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作文
亲情是波涛汹涌的大海中的一枚定海神针,使海面恢复风平浪静。
微风吹来,书面缓缓地翻着。书桌上只传来一阵阵刷刷的写字生,我还在为迎接明天的wat考试做着最后的冲刺。
一杯醇香浓郁的热茶轻轻放在书桌上,爸爸在我身边轻轻叮嘱道:“复习好了早点睡,才能保持明天饱满的精力。”不知是爸爸的这句话,还是飘香的热茶仿佛给了我一颗定心丸,让我对明天的考试又多了一份信心。
第二天,妈妈在厨房里叮叮当当地忙碌着,我皱着眉头走进餐厅,周围的空气仿佛都下降了好几度,我的心里此时也是七上八下的,妈妈把忙碌了一清早的早饭摆在了我的面前,面前此时的满汉全席,我却毫无胃口。“我不饿。”说完,我便要走出餐厅,“不饿也要吃,还有这里面可是加了我的幸运剂哦。”妈妈边把我拉回餐厅,边说道。我望着妈妈嘴角淡淡的笑容,望着一桌的爱心早餐,心似乎平静了不少。
吃完早饭,我拿起文件夹,向门外走去。“别紧张,放平心态,相信自己,加油。”爸爸妈妈最后的叮嘱道。“好,我知道了,我走了,拜拜。”我冲他们笑笑,离开了家。
走在去考场的路上,阳光照在身上暖洋洋的,空气也格外清新,我回想着考试前的一幕幕,是爸爸妈妈每天在陪伴着我挑灯苦读;是他们在我想要放弃的时候让我坚持;是他们一次次地让我感受到家的温暖。久久无法平静的心,也正是他们用那满满的爱让我心如止水。
快步走进考场,我慢慢调整着呼吸,脑海中浮现着爸爸妈妈那期许,信任的目光,试卷发到我手里,一瞬间,我面对的似乎不是一道道等待着我去攻克的题目,而是一个个熟悉的朋友,心态真的很重要,放平心态,相信自己,就一定会收获颇丰。顺利走出考场,我的脸上也浮出了微笑。
带着亲情出发,带着父母满满的爱出发,亲情就如同一枚定海神针,助你一路披荆斩棘,走向成功。
梦想的道路坎坷,但总会带着些什么出发才会激励自己。在生活中经历了些事后,我带着友情在这条未知的道路上出发了。
每个人总会拥有一个五年或十年以上的友情,我也不例外。但对于我们这个年纪来说,应该很少经历过离别。而我在这个炎热的夏天经历了一段五年友情的离别。
在她认识的人当中我是最亲密的朋友,也是最后一个知道她走的人。我在她要走的最后一天才刚刚接到消息。这就像电影中的情节一样,虽然接到电话,却也只有哽咽,说不出任何话语。
这对我来说如同晴天霹雳一样,接下来的两周里我如同行尸走肉一样,白天醒来心里不舒服大哭一场,夜里一个人又是大哭一场。泪如骤雨在这几个星期中连续不停。
直到——我收到了来自他故乡的一封信。这封信是我人生中的第一封信,更是我收到的最有意义的一封信。
信里的内容让我尤为触动“当你想哭的时候看看天空,你会发现天空比你想象中要美得多,虽让我们身隔两地,但我们却在同一片蓝天下。虽然我们各自经历着自己的道路,但我们同在梦想的道路上。我们要在彼此梦想的道路上,带着我们的友情出发,面对这长路茫茫的征程。”
是啊!随让友情会让我不断回忆过去,会让我停留原地并且停滞不前。可我不得不承认友情的回忆会让我在梦想的道路上不断进步。
今后的日子里,我会带着你对我的牵挂,我对你的思念以及哪段友情在梦想的道路上出发。跨向属于你我的新征程。
每个人就像一趟列车,在漫漫的人生之旅中,勇气、信念、理想就像一位位乘客,途中有人会上车,也会有人离开,而友情,一定会陪伴我们到达终点。
六月,火红的太阳,恼人的蝉鸣。作为初二学生的我们,迎来了wat的最后复习阶段。此时的我,正坐在教室中,忐忑的等待地理老师宣布三模成绩,一阵带着寒意的脚步声从门外响起,不知怎的,我觉得老师朝我额外看了一眼,是我的成绩不错,还是……我不敢再继续想下去了,地理老师扫视了一眼全班,开口说道:“这次咱班的地理成绩十分不理想,尤其是班长,才考了83分,是要考c吗!”我仿佛被人浇了一盆热水,脸上火辣辣的,再后面的一节课,我几乎没听见老师在说什么,直到下课铃响都毫无发觉,直到我最好的朋友走过来说了一句:“心情好点了吗,别太往心里去。”我缓慢地点了点头,正当我以为她会继续安慰我打算向她诉苦时,她却说到:“这个成绩,你自己也有责任。”我诧异地望了她一眼,“你看你,每次都自己学习,从不和我们交流,只顾自己做题,这样能学好吗?”我目光呆滞的望着她,“好了,别为成绩的事难受了,咱俩一起,还有半个月,一定可以的!”我望着她坚定的目光,好像一下子浑身充满了力量。
接下来的半个月里,我们一起做题,一起倍数,有难点一起讨论,有知识点一起总结,压力大就一起去操场跑步,最后一起迈入了wat考场。
终于到了查成绩的日子,打开查询页面,我先跟她打了个电话,只听电话哪头说:“我们一起努力过了,加油,没问题的!”我坚定地点下了查询的键,是a,我反而比想象中的平静,是啊,这是我与朋友一同努力的结果嘛!
友情啊,没亲情重,没爱情甜,但却是我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它不单单能给我们温暖,还能在我们遇到困境,心情低落时给我们勇气、力量和信念,它就像一个暖宝宝,时刻陪伴着我们,助我们扬帆远航。
“嘿!明年中考,让我们一起努力吧!”
“好!”
让我们带着友情出发吧!
出发,意味着踏上了一段新的旅程。而在人生路上的出发,更加具有深远的意义。
开学第一天,6点10分,我被前一天晚上定好的闹钟吵醒了,我揉着模模糊糊的双眼,想着以后的日子没法再睡懒觉,心中不禁泛起了一丝无奈。
开学了,打起精神来,我这样提醒着自己。洗完脸刷完牙,我来到了厨房,一阵浓郁的香气扑鼻而来,我好像是发现新大陆一样兴奋。我看到爸爸在厨房里忙碌,锅中一个个圆滚滚翻腾着,冒出一缕缕热气的,没错,就是饺子
“起床啦?”在旁边包着饺子的妈妈说道。“你们包了饺子?!”我惊讶的问,心中充满了喜悦。“对呀,”妈妈说,“为了你开学第一天能有一个好的开始”。我听了之后,更加坚定了我要打起精神努力的信念,是的,我要好好努力。为了我自己,也为了爸爸妈妈。一大早他们起来不辞辛苦的包饺子给我吃。包饺子实在是麻烦,要和面、揉面、擀皮……有着许多繁琐的工序。带着这份亲情出发,我心中满是幸福。
热腾腾的饺子出锅了——我拿起了筷子,夹了一个饺子尝了一口。这简直是我吃过的最好吃的饺子了。韭菜的味道浓厚的回绕在我的嘴中,不一会儿,一盘子饺子被我填入腹中。真美味呀。我感叹道。
已经到了要上学的时间了,我背起了书包,向爸爸妈妈道别,我,带着亲情出发了,正是因为亲情,我对于我的未来更加充满了信心。它像是为我指明前进道路的航灯,为我看清迷途的道路,也许只是一件件小事,可是这些小小的叠加起来则是一份巨大的爱,带着亲情我出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