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味道
妈妈的味道如一杯咖啡,给我带来的是甜甜的、苦苦的余味。但她也是有苦涩的一面。妈妈的味道有百种,苦、甜等,我都亲自尝试过。
每天,妈妈下班都很迟回家,疲惫不堪。早晨,妈妈总会很早的起床,为我们家预备早餐;傍晚,工作了一整天的她,还要马不停蹄地为我们家做晚饭,做完晚饭,还毫不歇息地为我们扫地、拖地、洗碗……妈妈这么累地为我们家干活,只要我看见妈妈那瘦小的背影,心里就会有一丝痛楚流淌在心田间……妈妈为我做的一切,我会深深地刻在心中!
在暑假的时候,我跟妈妈说想去超市,妈妈笑笑说:“好吧!今天就带你们玩玩!——不过要把作业做了”我接了妈妈准备说的话!在超市里,我和弟弟看到哪里有好东西,就想买,妈妈说:“你们想买就买吧!”我和弟弟露出了微笑,妈妈说:“你们想买就买吧!”我和弟弟露出了微笑,妈妈也笑了笑!一股甜甜、暖暖的东西流进了我的心灵罐子。
今天,妈妈给我们做了我们家最爱吃的鱼,我吃了口鱼就扒了口饭,知道为什么吗?因为可能是妈妈把盐放多了,鱼变得很咸很咸,但又很好吃很好吃。鱼皮滑滑的,鱼肉嫩嫩的,吃进去,鱼肉能自动化了。所以,妈妈的爱是咸的。作文
妈妈的爱是无私的,妈妈的爱无处不在,妈妈的爱呵护着我健康成长。这就是千般呵护,万般温暖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