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红海湾
朋友们,也许你们去游览过雄伟的万里长城,观赏过水平如镜的西湖······这些风景都让你们赞叹不已。而我却深深热爱着家乡美丽的红海湾。
来的哦啊红海湾,映入眼帘的是那无边无际的大海。在阳光下,海水闪闪发光。浪花一卷接着一卷轻轻地抚摸着海滩。漩涡在海水里漫天卷地,海浪的声音十分响亮。风呼呼的声音在我耳旁若隐若现地响着。可见这真是波涛汹涌啊……
当我走到另一边的时候,我更惊讶了!海水出奇的安静,在阳光下照耀的海水风平浪静,只有一小卷一小卷的波纹。这里没有一点儿海浪声······面对大海,我的心慢慢静下来了。
这是,我心里有了个“问号”:为什么都是同一片海域,可海水却一边波涛汹涌,一边风平浪静?据了解,这就是大自然的奇妙。因为一边的海域前面有天然的屏障——遮浪表。
啊!红海湾的美丽、奇特之处都在我脑海里留下深刻的印象。美丽的大海深深地表达了我们的大自然的奇妙。我爱红海湾那美丽的海,更爱我的家乡——汕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