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捉泥鳅》捉泥鳅
经过和泥鳅比敏捷的几个回合里,我练就成了一身“好功夫”.一下午就捉到了几十条泥鳅.
看着这满满的一桶泥鳅,我的心里美滋滋的因为今天,我又一次用自己的实际劳动证明了我的实力不过最主要的还不是这个,最重要的是我又学了一项捉泥鳅的本领.
捉泥鳅
捉泥鳅泥鳅,想必大家都见过吧?捉泥鳅,大家也许就不会了,星期日,我回去给奶奶过生日时,在老家和小姐姐一起去河边捉泥鳅呢!回到老家,我躺在床上和小姐姐一起冥思苦想,终于想出一个好玩法,那就是捉泥鳅。我和小姐姐一人带个夹子,提个篮子,蹦蹦跳跳的出发了。到了河边,小姐姐教我:泥鳅是在一些石头间的小缝里,当你看到它时,先慢慢靠近它,然后猛的夹住它放进篮子里。我点点头,心想:这捉泥鳅还真不简单呀!头手都要用。哎,别想了,快去捉吧!我跟着小姐姐轻轻的,小心翼翼的寻找。小姐姐找到了!“啊!找到了,找到了!”我高兴的一蹦三尺高,立刻去夹泥鳅。咦?不在了?“肯定是被你惊天动地的声音吓跑了!”小姐姐笑弯了腰,什么嘛?我的声音没那么大吧?我们继续找起来。呀!我找到了。这次一定不要出错啦!我全神贯注的靠近。不料老天不作美,没让我看到脚下的大石头。只听本人“扑通”一声,摔了个狗啃泥了。“呜~~~,不好玩,不玩了”着嘴坐在大石头上。“妹妹,可不能半途而费哦…….”小姐姐开始教育我了。经过一翻嘴枪舌战,虽然小姐姐牺牲了她的得力战将嘴皮。但我终于同意继续捉泥鳅了。呀!我和小姐姐同时发现了一条泥鳅,小姐姐示意让我去。我慢慢的走过去。飞快的将泥鳅夹住。放进篮子里。捉到了!我松了一口气。又和小姐姐一起捉了起来。经过我们的团结合作。有了许多的战利品,我们提着子高高兴兴的回家了。家里,我看着我的战利品,心中充满了自豪,也暗暗的下定决心:这次我的本领还不够好,下次练练,肯定能捉到更多的泥鳅的!同时也明白了一个道理:我们不管做什么事,只要坚持不懈,永不放弃就会获得成功!
捉泥鳅
Pclass=MsoBodyTextIndentstyle="MARGIN:0cm0cm0pt">捉泥鳅泥鳅,想必大家都见过吧?捉泥鳅,大家也许就不会了,星期日,我回去给奶奶过生日时,在老家和小姐姐一起去河边捉泥鳅呢!回到老家,我躺在床上和小姐姐一起冥思苦想,终于想出一个好玩法,那就是捉泥鳅。我和小姐姐一人带个夹子,提个篮子,蹦蹦跳跳的出发了。到了河边,小姐姐教我:泥鳅是在一些石头间的小缝里,当你看到它时,先慢慢靠近它,然后猛的夹住它放进篮子里。我点点头,心想:这捉泥鳅还真不简单呀!头手都要用。哎,别想了,快去捉吧!我跟着小姐姐轻轻的,小心翼翼的寻找。小姐姐找到了!“啊!找到了,找到了!”我高兴的一蹦三尺高,立刻去夹泥鳅。咦?不在了?“肯定是被你惊天动地的声音吓跑了!”小姐姐笑弯了腰,什么嘛?我的声音没那么大吧?我们继续找起来。呀!我找到了。这次一定不要出错啦!我全神贯注的靠近。不料老天不作美,没让我看到脚下的大石头。只听本人“扑通”一声,摔了个狗啃泥了。“呜~~~,不好玩,不玩了”着嘴坐在大石头上。“妹妹,可不能半途而费哦…….”小姐姐开始教育我了。经过一翻嘴枪舌战,虽然小姐姐牺牲了她的得力战将嘴皮。但我终于同意继续捉泥鳅了。呀!我和小姐姐同时发现了一条泥鳅,小姐姐示意让我去。我慢慢的走过去。飞快的将泥鳅夹住。放进篮子里。捉到了!我松了一口气。又和小姐姐一起捉了起来。经过我们的团结合作。有了许多的战利品,我们提着子高高兴兴的回家了。家里,我看着我的战利品,心中充满了自豪,也暗暗的下定决心:这次我的本领还不够好,下次练练,肯定能捉到更多的泥鳅的!同时也明白了一个道理:我们不管做什么事,只要坚持不懈,永不放弃就会获得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