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不是没有美,而是缺少发现美得眼睛。
四季是美的春天,冰雪融化,绿茵的草地,是生命复苏的美;夏天,知了长鸣,绿树成荫,是生命蓬勃的美;秋天,金黄的稻田,是生命成熟的美;冬天,银装素裹,河流结冰,大地冬眠,是生命沉寂的美。
人生是美的孩子的童言无忌是美,少年的活泼可爱是美,中年的成熟稳重是美,老人的坦然恬淡是美,少女的娇羞是美,男子汉的顶天立地是美,母亲的温柔是美,父亲的睿智是美。
心灵是美的为陌生人指路是美,为老奶奶让座是美,见义勇为是美,拔刀相助是美,拾金不昧是美,诚实直率是美,海纳百川的宽容是美,永不言败的斗志是美,金石可镂的坚持是美,逆流而上的拼搏是美,把果皮扔进垃圾箱是美,把歪倒的小树扶植是美。
梦想是美的,让心长出翅膀,在苍穹留下生命的痕迹……
生活中到处都是美,只要做生活的有心人,你会发现:美就在你身边,你生活在一个充满美的世界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