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母校作文
走进校园,往日并不惹人眼的小东西,突然间显得格外惹人喜爱,因为我就要踏如初中,还有那短短的一个月里,我能干的,就是去校园的每一个角落,留下我的脚印;留下我的思念;留下我美好的回忆。往日跟我闹矛盾的同学,我都会尽量跟他讲和,因为我就要离开这个美丽的校园了,我怕在也见不到我心爱的同学们了;往日并不听话的我,我都尽量做到最好,不给老师留下坏影响。
有一次,轮到我们组扫地了,同学们都快手快脚地那里扫扫,这里扫扫,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可是扫完之后己是6点了,老师说过:“扫完地后,卡可以回家了。”我走出门外,吸了一口新鲜空气,感觉整个人都轻松了,我走到老师办公室,还有人在里面,灯火透亮,我偷偷的从窗外看进去,看见老师在里面工作,时不时扰扰脑袋,时不时放松放松,哎!老师可真用心工作啊!一连几天晚上都在办公室工作,有一次我看见她的眼显出了黑眼圈,可是他还是坚持给我们上课!
老师是学校的心脏,如果没有老师,学生就会失去知识,就像小鸟失去了翅膀一样。
我们曾在母校理学习做人增长知识锻炼身体......母校的一草一木,一沙一石都能勾起我们对母校的深深回忆。
母校我感谢你,你是我的再生父母。
感谢
有一种心灵深处的激动,是感谢。
幼苗长成参天之树,怎能不感谢园丁的争勤浇灌?
无知少年长成有识学子,又怎能不感谢母校的阳光雨泽?
琅琅晨吟,孜孜暮读,循循善诱,谆谆教导,是母校留存在人们心底磨天不掉的印记。
让我们以赤诚之情,去赞美,传颂母校的光辉。
感谢母校,我们在这里开始未来的憧憬;
感谢母校,我们在这里扬起知识的风帆。
念我母校,忆我师长,让我们怀着一颗感恩的心,感谢母校,赞美母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