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味道
鸿雁外语学校五年级陆航
那种味道啊,是多么的美妙,多么的芳香!那种味道就像在酷热时吃到冰淇淋般清爽和舒适,令人回味无穷,念念不忘,那就是妈妈的味道。
春天里,我记得一次的考试成绩不理想,回到家里还在郁闷。正在我烦恼不已的时候,妈妈来到我身边,轻言细语鼓励我不要灰心,还有下次的努力和希望,这时我立刻感觉到仿佛春天花儿开放时的芳香浓浓的味道。作文
夏天的夜晚,我躺在床上,酷热让我翻来覆去无法入睡。这时,我感觉一阵微风向我吹来。原来是妈妈在用扇子给我扇风,让我顿时平静下来。虽然不能完全消除燥热,但是我全身立刻清爽起来,那是一种从心底升起来的凉快的味道啊!
秋天里,我正在家中写作业,忽然想吃点什么,可家里什么都没有了。妈妈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马上下楼买来我爱吃的水果,只是那么轻轻地咬上一口,心里立刻涌出一股甜蜜的味道。作文
冬天里,我躺在被窝里,但还是冻得浑身发抖,因为暖气坏了。妈妈走进我的房间,送来一个灌满水的热水袋,温暖一下将我包围。哦,妈妈的味道如阳光般温暖。
妈妈的味道给了我幸福和快乐,是我一生的依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