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节难忘(愉快)的音乐课作文350字
我相信,每个人都经历过其他班的老师为自己上过一节课,但是,你见到过这么突然的吗?
这周周四的下午第二节课时,严主任一边说,一边用手指向教室的方向:“同学们,你们回教室,去见你们的新老师。”我们排着队伍回了教室,看见了一位素未谋面的新老师,不一会,新老师开始说话了:“我是别的学校音乐老师明天的第二节音乐课由我来给你们讲,题目是《丰收锣鼓》这是一首乐曲,我还会教你们两种乐器,那就是“缶”和“埙”。老师还为我们讲了“民族乐器”的分类:管弦类,弓弦乐器,吹奏乐器,打击乐器等等。
这周周五第二节课是音乐课,我们迫不及待的来到合班教室,等待着新老师的到来,不一会,上课铃响了,老师先让我们念了一段锣鼓经,看着她那温柔的面孔,我不禁陶醉在锣鼓经里了。接着,老师又问我们:“你们认识什么乐器呢”?我说:“扬琴,柳琴,古筝和笛子。我们又听了一遍“丰收锣鼓”这首乐曲。接下来是演奏部分,许许多多的同学踊跃举手参加这次表演的锣鼓经呢。最后老师说:“谢谢大家的参与。”二十分钟的音乐课很快就结束了。
上完了这节课既锻炼了我的语言能力,还锻炼了我们班的团结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