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责任胜于能力》的读书心得

时间:2021-09-04 19:44:17 读书心得 我要投稿

《责任胜于能力》的读书心得

  细节体现责任,责任决定成败,只要工作就意味着责任,责任对我来说体现在每天每个细节之中切实用心做事,就是要让自己比过去作的更好。回顾半年多来的工作:什么时候注重细节管理,生产就顺利,什么时候疏忽细节管理,工作就有差错。

《责任胜于能力》的读书心得

  年初公司领导交给我一项新的工作,在负责生产的同时,把供应这块工作也让我负责,面对六千多万元的产值,从生、到熟、到成品、到商品的全面负责,我未提任何借口,坚决服从。接手工作后,及时了解市场行情,制定计划和方法,手段迅速,将原料的价格梳理了一遍,与去年同期比,牛肉价格每吨降了1000元/吨,猪肉降了1500~元/吨,鸭子更是抓住了机遇,创近十年来的最低价,每吨降了多元,为企业直接降低了原料成本100多万元,并对供应猪、牛肉的商家,在送货时间上对商家也有了要求:每天早上8:30~9:20之间,务必将货送到,否则处罚。这样做还间接节省了拖时带来的能源损耗和加班工资的多开支。仅仅一个责任心的加强,细节处理上的用心,就直接为企业增添了可观的效益。

  “企业”是干什么的.?其实一切活动落脚点就是用最少的投入,力争保质保量地实现最大的产出,这也是生产供应部工作的中心,应负的最大的责任。为了努力实现这一目标,我的工作原则是:注重细节!注重过程!注重结果!

  当前要刻不容缓地在员工当中掀起“苦练技术,讲究方法”的热潮,用“五定”控制法,重新打造队伍,不仅把“苏式肉松”的水分,而且要把所有肉松的水分,按照理化要求的标准,牢牢地控制住,不辜负领导的期望,把“锅锅精品”的责任意识,落实在每天生产操作的各个细节上。

  全心全意,尽职尽责,每个个体的责任感,服从意识、敬业精神是一个企业发展与繁荣的根本动力,没有了责任,就没有了速度,就没有了效益,也就没有了全面统筹、健康的发展,经营好生产、供应工作,就是自己在企业的使命,责任重大!要处处谨慎小心,步步为营,为全面完成今年的指标任务而奋斗!

【《责任胜于能力》的读书心得】相关文章:

《责任胜于能力》读书心得02-18

《责任胜于能力》读书心得范文08-04

《责任胜于能力》读书心得15篇08-03

责任胜于能力读书心得体会01-19

责任胜于能力读书心得(通用6篇)02-26

责任胜于能力读书笔记01-12

责任胜于能力读书笔记09-14

关于《责任胜于能力》读书笔记06-19

责任胜于能力的心得体会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