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的美
我爱四季,更爱四季的美!
春季最美的是草地。一根根油亮亮的小草探出头来,他们聚在一起给大地换上了新装。
夏季最美的是小河。大人们带着小孩在河边游泳,他们像海豚一样灵活地跳向水里。不时游来几只小鱼,好象在和人们玩耍。看!河边坐着几位老人,他们正在钓鱼呢!
秋季最美的是果园。一阵微风吹过,是风婆婆又要给果子们化装了吧!风婆婆把苹果画得红彤彤,把梨涂得黄澄澄,把葡萄抹得紫盈盈。
冬季最美的是雪后的高山,一眼望去真像是几位亭亭玉立的白衣仙女。这时,空中飘落了几朵雪花,连在一起,像是几条洁白的哈达轻挂在仙女的脖子上。
我爱四季的美。正是因为它那自然之美吸引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