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在我身边
去年暑假,我决定轻松一下,把身提交给美丽的大自然,交给山清水秀的贵州。
来到贵州,定然要去以壮美著称的黄果树大瀑布,而横卧其后的水帘洞更是美中之美。
那天我们随着人潮‘流’入水帘洞,任水气在身边弥散,我发现洞壁有个缺口,飞瀑在外倾泻直下,要是能抚摸一下瀑布该多好呀。于是我的手伸向了洞口,突然被一只有力的手握住,回头一看,是一位和我同一个了旅行团的大哥,他对我说:多危险呀,水流这么大,流速又急,你应该学过,这不是物理上力学的压强问题吗?是呀,我是学过的,望着他那张带笑的脸,我看到了美丽的存在。
不知不觉,我漫步在山路之中,又来到了银练坠潭瀑布身前。他水流不大,但清澈洁白,好似无数条银练从天而降。
夜里,我伫立在窗前,遥望天空,使我想起那位素不相似的人。望着满天星斗,不禁在心底高呼:美在我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