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捉泥鳅》捉泥鳅
来到了华侨城,我们参加了其中的一个项目,就是捉泥鳅。我开开心心地一跨进泥鳅池,只见一片很茂盛的、绿绿的草,还有动听的鸟叫声。
我迅速地卷起袖子,脱下了鞋子,准备捉泥鳅。我悄悄地站在水里,眼睛审视着四周的水面。突然,一只泥鳅在离我不到一米远的地方,一动不动。我奇怪地想:这条泥鳅胆子这么大!我低下了头,仔细地看了一下,原来那只泥鳅在我的脚下睡觉。“哈哈,你这回可逃不了了!”我慢慢地低下头,小心地把手伸进水去。我悄悄地用右手放在它的头边,左手放在它的尾巴边,然后我用嘴吹了一下水面,它被我惊醒了。我马上把手合拢,再一捧,哇!这条泥鳅可真大呀!而且又那么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