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自己一个微笑
我们虽然哭着来到这个世界上,却应该笑对人生。
早晨起来,对自己微笑,带着一个美好的心情迈出大门;夜晚归来,对自己微笑,祝福自己做一个甜甜的美梦。不要抱怨生活给予你太多磨难,太多曲折。把每一个失败都归结为尝试,不去自卑,给自己一个微笑,打开心门,阳光不会不请自来。
每个人的抉择不同,或许你宁愿坐在宝马车上哭着过,也不愿意骑着单车笑着活,我们都尊重你的决定不论你的抉择如何,请不要忘记给自己一个微笑。宝马不是终点的驿站,哭过,我们会笑得更灿烂;单车上的微笑并不代表最终的归宿,笑到最后便是幸福。起跑线固然重要,但跑到终点才是赢家。或哭或笑、或单车或宝马、起跑线也好终点站也罢,让它们拥抱,微笑的走向幸福的旅程。
相信世界上有一种东西叫做L-O-V-E,它不可以拿L-V,相提并论。确定了一个真理--幸福没有标准自己感觉幸福就是幸福。所以失去了不要悲伤不要堕落,不要选择忘记,微笑的面对,记得才是活过,要知道等待你的未来是什么。让老天下一场雨,把世界洗一洗。我们微笑的从头再来,活得更精彩。每个人都是潜力股,摔倒了站起来继续微笑,激发潜力,让错过的人后悔吧。然后我们微笑的往前迈。
幸福就藏在你开心的微笑里,当你学会无论是在悲伤的时候,还是苦难的时候,压抑或是委屈的时候,都能微笑的看待,相信生活中的一切苦恼和不快都会烟消云散。
爱微笑,也就爱了你自己;懂得微笑,也就懂得了生活;学会微笑,也就学会了给予。给生命一个真诚的微笑,我们便拥有了人生;给自己一个自信的微笑,让微笑伴随我的一生。雪花降落迎来寒冷的冬天,冬雪融化迎来灿烂的春天,不要因为寒冷而伤悲,不要因为美丽逝去而惆怅,给自己一个微笑,相信阳光会有的,温暖会有的。
其实微笑很简单,嘴角微微扬起,你的世界从此不再单调,不再烦恼。请不要吝啬,给自己一个给力微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