芦荟作文350字
芦荟   我家阳台有许多花花草草,我最喜欢那盆进口芦荟。   它的叶子厚厚的,一阵风吹来它好像摇着它的手,美极了,它的叶子的边缘有许多刺,那些刺就像一把把锋利的尖刀,假如你的手轻轻碰一下那些刺,你就会学觉得很痛。   它叶子里的汁可以美容,但是它不会因此而骄傲自满,它还是像士兵一样站得笔直笔直的,默默地做出贡献,它吸足了二氧化碳,呼出新鲜的氧气,给我们人类最需要的东西,但是它也不为这而神气活现。   它的根部长出来的小小的芦荟,是它的宝宝,它宝宝的叶子上都是白白的斑点,它宝宝的叶子是偏圆形的,长大了就渐渐变得厚变扁了,它的叶子厚得跟棉被一样。   它也我最喜欢的一种植物,它是我生日的时候,我外婆送给我的,所以我很喜欢它,我也很爱护它。   这棵芦荟是我最爱的植物。