芦荟作文350字
清晨,我信步来到阳台上,观赏着芦荟的美资。
芦荟的叶片上有着点点露珠,好似刚刚睡醒的仙女。我家的芦荟长得十分茂盛,把整个花盆都给撑满了。芦荟的颜色是翠绿色的,就和刚发芽的柳条一样。它的叶子是三角形的,叶片上有尖尖的小刺,但并不会把你刺痛。它叶子的两边是凹出来的,而里面是凸进去的。无论从哪一个角度来看它,你都会感觉那是一把锋利的剑。在它的叶子上,你会看见一个个小圆形的斑点,给人一种奇妙的感觉,又好像穿上了一件花衣裳。
世界上并没有十全十美的东西,芦荟也是如此。在芦荟叶片的顶尖上,会有一些枯萎的地方,这成了他致命的缺点。但是,芦荟,他不仅长的美还有好多功能呢!它可以制成酸奶,还可以当作护肤品呢!
我静静地欣赏芦荟的美资,突然,我感觉到原来世界时那么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