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余生活的作文:快乐的课外活动作文250字
这个星期天下午一点,新理念的老师带领我们到防洪堤。这里风光秀丽、景色宜人,防洪堤上的草有两种漂亮的颜色,一种是绿色,另一种是紫色的。我来不及看防洪堤上的风景,迫不及待地拿出自己带来的风筝,把它放上蔚蓝的天空。
我带了一只长两米的风筝,是一连串的,上面画着一只只五颜六色的小蜻蜓,每当我把它放上天空,它就像一只只在空中翩翩起舞的可爱小精灵。和它飞翔在一起的还有许多五彩缤纷,各式各样的风筝。
后来,我们举行了一次放风筝比赛。当时我想:我一定能赢。只听老师大喊:“预备,开始!”我飞快地向前跑去。可是不一会儿,我的风筝却徐徐飘到了地上。比赛结束了,我没有为输了这场比赛而难过,因为有了这一次的经验,下一次我会做的更好!
这真是一次快乐的课外活动!它不仅丰富了我们的课余生活,还带给我们一次难忘的亲身体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