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音乐课]快乐音乐课作文250字
。我们来到了学校,发现学校里来了一个新老师。听同学们说,他是一位新来的音乐老师。
记得他给我们上的第一节课,是我们上的最高兴的一节课。他来到我们的教室后,先自我介绍了一下,他叫许小龙,还叫我们以后叫他许老师。许老师先让我们做了一个游戏。游戏规则是:男女分成两队,一队给另一队出一首我们学过的歌,如果答不上来,那么出题的一队就先得一分。游戏开始了,首先是女生队先上,益子晴是第一个站起来的,她专门给秦国瑞准备了一首《小毛驴》,秦国瑞有一个外号就叫小毛驴,当他唱起这首歌时,逗得我们全班都哈哈大笑。比赛很快就结束了,我们女生对以四比一的成绩战胜了男生队。
之后的每一节音乐课我们都会做游戏,每节课都充满我们的欢声笑语。我们的音乐课是很有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