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红海湾
汕尾,一个靠海的小城市,那里的海鲜发,那里的风景更是美了!想像着海水滋润着心头,感到快乐无比。
今天是阴天,时不时照来几束“佛光”,太阳被遮得严严实实的,不肯露脸,却把身旁的几朵云染上了一层层金色的边,真美!
我换好了游泳衣,领着两个弟弟阔步向前,大海正如初次见到我一样,跟我打交道,跟我握手。沙子一粒一粒的,不时还露出几个白贝壳的小脑袋,有些是合的,有些是半开半合的,沙子有红的,也有黄的,红,红得晶晶的。
海边的人真快乐,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之力才下了水,水得很,不时还卷起一层层沙土,今天没有风,大海翻起了一层层荡漾着的浪花。
在海里,是小鱼生长的地方,登上瞭望台,太阳光洒在海面上,波光鳞鳞,为人所知艇在眼前闪过,尾巴愉快地洒下了一窜温暖的水花,帆船在海上渡过,帆迎风飘摆,如同翱翔于空中的海燕。
“嘟嘟”!车开走了,让我们再一次享受吧!闭上眼睛,回想大海的浪花,大海的帆船,大海的……
红海湾一日游
我妈妈带我去汕尾的红海湾旅游,搭乘着旅游列车,我一路欣赏着远途风景,边品尝着鱿鱼干等零食,无聊得很。
经过3小时的吃喝消磨,终于到了汕尾的龙村吃饭,名以食为天。可肚子已经满满的我面对这一碗饱满的米饭,只得叹一口气,埋头苦吃。
消灭完饭,导游带着我们到酒店。分配号码,我们被分到了302。
4:00,我们终于可以游泳了。换好泳衣,套上救生衣,飞快地走向沙滩。
金黄的沙滩,亮晶晶的贝壳在闪烁着,我不禁捡起一个,仔细地瞧,贝壳身上有着非常美丽的花纹,优美的形态,精致小巧。正当我仔细地看着,已有人顽皮地将水泼过来,我嘴里是咸的,眼睛睁不开,难受极了。
我也不服输,闭上眼睛,用手用力打着,空中水花飞舞。玩够了,深深吸一口气,在水中浮着。游着。
忽然,一个大波浪霎时卷来,我人连着游泳圈,被冲上了沙滩,还喝了几口水。我身上被沙刮得红红的,哼,我拍拍身子站起来,再次与波浪作战!不出所料,我在连喝2口水的教训下变得老实了,走到比较浅的地方,尽情的玩耍。
接着,我搭乘着车,离开了红海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