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姑娘带着一身的花香和绿色来到了,漫山遍野的的鲜花都绽然开放,红的、黄的、蓝的、紫的…。。。。在春风中争香斗艳,还引来了大大小小翩然翻飞的蝴蝶。小溪开始潺潺地歌唱,小草也偷偷地探出脑袋,大地一下子绿油油的,光秃秃的小树也抽出了新芽,万物苏醒了,世界又充满了盎然生机。那伶俐可爱的小燕子也由南方飞来,加入这个隽妙无比的春景图画中,为春光平添许多的生趣。
夏哥哥也载着雨娃娃降临人间,雨水在天地间织成了一张透明的雨帘。雨后的景色更是美丽,在雨后的阳光下,晶莹的水珠儿在树丛中、花朵上闪烁着,发出耀眼的亮光,清新的空气,使人格外舒服。在这月朗星稀的夜晚,萤火虫打着小灯笼四处飞舞,远处一声声蝉鸣,更显得夏夜的迷人。
咦,稻田怎么变得金灿灿的?哦,是秋婆婆不知不觉中施的法术。农民伯伯乐开了花,四处洋溢着喜庆。天边,排着整齐队伍的大雁飞向南方。在柔和的夕阳下,更有一种温馨的感觉。不知为什么,这时的夜晚来得特别早,那风声、那虫鸣,让大地越发显得幽静。
“下雪了,下雪了!”这是冬爷爷送给小朋友的新年礼物,小朋友穿上厚厚的棉袄,在这银色的世界里堆雪人、打雪仗。寒冷的北风“呼呼”地刮着,可大家心里却暖暖的。在冬天,也少不了腊梅的装扮。当我们收到圣诞礼物的不久后,新年的钟声又已经敲响“咚咚”我们期待着又一个春天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