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乡的四季之美
Pstyle="TEXT-INDENT:1em">我家乡的四季之美山西省中阳县北街小学186班杨健
我的家乡在中阳,我爱家乡四季的景色。
春天最美是黎明。东边泛着鱼肚色的天空,染上微微的红晕,飘着红紫红紫的云彩。
夏天最美是夜晚。每当夜幕降临时,广场上就热闹起来:有彩色的灯、玩耍的小孩,还有聊天的大人们......
秋天最美是黄昏。夕阳西下时,太阳的光,加上那金色的落叶,把中阳照的像金色的城市。
冬天最美是早晨。尤其是那雪后的早晨,地上、房顶上都积满了厚厚的雪,叫人不忍心把脚踩上去。在院子里堆上个雪人,给院子增添了新的气氛。要是在空中看中阳,就像铺上了一个其大无比的“席梦思”......
我爱家乡四季的美丽景色!
海南的四季
在古老的中国,有一颗璀璨的明珠,那就是有着“东方夏威夷”之称的海南岛。
海南四季美丽非常。春有万泉河之绿波,夏有博鳌大海之清爽,秋有丰登五谷,冬
有温泉之暖。
春之于海南。万泉河水,碧波荡漾,源远流长,两岸树木丛生,百草丰茂,绿
意盎然。河岸人家炊烟袅袅,河边儿童欢笑嬉戏。琼岛的春,木欣欣向荣,泉哗哗
奔流飞鸟高歌放喉,一派生机勃勃。一个字“绿”。美哉!美哉!
夏之于海南大海碧蓝无垠,滔滔波浪翻滚不绝,与蓝天相接,那白云与浪花,那蓝天与碧海相融无痕,分不出哪儿是天哪儿是海,只觉得在明媚的阳光下蓝得发绿,蓝得发亮,蓝得深邃细沙如雪,一颗颗贝壳在阳光下闪耀,五彩缤纷,任那海浪将它细细雕琢岸上游人如织,蓝色的海与清爽的海风让人如痴如醉,犹如一幅美丽的画卷,哦,不对应该说是一幅被施了魔法的画因为这幅画比其他的画卷多一份自然的神韵。蓝色海南岛,精彩纷呈,美哉!美哉!
秋之于海南。五谷飘香,农民的脸上洋溢着收获之喜悦,那个身影定格在秋之画中。虽有五谷之金黄,却无落叶之枯,这为海南之特景。反而,一片片草地绿草茵仍在秋日的阳光中静静地享受着。秋高气爽,天高云淡,只有一种静谧之美。
冬之于海南。细雨如丝,这冬的天气最能引人突发灵感,大概那感情细腻的文章
都是在这纷飞的细雨中挥笔而就的吧。这海南的冬天,引人遐想。
海南的四季,独特,美丽。诚愿海南四季美景万古长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