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母校
世界上感恩的事太多,我要感谢伟大的祖国,我要感谢父母养育之恩,但我最该感谢的是我亲爱的母校。
我的母校是一个音、体、美全面的学校,有着三幢高大的教学楼,每天都可以听见朗朗的书声,优美动听的音乐。每个教室都设施全面。冬暖夏凉,一进教室就可以感觉到宽敞明亮。一排排整齐的桌椅,一张又长又大的黑板。地面上一尘不染。学科老师在这问的大家教我们知识,语文老师把课文读得会声会色。英语老师读英语咬字清楚。数学老师教我们学数学……
曾记否,当一道道难题臣服于我们的笔下而成为我们的手下败将,我们会情不自禁地欢呼起来,却引来周围同学诧异的目光;当同学无意摔伤,我们抬的抬,扶的扶,将他送回教室。当他第二天打着石膏来到教室,我们便帮他拿本、盛饭;有时,我们也曾因一点小事而面红耳赤、剑拔弩张,可第二天,我们一起游戏的身影又活跃在操场上。童年也正因这些小插曲而变得多姿多彩、有声有色。小学的五年生涯已经进入了倒计时,在母校的最后日子里都已化做一种珍惜,一种留恋。当雏鹰展开初丰的羽毛,飞向广袤的云天,此时我已将告别母校。忘不了母校的一草一木,忘不了母校田径队的飒爽英姿:忘不了剪纸队里的龙飞凤舞……
童年是一个虚怀若谷的包袱,小时藏进什么,长大就能摸到什么。让我们在未来摸到知识,摸到美德,摸到欢乐,再摸到一颗感恩的心感谢老师,感谢友谊,感谢母校!
感谢母校感谢老师
《作文:感谢母校感谢老师》新世纪是火红的太阳,我们是种子沐浴在阳光里,健康地成长。新世纪是美丽的花园,我们是蜜蜂采集您的知识,我们的智慧一升再升。新世纪的老师是辛勤的园丁我们是幼苗得到您的培育,我们茁壮成长。新世纪的课堂上,思想是小鸟,闪着智慧的火花,展开想象的翅膀。新世纪的课间,我们如同一只只雄鹰,翱翔在新世纪快乐的天地。新世纪是多么美丽、多么快乐、多么充实!三(3)班虞京霖指导教师:霍亚华《感谢母校感谢老师》
再见了母校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小学的生活即将离去。回想起这六年的时光,有喜有忧,有快乐也有烦恼,也不失为我心中的一块净土吧。
忘不了,敬爱的老师。老师我感谢您,您像一把金钥匙,把无知的我们领进知识的宝库;老师,我感谢您,您像春雨,把点点滴滴的知识撒在我们的心里;老师,我感谢您。您像路灯,照我们勇往直前;老师,我感谢您,您像船夫,拉我们渡过险滩急流。老师,我感谢您,您像火光温暖人心,细雨般轻柔的语言,渗透我的心扉,滋润我的心灵。
忘不了,亲爱的同学。忘不了我们朝夕相处的那些时光,忘不了我们之间那一段浓厚的友谊。在这六年中,我们度过了多么美好的岁月,经历了多少风风雨雨。我们曾经在知识的海洋中奋力拼搏,在平整的操场上尽情地玩耍……
忘不了,可爱的校园。母校的一草一木、一砖一瓦是那样熟悉,那样亲切。在楼梯上、操场上、教室里,那里没有我们的足迹?母校,是您给了我游戏的天堂;母校,是您给我知识的海洋;母校,是您给了我自由翱翔的晴空!母校,您是我成长的摇篮,您让我从一个牙牙学语的小孩子,长成了一个有知识的少年,您是我的知识的启蒙者!
母校,我们带走的是知识和您的爱,留下的是我们对我们永远的怀念!再见了,母校!
别了,母校
当我第一次走进这个校园,感觉是那么陌生;当我第一眼看到即将和自己共同生活六年的同班同学,感觉是那么兴奋;当我第一次举起手发言时,感觉是那么激动……如今,我已在母校度过了难忘的六年,对母校,我有着一种特殊的感情。
在这个我深爱的母校里,有着太多太多美好而难忘的瞬间。我忘不了当我举起话筒,第一次在广播上演讲时,那因紧张和兴奋而微微发红的脸;忘不了第一次参加
了第一次参加竞赛时,那因激动而发抖的手;忘不了手拿奖状时,那因高兴而眯成一条线的双眼;忘不了……而最令我难忘的还是我的母校。如果没有母校,我怎能登台演讲?如果没有母校,我怎能参加比赛?如果没有母校,我又如何获取知识?我又怎么会明白是非,辨别善恶?我感谢我的母校,感谢母校的所有关心我的人!
当我再次走在这熟悉的操场上,再次注视着母校,心里感到无限留恋。母校在我眼里像一位亲切而又美丽的母亲,用她那甜美的乳汁哺育了一批又一批的学生。我母校的一员,在即将离开母校,走进另一所学校,学习更多的知识,认识更多的同学。但我不会忘记自己的母校,不会忘记母校里的所有人!我要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母校。
我是一只展翅飞翔的雏鹰,正张开翅膀,迎接更美好的春天。我将在那片属于自己的天空上尽情翱翔。
别了!母校!
别了!所有关心我的老师、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