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余生活的-玩溜溜球]课余生活作文:玩溜溜球作文150字
。但我最喜欢的是玩溜溜球。
我先把溜溜球的绳子套在手上,然后面朝手心,用力甩下去,溜溜球就进入睡眠状态了。几秒钟后,用手腕轻轻一提,溜溜球就上来了。而且,我还会耍许多花招呢!猴比如子爬树、婴儿摇篮和溜狗。先来介绍婴儿摇篮吧。先让溜溜球进入睡眠状态,趁溜溜球还在睡眠状态的时候,把绳子折成三折,绕着其中一根绳子绕几圈,再来回荡几下,这就是婴儿摇篮。猴子爬树也很好玩。趁溜溜球还在睡眠状态的时候,把绳子塞到溜溜球的缝里,然后往下一甩,溜溜球就会迅速弹上来,就像猴子在爬树。
你瞧,我的课余生活够五彩缤纷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