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母校是东方小学,感谢母校对我三年的培养和教育。在母校的风风雨雨中,有的事使我悲伤,有的事使我难以忘怀,有的事使我快乐无比。
三年级以前我在井河小学读书。那时我还不懂事,每天都傻傻地过日子,傻傻地学习,傻傻地玩。自从我四年级转学来到东方小学,我似乎开始关心身边的事了,开始为了自己进步而努力,为自己在班中的荣耀而奋斗。是母校使我不再雾里看花,认识了我自己,看见了真正的我。
母校是我与同学的聚会场所。没有母校,也许我就不会认识唐聪、姚震等同学,不会与他们相聚,我们在一起游戏是多么的有趣,我们在一起学习是多么的愉快和努力,我们在一起聊天是多么开心。更不会碰到龙老师、赵老师这些辛勤的园丁,在课堂上教我们知识和做人的道理,让我们懂得友谊的可贵,伴随我们度过三年的风风雨雨。
谢谢母校,是您用您甘甜的乳汁哺育了我,养育了我,是您用磅礴的力量,推动了我们的进步,是您使一个调皮的孩子成为一个佩戴红领巾的少先队员。我站在母校大门口,便会让我想起在母校度过的一个个风风雨雨的日子。一间间明亮的教室,一排排整齐又干净的桌椅,宽敞的前操场和后操场,都留下了我们欢声笑语的足迹,这不都是母校的面容吗?感谢母校,是母校养育了我,是母校使我长大,让我提高了明辨是非的能力。
然而,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人总要离别。还有两个月我就要毕业了,所以,我要献上我的真心,如果,在期末考试考完,再浏览一遍母校,把母校的一草一木给记下来,并用照相机把母校的全景照下来;我还会仔仔细细的记下每一个人熟悉的面孔,并对大家说:“我们一定会再相见的。”
再见了,母校!我一定会给母校争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