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学期八年级英语教学计划

时间:2021-09-05 10:30:36 教学计划 我要投稿

第一学期八年级英语教学计划范文

  教学目标我校以“生本立校,鼓舞育人”为办学特色,致力培养具有生存力、学习力、合作力、创造力、领导力的优秀学生群体。在新课标理论的指导下,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学习中挖掘学生的主动性与创造性,教学中注重引发学生发现问题,启发思维,最大限度的调动学生主动参与、主动探究的'积极性,通过英语学习使学生形成初步的综合语言运用能力,以语言技能、语言知识、情感态度、学习态度、学习策略和文化意识五个方面共同构成的英语课程总目标,既体现英语学习的工具性,也要体现其人文性,既要有利于学生发展语言运用能力,又要有利于学生发展思维能力,从而全面提高学生的综合人文素质。

第一学期八年级英语教学计划范文

  实施策略

  以生为本,开展课堂生本特色课程教学,发挥学生学习的主体能动性,培养学生自主学习的能力,开展小组合作活动,培养学生的思维能力、创造能力和小组合作能力;根据学生的实际情况,因材施教,分层教学,争取不同层次的学生得到不同程度的提高。`

  教学进度

  第1周:unit15课时第2周:unit1,单元小测5课时第3周:Unit25课时第4周:Unit25课时第5周:Unit2,单元小测5课时第6周:Unit35课时第7周:Unit3,单元小测5课时第8周:Unit45课时第9周:Unit4,单元小测5课时第10周:复习,期中考试5课时第11周:Unit55课时第12周:Unit5,单元小测5课时第13周:Unit65课时第14周:Unit6,单元小测5课时第15周:Unit75课时第16周:Unit7,单元小测5课时第17周:Unit85课时第18周:Unit8,单元小测5课时第19周:期末复习5课时第20周:复习+期末考5课时 英语学科评价项目和具体标准评价项目考核内容评价标准分值

  语言行为表现词汇记忆朗诵、背诵课文角色扮演。通过单词测试、课文默写过关情况进行评价。

  日常学习表现

  课堂活动总体表现记录作业上交记录根据学生课堂活动的积极性和课后作业的完成质量评价。

  测评性评价1。单元测试2。阶段测试通过测试分数评价30

  申报特色项目研究一、词汇的记忆方法:1。构词法记忆法2。音标记忆法二、名著课外阅读,写读后感,收集生词、短语,增加词汇量。

【第一学期八年级英语教学计划】相关文章:

第一学期英语班教学计划03-06

第一学期英语班教学计划10-10

第一学期英语班教学计划范文03-14

第一学期英语班教学计划范文09-29

第一学期英语班教学计划书03-18

关于第一学期英语班教学计划范文03-28

年度第一学期小学英语教学计划01-14

八年级第一学期物理教学计划08-12

第一学期八年级美术教学计划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