辆客车突然失控撞向学生时,她奋不顾身地推开了学生,自己却被卷入车轮下,双腿被高位截肢。最美司机吴斌,在驾驶大客车高速运行过程中,被迎面飞来的铁片砸碎前窗玻璃后刺破肝脏,他强忍剧痛将车停稳,24名乘客安然无恙,他却因抢救无效而死去。还有最美妈妈、最美乡村教师、最美军校学员……他们的感人事迹被人们熟知和传颂,这些最美丽的人虽然和我们相隔千里,但这些感人事迹却似发生在我们身边,激励人们传递真情和善良。
在我们的美丽泉城,也出现过许多令人感动的美丽瞬间。高考期间,很多私家车和出租车司机自发参与“爱心助考”活动,免费接送考生,形成了泉城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济南交通警察惠淼用双臂救下了从二楼跳下的老大娘,被誉为“铁臂哥”;回济南探亲的甘肃老大伯被汽车碰倒,热心的济南姑娘不但帮忙送到医院救治,还把老大伯安全护送回家,连姓都不肯留下,被赞为“济南最美女孩”。“最美”发生在一群平凡的普通人身上,美就在你和我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