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在我身边
世界之大,美无处不在。然而,你发现不了你身边的美,是因为你没有用心去寻找,去发现!而不是没有美的存在。
在寒冷的冬天里,家家户户都恨不得关紧窗户,大门不出,二门不迈。可是总有一些人,不管是寒风还是冰雪,都在外面辛苦的工作者。不为别的,都为人民无私奉献。他们就是那些农们工们!他们终日艰辛,建在一座座楼房,为我们提供住所。难道他们不冷吗?难道他们在这里劳动只为了挣钱吗?不,不是的。他们只为了人民做贡献。农民工门多美啊!美就在我们身边!
当我们聚精会神的听课时,总会有个别的同学玩走“私”,可是那三尺讲台上站的是谁?是老师。老师在此,怎敢放肆!老师在课堂上是严肃的,偶尔会和我们开玩笑,让我们变的兴奋起来。课后,他就像一个知心朋友和我们聊聊天,谈谈心,为我们排忧解难。语文老师是我们全班公认的最幽默的老师,也是全班公认的最喜欢的老师。在她教学过程中,总是能联系到实际中去,交给我们做人的道理,给我们很多启示,使我们一次又一次的从歪道回归正轨。语文老师多美啊!美就在我们身边!
当我们的脸上洋溢着幸福时,总会有些人在哪里偷偷的伤心。伤心的原因可能有许多,但我们要多多安慰伤心的人们,不能只靠他们自我调节。在我们班女生中最受欢迎的就是xxx了。她这两日因为牙疼不能来学校上课了,我好想他。她不在,没人给我勇气。她不在,没人给我鼓励。她不在,没人逗我开心。她不在的时间里,让我懂得这才是真正的友谊,也让我懂得我原来如此在乎她,比我想象中的还要在乎,更让我懂得友谊可以给我快乐、鼓励和勇气,友谊也是一种美。友谊多美啊!美就在我们身边!
“生活中并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一双发现美得眼睛。”的确,美无处不在,美就在我们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