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溜溜球作文200字
我6岁的时候,开始跟我邻居家的小哥哥学玩的溜溜球。
刚开始,我学得挺不顺手的,不是线缠住了球,就是球飞起来打到了我的头,可以讲“洋相”百出。可是我决不言败,虚心的向小哥哥求教。经过早也练,晚也练的“挨打历练”,我终于娴熟地撑握了玩溜溜球技巧,我现在虽然不能算一个“武林高手”,但是溜溜球在我的手里变得乖巧起来了。什么“荡秋千”“翻跟头”“哪吒探海”“小猴爬树”等等。
别看小小的溜溜球,它给我带给我许多乐趣。也让我明白一个道理,你不管做什么事,只要肯认真的学,肯动脑筋撑握要领,加上不断地勤学苦练,你就一定能够学会,也能够做好你想做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