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味道
别人妈妈身上的味道是多种多样的,我妈妈也不例外。我妈妈身上的味道有时“香”,有时“臭”。
从懂事到现在,我觉得妈妈身上的味道一直是甜的。她总是把我照顾的非常好,在她心中,我是她的掌上明珠!不管在我的学习上还是生活上真称得上是位称职的妈妈。为此,我感到自豪。
可是好景不长,妈妈身上的甜味改成辣味了,而且辣味一天比一天浓。上个学期的时候帮我报了电子琴,外国性格舞,写作,奥数,牛津英语。竟然一口气给我报了五门课外兴趣班,哦,天啊,真不知道她脑子里在想什么?此时,我感受到辣味了。
现在,妈妈身上的味道又变成甜味了。这个学期的时候,妈妈给我去掉了电子琴,牛津英语,外国性格舞,整整三门呀!我开心地一蹦三尺高!作文
如今,妈妈的味道已经不变了,但我相信,四年级的时候,她还会再变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