芦荟作文350字
今天,我到阳台上浇水,忽然发现那并不让人在意的芦荟的“脚下”长出了一个个绿茵茵的小芦荟,我想:我都十几天没给芦荟浇水了,没想到它竟然生出一个个小芦荟,真是令我太佩服了!我高兴的忙给它浇一壶水,被水冲刷的芦荟,显得愈来愈美了。   芦荟不仅生命旺盛,而且还能治伤呢!记得我五岁那年,不小心烫伤了,妈妈把芦荟捣烂了,连同纱布一同包在我脸上,没过几天,竟然痊愈了,可真神奇啊!芦荟还可以当做菜炒着吃呢,十分清凉可口。还可以用它做出面膜来美容呢,还有好多好多功效。   芦荟啊,虽然你并不好看,但我还是喜欢你,喜欢你那顽强的生命力,喜欢你那默默无闻、为人们付出、无怨无悔的精神,芦荟,我也一定会学习你那种品格,朋友们,让我们一起歌颂芦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