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溜溜球发生的故事作文500字
近些天,我们学校又开始流行玩溜溜球。我们班的男生几乎每人都有一个,甚至有些女生也成了玩溜溜球的“高手”。
我终于抵挡不住诱惑,缠着爸爸又买了一个“地火”溜溜球。我希望它打遍天下无敌手,成为“东方不败”,所以我给它起名叫:无敌“地火”!
我拿着它快步跑进了教室,要与同学们的溜溜球决一高低。我放下了书包,拿起溜溜球开始战斗。可是别人的溜溜球一甩下去,转个不停,过一会儿自动上来,而我的溜溜球刚甩下去,马上就上来,我试了好几下,还是这样。我一想:“肯定买了个坏的!”我满腔怒火的说:“放学了,我一定要找老板换!”可又一想:“老板那凶巴巴的样子,会不会同意呢?”我拿不定主意,无精打采地扒在桌子上。这时,我的好朋友杨郭睿好像看出我的心事,过来问我:“怎么了,不高兴?”
我把溜溜球递给他,说:“你试吧。”他一试说:“怎么不能睡眠?”“对呀!”我说。他停顿了一下,“那我们一起修吧!”我突然跳起来,高兴的说:“那太好了!”
随后,我们投入到紧张的修理之中。我们用了许多办法,可是一次两次都没有用。我无可奈和地甩出了崭新的溜溜球,这一甩,使溜溜球的两半“分了家。”我们受了启发,异口同声的说:“会不会是轴出了问题?”跑过去一看,果然,是轴松动了,我们立刻安紧了轴,再一甩溜溜球在下面转个不停。“哇!成功啦!”我们欢呼着。“无敌地火”终于显示了它的真本领。
这件事虽然过去了,但它给我的印象很深刻。它加深了我和同学之间的友谊,还使我尝到了动脑筋的甜头。所以,我特别珍爱我的“无敌地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