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在我身边
人生如同一条长长的道路,当你急促地在这条道路上行走时,你可曾注意到身边迷人的风景?而当你静下心来,静静地欣赏人生中的风景时,你会发现生活中的美无处不在。美就在我们的身边。
善良之美
公共汽车上,我静静地站在喧哗的人群里,欣赏着玻璃窗外飞逝而过的景色。这时,公共汽车吱的一声停了下来,一个头发斑白的老奶奶颤微微志走了上来,靠在一旁的车窗上喘着气歇息。我很想帮助她,可是心有余而力不足。这时,一个清脆的声音传了过来,“老奶奶,你坐我这里吧”。我循声望去,一个留着长长的辫子,眼睛清澈如水的女孩子正小心翼翼地扶着老奶奶到她的座位上去。
这一刻,我看到了善良之美。
守信之美
我站在书架旁,静静地阅读着书。突然,大雨就这样毫无预兆地倾盆而至,在地上,玻璃上,屋顶上演奏一曲和谐的交响曲。这委在的雨,应该不会有人了吧。不经意间,眼睛扫过从刚刚就一直在门口等的女孩,我想她等的人应该不会来了吧?但出乎我意料的是,一个眼睛亮如黑夜中的星辰的女孩急匆匆地跑了过来,连声道歉:“对不起,我迟到了。”“没关系,你来就好了。”两个女孩子会心地笑了,那么灿烂。
这一刻,我看到了守信之美。
勇敢之美
我在菜市场里买菜。突然,一个声音传了出来:“捉住他,他是小偷!”我循声望去,一个少年指着一个正欲将手伸向他人钱包的小偷说道。小偷见势不好,拔腿欲跑,却被少年跘倒在地,几招就将其制服。这时,人们纷纷把赞扬的目光投向了他。这一刻,我看到了勇敢之美。
美无处不在。美,就在我们的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