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玩溜溜球作文400字
每个人都有自己喜欢的玩具,我也有自己喜欢的玩具,那就是——溜溜球。
有一天,我和妈妈去商场,我看见一家玩具店里有一个圆圆的黄黄的玩具,我便硬拉着妈妈去里面看,妈妈说:“你是不是喜欢上这个玩具了。”我小声的回答:“是”妈妈说:“你自己去挑一个吧。”我兴高采烈的挑了一个名字叫光子精灵的。
回到家里边丢下自己以前喜欢的玩具赛车,玩起溜溜球来了。
开始玩的时候。咦,怎么提不上来了呢?我试了一次又一次,还是提不上来。我越来越生气,猛地一摔,啪,摔烂了。我更生气了,拿起悠悠球,往窗外一扔,啪啪,摔得粉碎。
后来,妈妈问我:“溜溜球呢?”我说:“我玩了很多次。就是提不上来。我很生气,往窗外一扔,摔得粉碎了。”你在去买一个我玩给你看。我学着妈妈的样子开始玩起来,把溜溜球拿在手中猛的一甩。那溜溜球定是定住了,却怎么也拉不上来。
我又练了80分钟,会回收上来了我高兴地跑到妈妈旁边,练给她看。妈妈夸我:“有进步。”我开心地一蹦三尺高。
啊!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只有勤学苦练,才能成功。虽说还是我玩不好,但我相信:“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只要我坚持下去,一定会练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