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余生活的-玩溜溜球]课余生活作文:玩溜溜球作文150字
前不久,妈妈给我也买了一个溜溜球,它是灰色的,好像上了一层油,表面很有光泽。可漂亮了。只见妈妈把溜溜球拿在手中,猛地一甩,溜溜球一下子在空中定住了。当时,我看呆了。连忙嚷着喊:“给我玩。”
我学着妈妈的样子开始玩起来,把溜溜球拿在手中猛的一甩。那溜溜球定是定住了,却怎么也拉不上来。
哎!平常见别人玩是那么容易,可到了我手上,这溜溜球却不听使唤。记得上次王星宇带了个溜溜球在那儿玩,他一会儿“带狗散步”,一会儿“空中飞人”,花样是那么地多。溜溜球就像是个听话的孩子。现在到了我手上,怎么不听话了呢?我拿着溜溜球到班上,坐在座位上一筹莫展。李鸿展看到了,说:“你的溜溜球打结了。”哦!原来如此。玩溜溜球也有学问呀!
我反复练习,虽说还是我玩不好,但我相信:“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只要我坚持下去,一定会练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