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音乐课作文350字
每逢星期三的早晨,班上的同学都会显得格外开心,因为这一天有大家引颈长盼的音乐课。
钟老师教导我们学习乐理,可一点儿也不枯燥乏味,因为她那生动有趣的言语和动作,总是牢牢地吸引着每一个同学的注意力。
当钟老师把五线谱上的音符弹奏成悦耳的钢琴声时,我们便会和声唱起来,并跟着歌曲的内容表演有趣的动作。一些顽皮的男同学还会耍出新花招,逗得大伙儿都笑弯了腰。欢乐的气氛像朝阳般,照亮了整间音乐室。
有时候,钟老师会教我们敲击乐器。由于乐器的数量有限,同学们会被分成几组轮流演奏乐器,其他同学则在一旁观摩和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