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乡的四季之美
我家乡的四季之美山西省中阳县北街小学186班杨健我的家乡在中阳,我爱家乡四季的景色。春天最美是黎明。东边泛着鱼肚色的天空,染上微微的红晕,飘着红紫红紫的云彩。夏天最美是夜晚。每当夜幕降临时,广场上就热闹起来:有彩色的灯、玩耍的小孩,还有聊天的大人们......秋天最美是黄昏。夕阳西下时,太阳的光,加上那金色的落叶,把中阳照的像金色的城市。冬天最美是早晨。尤其是那雪后的早晨,地上、房顶上都积满了厚厚的雪,叫人不忍心把脚踩上去。在院子里堆上个雪人,给院子增添了新的气氛。要是在空中看中阳,就像铺上了一个其大无比的“席梦思”......我爱家乡四季的美丽景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