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课余生活作文250字
“老鹰捉小鸡”的游戏真好玩,又惊险又回味无穷。
“老鹰”先来第一计—调虎离山。它先是慢慢地走,然后猛的一下将“母鸡”甩开,扑向惊慌失措的“小鸡”,“小鸡们”都尖叫起来,“母鸡”急忙伸开双臂跑过来掩护“小鸡”们。“老鹰”一计不成,眼珠一转又想出一个鬼主意。
它先假装累了一动也不动,让“小鸡”们信以为真他真跑不动了,其实他在琢磨那只“小鸡”好下手。可是聪明的“小鸡”不上当都警觉地看着“老鹰”,突然“老鹰”纵身一跃,张开大大的翅膀向“小鸡”们压下来,“小鸡”们都慌了手脚,很多“小鸡”因为没抓紧被甩了出去,就在这千钧一发之际,勇敢机智的”鸡妈妈“从天而降,和老鹰展开了殊死搏斗。
“当当当”上课铃响了,我们都念念不舍得离开了操场,课余生活中我最喜欢的游戏是“老鹰捉小鸡”。她能增进同学之间的友谊,使我们更加的团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