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国庆节的作文:欢庆国庆节作文300字
2007年10月1日六(3)班黄舒平
每年的十月一日是一年一度的国庆节,是我们伟大祖国母亲的生日。伴随着风风雨雨,我们的母亲祖国已经55周岁了,这一天,举国上下都在欢度庆祝这一节日。
一大清早,我们一家人便准备举行一个盛大的庆祝国庆节的仪式,在这里,我们有的正在制做贺卡、我们还有的通过歌唱祖国的种种歌曲、编写诗歌等形式纷纷表达对祖国妈妈的爱。国庆长假,同学们跟爸爸妈妈一起走出家门,游览名胜古迹,领略祖国的伟大文化。商店的门口悬挂着气球和彩旗,有红的、有黄的、有绿的……洋溢着喜庆的气氛。里面人声鼎沸,开展一系列促销活动。街上人山人海,就连坐车买票也要排着长长的队伍。风景区的游人有如长龙,不计其数,男女老少乐在其中,人们都趁着节日出来游玩。停车场、饭店、宾馆一定十分可观。
国庆节是一个快乐的节日,人民的生活水平真的提高得很快。我们在祖国母亲的怀抱中,幸福、快乐地成长,但愿祖国母亲永远美丽、永远繁荣,愿祖国一年比一年兴旺、发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