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课间作文250字
叮铃铃,叮铃铃,下课了,同学们纷纷走出教室,来到操场上活动。刚才冷冷清清,没有半点声音的操场顿时热闹起来了。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快乐的笑容。
瞧,他们玩的多开心。小红和小丽在跳绳,蹦蹦跳跳的,好像两只好动的小兔子。嘭,球进了,怎么回事,哦,原来是小刚和小明在踢足球。我刚想过去和他们一起玩,但是我又看到小星和他的好朋友们在玩老鹰抓小鸡的游戏。怎么办呢,踢球看起来很好玩,老鹰抓小鸡看起来也不错,可是,课间时间只有十分钟,我该和谁玩呢?
嘿,刘云聪,来一起打篮球吧,小亮又在招呼我打篮球了!我说“好吧!”。刚想过去和他们一起玩,叮铃铃……上课铃响了,我们恋恋不舍的回到了教室准备上课,虽然课间的十分钟很短暂,但是我们都玩得很开心,真是一个快乐的课间十分钟!
今天晚上,我观看了央视一台播放的《开学第一课》,其中的人和事,给我启迪,使我感动,仿佛给了我奋发向上的力量。
《烽火家书》中的解放军叔叔和他的女儿,在那战争岁月别具感人难忘的幸福情感,让我知道了今天的幸福生活、美好的学习环境是多么的来之不易,也是先辈们期盼的。
幸福来自自信。年仅十岁的刘浩,连钢琴的黑白键都看不见,但他充满自信。他靠妈妈针刺的盲文背乐谱,才三年,却成了国际钢琴比赛的冠军。可见努力更多,幸福更多。相信自己,幸福在努力中,成长中。
我要加倍努力、相信自己,珍惜幸福的学习环境,快乐成长。要胸怀宽容关爱,心存感恩、分享、沟通之情;尊敬师长,心胸开朗,快乐成长。正如于丹老师所说:“冰雪融化后不只成水,也带来了春天。”名人的哲理睿言,颇湛深思。
新学年,新起点,借助《第一课》之给力,朝着新目标奋力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