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的学习总结

时间:2021-09-04 13:21:59 学习总结 我要投稿

个人的学习总结

  时光飞逝,岁月入流,转眼间已然要升入大四,再过不长时间就会毕业,趁着还有一年时间,为指导以后的学习和生活应该阶段性的进行一下个人总结。从中继承做得好的方面改进不足的地方,使自己回顾走过的路,也更是为了看清将来要走的路。

个人的学习总结

  一、大学三年在学习上的回顾与总结

  逐年的成绩明显有所提高,越来越认识到知识的重要性,我觉得这是人生的最宝贵的财富。坚持阅读人文书籍,扩展知识面,并且每次读书中间做一些笔记,看完之后就写写感受,丰富自己的认知,多角度的看问题。在做作业上,每次坚持自己的作业自己做,不抄袭。态度决定一切,大道至简!

  二、大学三年在思想方面的回顾与总结

  刚进入大学时,状态还不错,但是因为无人鞭策与监督,和自己的认知的变化,慢慢从一个积极的状态逐渐走向懒散。到了大学二年级逐渐认识到人无一技之长何以立足于社会,于是开始再度孜孜不倦的学习,从游戏中脱身,事物在否定之否定中发展,我现在到达的一个状态一定优于之前认为的好状态,这是我所感激的.。大学三年级时决定忍受孤独与寂寞,立志考研!明知这是一条很艰辛的道路但是我认为我能处理好其中发生的一切事情,如果没能成功我将受到磨练,对于未来必是一件好事,如成功那么我将收获更大的自信!

  三、大学三年在生活上的回顾与总结

  大学中我可以和同学们友好相处,互帮互爱,自己的事情自己做,我尊重自己,也尊重老师同学,形成独立自理自立的良好品德并且坚持己所不欲,勿施于人的教诲,为我们的学习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和休息环境。

  四、大学三年里我的收获

  (一)我所收获到的不抱怨

  大学期间,我有幸体会到一句话的分量,“尽人事听天命”生活中每个人都会遭遇挫折,这时我们不能一味怨天尤人,否则对于我们的成长没有任何帮助,反而会让我们自己陷入更深的不幸中。

  (二)我越发的相信希望的意义

  生活中最不能丧失的就是希望,我不求将来能飞黄腾达,但是一定要追求一份体面的生活,希望会让我生长出力量得到我想要的。

  (三)坚持不懈和梦想

  只有继续努力才是硬道理,一个平凡的人秉持一份不平凡的梦想,坚持不懈,终究会成就一番令人惊叹的事业!

  (四)人间真情

  每当接触到人间真情,我都会被感动的一塌糊涂,是的,无论在什么事情上理性的生活态度是能更高效的解决问题,他的收益会更大,但是我不是机器,还是喜欢人性多一点的感觉,我希望我能坚持住!

【个人的学习总结】相关文章:

学习个人总结01-01

个人学习总结10-07

党校学习个人总结02-25

个人学习总结01-01

学习工作个人总结03-06

党课学习个人总结02-26

个人学习总结02-26

个人培训学习总结03-12

个人专升本学习总结0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